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旦晚会作文
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我们校园布置得喜气洋洋的,教室也用五颜六色的彩带装饰得非常美丽,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而大家最喜欢的元旦晚会也拉开了序幕。
首先,师生们相互祝贺新年,顿时,教室里一片欢腾。接着,同学们互赠礼物。我把准备好的礼品郑重地送到罗夏的手里,他用双手接过去,连声说:“谢谢,谢谢!”我回到座位上,心里又甜又美,猜想谁会送我礼物。这时王建同学走到我的身边,递给我一个小纸包,微笑着说:“祝你新年快乐!”我连忙接过礼物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彩色的画片,上面有蔚蓝的天,翠绿的山,宁静的湖,多么美丽动人的画面啊!
联欢会继续进行着,贴尾巴的游戏开始了。黑板上画着一头猪,大耳朵。肥胖的身体下面长着四条粗壮的腿,又高又大,就是没有尾巴,这就要看谁能把尾巴贴上去。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好上去贴。老师第一个叫来张晶同学,用围巾蒙上了她的眼睛,然后把尾巴交到她手里,同学们瞪大眼睛,伸长脖子,踮起脚跟,兴致勃勃地瞧着她。张晶先把尾巴放在猪背上,一会儿又放在猪肚子上,教室里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后来她下定决心,把尾巴贴到猪的后腿上,同学们立刻哄堂大笑起来。张晶解下围巾,看到自己出来洋相,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伴着欢快的歌声,同学们一个个到黑板前贴尾巴肥猪的尾巴一会儿长到头上,一会儿长到背上,一会儿长到脚上,有趣极了。后来,同学们又表演了武术。双人走路。相声。唱歌等节目,大家越玩越高兴。
很开心这次的元旦晚会举办得这么成功,这不仅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元旦,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