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1年元旦如约而至;
乙: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学校的春天,这是我们全体师生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甲: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甲:职教处2011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首先,由××校长致新年祝词!(。。。。。。)感谢校长的祝福!让我们用掌声把祝福也送给他和他的家人,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同时,也把祝福送给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结束语:
甲:多么动人的夜晚,多么难忘的时光。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今天的联欢会更加体现出我校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
甲:在这里,校训“读好书,做好人”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催人上进,振奋人心;
乙: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
甲: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
乙:在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
合: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
甲:今天的联欢会到此结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