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那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统华玩,一路上,人山人海、人流如潮,差不多快把大街挤得水泄不通了。到了大统华,我看见那里的车子好多啊!许许多多的车子密密麻麻地靠在一起。
一进去,人来人往的有卖衣服的、卖食物的、卖眼镜的等等。二楼的商品更多,不过我这次来的目的并不是来买东西的,而是来猜灯谜的,因为今天是元宵节啊!好多灯谜啊,我看到一条谜语,想了想后便把答案告诉了爸爸,猜了一会后,我就不猜了,后来我拿了一本书,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最后,我们回家吃晚饭了,今天的晚饭是汤圆,而且是我最喜欢吃的芝麻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