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元旦晚会作文
这是我进入初中第一个元旦晚会:
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晚上;
班级开元旦晚会时,我无比的激动,因为这个晚会给了我放松的机会。初中的任务特别重,根本没有时间玩。
那天的晚上,班级的灯关了,荧光棒在黑暗中似乎特别的亮。主持人站在了正中间,宣布晚会开始。
伴奏响起来了,第一首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最炫民族风”,而第二首是由我和小芳唱的“睫毛弯弯”唱这首时,我感觉我忘记了临近期末的紧张和压力。紧接着的是一首“够爱”,这首歌是由我们班的帅哥小翔唱的,接着就到了玩游戏的时候了。
我们的第一个游戏是“抢凳子”,刚开始由主持人抽号数,后来就变成了自愿参加。游戏开始了,班级正中间有九把椅子,人数有十个。我们主持人在上面放江南STYLE然后忽然停住,看谁没坐到椅子就算淘汰了,那时的场面可以说是很激烈。
游戏结束了,接下来又到了唱歌时间,第一首歌是“樱花草”由我们女生合唱,而我们在唱的时候,好多男生都拿起手机拍照。第二首是“情花”是我和小雯唱的,小雯声音够大没拿扩音器,而我声音太小只好拿着扩音器唱。
最后的两个压轴戏,就是“我的好兄弟”和“那些年”,在唱“我的好兄弟”的时候,全班都HIGH起来了,就连平时不怎么开口说话的同学都唱了起来,那个场面叫一个壮观呀!而“那些年”也和“我的好兄弟”差不多全班都HIGH起来了。
这就是我的第一个元旦晚会,也是我最HIGH的一个晚上了!我永远记得这一天!这一天太让我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