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如果你不信的话,那就请来看一看吧!
以前,这里只是一座座低矮的房子,而且河里的水又脏又臭,垃圾池旁也臭气熏天,居民们也不怎么富裕,再加上夜晚一片寂静,既令人害怕,又令人非常恶心。
可是现在,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座座高楼大厦,河里的垃圾也清理干净了,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儿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时不时还会有几只白鹤在水面上飞来飞去呢!而且池里的垃圾都不但分了类,还进行了有利处理,再也闻不到臭味了。居民们也渐渐变得富裕起来了,比前那个寂静的夜晚如今也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什么小吃呀、烧烤呀……,让人看着,口水就会直流三千尺似的。
家乡的变化不仅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还给我们的生命安全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以前,交通道路上,虽然安上了红绿灯,可有些人还是不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事故中丧生。现在不仅有完好的交通设备,还派了保安人员督促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使我们的安全理上层楼,这真是两全其美的好事儿呀!
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