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元旦晚会作文
1月1日元旦节终于到来了,元旦前,同学们同学们一天辛苦的排列这节目,元旦——终于到来了,这个时候,也是同学们展示自己才能的时候了。
元旦晚上,学校安排我们进入大厅,按顺序坐好。校长宣布:“元旦晚会现在开始。”
——只听见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响声。之后,几个女同学走上了舞台,顿时,听见一片欢呼,一瞬间大厅里面的灯灭了,台子上的彩灯亮了,一闪一闪的,加上她们的动作,一闪一闪的看得人眼花缭乱。
接下来,是一位男孩在弹电子琴,那个男孩将电子琴摆在舞台上,不慌不忙只见他把手抬起来,随后就按起了琴键,琴声十分动听,我仔细一看 ,原来那个男孩只有十一二岁,那么小的岁数,谁知花了多少的功夫啊!
又是节目开始了,这个节目是我们班的小不点——李朵表演的——吹笛子。她平时不多说话,我想,她这回一定要出丑了,今天我倒要好好看看她是怎样吹的。
他走上了舞台,便吹起了笛子手在笛孔上乱按,吹出了优美的笛声,准确的来说,这不能说是乱按,应该是——快吹得很拿手,很熟练后来我又观察了她的脚,她的脚在地上一踮一踮的在那儿打拍子,这时候我才知道,她有你很强的乐感。这是,我又开始观察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一直在看台下的右边,我也看了一看,原来那是李朵的爸爸,是他的爸爸为她加油,给他勇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