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梅花作文
朋友们,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花吗?如果你问我,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梅花。
梅花的外表并不是很美丽,构成它的只是那五片朴素的花瓣。但就是这种普普通通的外表,却给了我一种纯朴而又不寻常的感觉。梅花散发出来的香气是淡淡的。使人一整天心旷神怡。 我喜欢梅花,并不只是喜欢它那纯朴清秀的外表和清爽宜人的香味,还喜欢他那默默无闻、不屈向上的品格。
有一朵号称“报春梅”的梅花,再大地还是一片苍的时候,在人们期待着春天的到来的时候,它第一个冲破严寒映入人们的眼帘,预示冬天即将过去,春天将要来临。不久,植物们都陆续发芽。大地也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景象。是报春梅让世界带来了生机。
梅花在严寒的冬天,不屈向上,依然可以看到它仍在顽强地开放着,是那么得美! 我愿意像梅花一样,做一个坚韧不拔的人,做一个为社会做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