例文7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家乡的变化是我知道现在如火箭般的向前冲,而且很繁华。我的家乡叫“太平地”称“东山湾”我的家乡有广阔如海的“万亩林”,又像蜘蛛网似的林网,还有一路平坦的水泥路。大家看看,我的家乡变化很快吧!现在的变化都离不开村长和全村人的劳动。原来的时候,我们大家不爱护环境,一天晚上,突然,沙尘暴来了,把庄家覆盖了。大家今年一点儿收获也没有。村长看着我们一年没有成就。便搞起“爱绿化,防沙尘”这个活动。先没有几个人来,后来,一村人都劳动起来。只有用一年的时间,就种完了。几年来,我的家乡以后再也没有沙尘暴了。庄家也有收成了。可是,村长他怕西边山上的一大块的空地找来沙尘暴。
听说松树能绿化,而且不用水也能生长。然后村长又买了几万棵松树,召集太平地学校的学生全部上山种树。学生用了几年的时间,几万棵松树全部种完。看着一望无际的松树林,村长把这片松树林叫做“万亩林”。
大家看看我的家乡变化多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