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作文
你们最喜欢什么动画片?我最喜欢看《神笔马良》了,更想拥有一枝马良的神笔,今天,老师就为我们带来了这部动画片。
这部动画片主要讲了一个叫马良的孩子很善良,很喜欢画画,但因为家里穷,买不起笔,平时只好用树枝在沙地上画画,有手沾水在岩石上画画。有一天晚上一个老神仙就给了他一枝神笔,画什么,什么就变活了可神奇了,马良用这枝神笔处处为穷苦百姓造福。有一天这件事被一个坏县官知道了,他把马良抓起来要马良为他画金山银山,后来马良用神笔惩罚了这个作恶多端的县官,又和老百姓一起过起来快乐的生活。从这部动画片中我被马良的善良和他高超的画艺所吸引,对他那枝画什么就会变成什么的神笔,非常向往。我想:如果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的话,我一定要画为人们有用的东西。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座美丽的城市,让地震的居民,住在这一座美丽的城市里,让他们幸福地生活着。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想为缺水的人们,画一条清澈的湖水不,让人们有水喝。
假如,我有一枝马良的神笔,我会画一个飞船,我可以驾上飞船,到天空中傲游。
啊!我真希望有一枝马良的神笔啊!我希望我的愿望能早日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