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旦晚会作文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五二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元旦晚会,迎接二零一零年的到来!
随着优美的上课铃,元旦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张鑫沂同学带来的二胡名曲——《赛马》。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里,张鑫沂抱着二胡来到了小舞台。那乐曲声音时而明亮,时而委婉;时而清脆,时而余音袅袅,这首《赛马》仿佛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画面--马在那辽阔的草原上奔驰着,这种赛马的场面那样激烈!当张鑫沂走下舞台时,掌声还不断呢!
接着是李莹杰的电子琴演奏--《彩云追月》。李莹杰寻灵巧的手指在琴键上飞快地划动着,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轻快,时而清脆,我们仿佛看到了迷人的景象--柔美的夜色降临了,那轻纱般飘动的云朵,正追着明亮如镜般的月亮跑呢!不知不觉,我们好象进入神话般的世界.......
我们班的小书法家杨牧和小画家李孟阳也为我们带来新年的礼物--书画展示。当他们把写好的字和画好的画贴到黑板上时:看杨牧的毛笔字大气凛然,而李孟阳的国画,画的是池塘的小荷与红莲,那红莲楚楚动人,莲在荷的映衬下更红了,荷在莲的映衬下更绿了。我们都被他们精湛的技艺所倾倒,随之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
多才多艺的李孟阳还给我们吹了笛子,朱迪为大家表演了魔主,李致君等表演了让人哈哈大笑的自编小品--班长到我家......
元旦晚会在下课铃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