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作文
采今天是正月十五,爸爸开着车带着我高高兴兴的去买了几分钟我们就到了烟花店里了,爸爸把车停到路边,我们一起到烟花店里买烟花,我特别要了几盒小手留弹和几根又细又长的烟花,爸爸又买了好多又粗又长的烟花,然后我们开烟花,过车就回到了家。
吃了晚饭,天渐渐的黑了,就在这时侯爸爸说:“开始放烟花了”“嗵嗵”几声几个火球冲上了天, 一个又大又圆 真像一个大圆盘、头开始, 是颜色好看五颜六色的、真像一个个美丽的大菊花、接着另一个和下一个一起飞上了天,好看极了,这回不但颜色好看而且形状更好看,真像一棵大柳树,哦,我知道了,怪不得叫“金丝翠柳”啊。又一个上去了也很好看真像一个大喇叭花……就在这时侯爸爸说:“看完了,走去睡吧”。
然后,我就兴高烈地去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