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作文
寒冷的冬天刮起来了凉飕飕的风,而教室里却显得热气腾腾。原来我们班正在开2010年的元旦联欢晚会呀!
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五彩斑斓的气球,还有墙上美丽的图画,把教室装扮的别有特色,看到这些我心里高兴极了。元旦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动听的歌声,好玩的笑话,刺激的游戏,神奇的魔术和能开发智力的脑筋急转弯……让我们应接不暇。
轮到我表演了,我又笨又跳地跑到了讲台,我讲了一个圣诞老人的故事。讲的时候我想“这次我一定能得到大家的掌声。”当我讲完的时候,台下果然响起了久久不息的掌声。我高兴极了,又奔奔跳跳的走下了讲台。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踩气球游戏。两人一组把气球拴在两条腿中间,如果你的气球被别人踩烂了就失败了。老师一声号令下,一边的同学都像猛虎下山似的冲向了另一边的同学。而我和马超却无动于终,其实这叫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等到别人都是两败俱伤时,我们再“进攻”,就这样我们夺得了冠军。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的功夫,2010年元旦晚会就结束了。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希望明年的元旦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