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冬天的雪花,落雪时飘飘洒洒、袅袅挪挪,在碧蓝的天空中闪烁。我喜欢那份晶莹的美丽,那份没有杂质的洁白。
我喜欢在春雨中漫步,撑起透明的小伞走过大街小巷,望着那路边的小草,一丛丛茂密的生长着,贪婪地吮吸着这来自天上的甘露。我喜欢低头看墙根的一块块青苔,在这充满喧嚣的大都会的小巷里,潮湿的绿苔也会给人一种古朴和宁静的感觉。
我喜欢在宁静的夏夜中看皎洁的明月和那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在农家的小院里坐在一片草丛上,边听蛙鸣,边听老爷爷讲那“嫦娥奔月”的故事。
我喜欢坐在高高的山顶上,俯视那秋收的景象,在那一片忙碌和金黄中,总是让我想到那农民伯伯的喜悦之情。
我也喜欢彩虹,喜欢那色彩绚丽的七色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我总是想:要是能在彩虹桥上走一走,那该有多好啊!在彩虹的相映下,云朵也有了七种颜色,彩虹与云朵相映,组成了一幅奇妙的山水画!
我喜欢画画,喜欢画任何风景,绚丽的彩霞,辽阔的大海,连绵起伏的山川,美丽的大江大河。我也喜欢画肖像,一幅幅肖像占满了洁白无暇的画纸,在我心中,这才是真正的快乐。
我还喜欢黄昏的时刻,喜欢独自站在山坡上,让红红的晚霞映在脸上、水面上和树梢上,仿佛是霞的世界,静静的等待那最后一缕阳光向人们宣告着,昼的结束和夜的到来。
我最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着,喜欢着能在我心里充满着的这么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