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丁零零……”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响了,早就听说这节课要在操场上活动,大家都特别期待。老师会安排我们玩什么游戏呢?是不是打篮球?我心里正琢磨着,王老师已经迈进了教室,并面带微笑地向大家宣布:“今天,我们来一场运着球跑步比赛,好不好啊?”教室里顿时沸腾起来了,大家像被放飞的鸟儿,纷纷涌向操场…… 操场上,我们分成了四个队,两边各四排。王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我们一小队的林胥登首当其冲,只见他一边用手拍着球,一边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向终点奔去。同学们为自己小队的加油声不绝于耳,我也紧紧攥着拳头,扯开嗓子大声喊:“雷速登,加油!雷速登,加油!”哈!第二小队的林琦宏跑得可有意思啦!看见自己小队落后,他一拿上球就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去,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调皮的球啊,就像成心和他作对似的,居然从头顶“飞”到了他的背后,忙乱中,他只好重新追到球后,再奔向终点。最特别的要算张璐了,大家都“心急如焚”,她居然到中间“散”起步来了,围着那里转了一圈,才晃晃悠悠地朝终点跑去……
快轮到我了,我心里“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也会出什么差错,别慌!别慌!沉住气!我不停地提醒自己,我拿球后全速前进,还好凭我熟练的拍球技术,平安到达终点,我长长地松了口气。
比赛真是既紧张又有趣。我喜欢这堂活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