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旦晚会作文
终于,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节,为了庆元旦,我们班举办了“元旦联欢晚会”。
在第二节课下课后,我们班开始布置教室了,老师让我们几个女生留下来布置教室,其他的人都在教室外。没用一会儿时间,教室布置好了,整个教室焕然一新,桌子排成U字形处处充满了喜庆的气氛。老师开始发东西了,一些站在外面的同学在窗户上眼巴巴的望着,那馋样,口水都快流下来了,我在教室里笑得肚子疼。
当同学们都坐好后,晚会就开始了。有演小品的,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表演空翻的,真是应有尽有。但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李振辉表演的街舞。“下面,有请李振辉同学为大家表演街舞。”在一阵鼓掌声中,李振辉走进教室中央。街舞开始了,一个个难度动作让我们大跌眼镜,我们为他鼓掌,直到手疼得不能再鼓。我们班每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会响起一阵掌声。轮到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几个女生一起演唱了“隐形的翅膀”,博得大众人的热烈的掌声。随后,男生又助兴,为我们演唱了好几首歌。可以说,他们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即兴表演,连老师都克制不住参加进来了。班主任李老师为我们演唱了一首歌,歌名叫“十年”。我们有滋有味的听着,心里高兴极了!
最后是拜年,班长关献亮落落大方的走到讲台上,先为班主任拜年:“祝班主任新年快乐。”他又对同学们拱拱手,弯了弯腰拜拜年。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晚会也结束了!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
这是一个庆元旦的联欢晚会,但同时也是我们同学增长友情的一个机会,也祝愿所有的同学都有在新的一年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