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前几天,老师宣布了一个消息:要进行集体舞比赛。
我听了非常高兴,因为我很喜欢跳舞。但是老师教我们怎么跳的时候,我愣住了:竟然要男生跟女生跳!这时我便讨厌起集体舞来:为什么要男生跟女生跳,多别扭!但是,过了几天的练习,我渐渐不讨厌了,甚至喜欢上集体舞。事情是这样的:竟过几天的练习,我们跳得很流畅了。但老师不满意,因为我们跳的时候没有表情,所以老是要我们要微微笑一下。刚开始,我笑得很自然。我看到跟我跳的舞半笑的时候,不禁笑起来:他的表情看起来是很开心的,但是实际上好象很悲哀一样。这样,既高兴有悲哀的表情出现在他的面孔中,就会使人不由自主地笑。明天就要比赛了。这集体舞对我的启发还是很大的:男的跟女的跳并不别扭,只是拉手跳舞而已,没有什么别的意思。
以后我再也不能觉得男的跟女的跳别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