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梅花作文
来到皇宫,梅花姑娘已经精疲力尽了,王子眼睛放光的望着这束梅花,心里自然高兴,答应梅花姑娘,十天后就结婚。可王子在离婚礼还有五天的时间突然去了一个公主的皇宫,梅花姑娘很不解,心里想:王子怎么会这样呢?
她问了宫里的大臣,大臣个个急匆匆地走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王子喜欢的并不是梅花姑娘,而是诚实、善良、美丽的风灵公主。
两天后,王子回来了,隐瞒着梅花姑娘这件事。自己又到公主皇宫里去了。
时间流逝,转眼到了梅花姑娘结婚的日子,王子没来,这梅花姑娘可急了,怎么会这样,梅花姑娘想。突然,王子回来了,对梅花姑娘说:“我和风灵要结婚了,对不起,骗了你。”梅花姑娘点点头,示意没关系。
在梅花姑娘回家时,不知是谁,把梅花姑娘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