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旦晚会作文
昔日的小白虎笑着跑远了,小白兔瞪大眼睛“目送”着小老虎,直到那小尾巴消失在天际。小白兔松了口气,提起自己的小篮子,欢蹦着去寻找春天了。“2011”咚地一声被晃出了篮子,深深地被大地拥入怀中,嘘!“2011”要萌芽了。
为迎接这只可爱,喜气的“小白兔”,我们特地准备了一场盛会——元旦游艺晚会。12月,是天寒地冻的时候了,可三十号的校园是如此独特,多么温暖,多么热情,欢乐。校园内大大小小的灯笼交相辉映,两堆熊熊燃烧的篝火,更是映得每个人的脸庞格外通红。五颜六色的小灯,一闪一闪的,像极了黑幕中眨着眼睛的小星星。瞧!那边新疆班的同学们正在吆喝着叫卖羊肉串呢!这香味不知勾了多少“馋猫”,一块小空地被围得水泄不通。再看看那些买手工艺术品的同学们吧!那彩陶和手绘F- Shiyt真是精美,一点也不赖于外面卖的,不知道的还真想不到是出自于一位位同学的巧手呢!再来看看室内有精彩的活动吧。艺术楼中的银幕上,一部部电影轮回上映着,无不坐无虚席,无论是那一部都扣动着大家的心,或是眼泪,或是欢笑又或是尖叫声。。。,
而对面的读书馆也毫不逊色,人色一点也不比艺术楼差。读书馆摆满了各种书籍,什么《读者》啦,《世界博览》啦。本本都受大家的亲眯,最意外的是,每本只需一元,也难得,这可是那都捡不来的机会。教学楼的节目那可就说不出的多,舞会,比吃,鬼屋,打扑克,下象棋,吹蜡烛,DIY。。。。。。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同学们办不到的。这场游艺晚会就这样在忙忙碌碌,嘻嘻哈哈中度过了。2010也被我们以完美的方式告终,接下来,就是我们谱写2011新故事的时候了。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