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元旦晚会作文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我们迎来了在学校的第一次元旦通宵晚会。 12月31日的晚上,我们成群结队、争先恐后地来到了我们的母校——三中。此时的三中,人声鼎沸、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找到了自己班的场地,开始摆摊。 到了8点,突然“哧”地响起了一声,循声望去,一缕光飞上天空,在天空“嘭”地炸开了花。花朵有黄的、紫的、红的,好不活泼漂亮。
烟花放完了,接着就到了晚会的开始。学生艺术团的一曲开场舞拉开了南宁三中“青春飞扬——2011年元旦文艺晚会”的序幕。此时,南宁三中田径场的人海中掀起了一阵阵欢乐的浪花,在热情洋溢的歌舞飞扬中,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都深深地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和祝愿。到了我们年级的舞蹈,尽管动作不算太整齐,但每个观众都被舞蹈打动了,也轻轻哼唱起来。 在快乐中,时间悄悄地流逝了,转眼间就演完了十几个节目,接下来就应该去继续摆摊了。
我们把烧烤架摆上桌子,我突然间想起没有打火机,于是我们拿了张纸去借火。虽然火借到了,但煤炭太大,烧不开。一个同学一张张地把纸丢进烧烤架里,这一招还真管用,火一下子就旺了起来,我们便开始烧烤。不知谁说了一声“怎么那么暗啊?灯笼都不亮的?”说曹操曹操就到,灯笼马上亮了起来,人们欢呼起来。流动的人群也不舍得再走了,停下脚步,观赏着我们的灯笼。
烧烤飘香传十里,看完了灯笼,人们还不舍得走,都或多或少地买了几串我们的“老字号”烧烤。接下来的那些,真是越卖越好,刚刚烤完,还没等放下盘子,就被抢购一空,别的摊位都嫉妒死了。 我们不仅卖烧烤,还卖凉茶。“吃了我们的烧烤,不如再来杯凉茶,调养调养吧!”靠着这句话,我们又捞了一大笔。 这样的活动,这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还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经商,真是受益匪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