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以前我眼中那贫穷落后的城市,已经被现在这美丽繁华的巴中市所取代了,老家的变化真大呀!
以前,这座城市给我的印象很差:没有一条像样的马路,害的每次下雨都是一片泥泞不堪,大家只有夸张的尖着脚,尽量不要踩着泥巴。以前的高楼大厦对巴中只是一个想象,全城都是一片又少又旧又矮的砖瓦房,不仅又脏又旧而且房屋矮得最高只有5层。很多的人只能住在小瓦屋里。现在好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巴中人民勤劳奋斗,已使巴中摆脱过去的形象,发生了一系列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是路,原来泥泞不堪的土路被换成了现在这光滑平整的柏油马路,人们不会再夸张地尖着脚了。。
家乡,它像一个成长了的孩子,正在展现着它的魅力。虽然不能和市中心比较,但也是有模有样了,路边一家家商店开起来了,然后又一次一次的翻新,马路也变宽了,汽车在上面来来往往,一副四通八达的样子。这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文二路了,它代表着新世纪最显著的变化,代表着杭州正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前进。欣喜,在于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