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和同学们都很高兴。我们学校为庆祝六一儿童节,举办了一场文艺演出,全体师生欢聚一堂观看了演出。演出有跳舞、唱歌、诗朗颂,还有体□演、蓝球表演、书法表演、滑板表演,真是丰富多彩!上台表演的老师、同学们一个个打扮得真漂亮!他们都化了装,一个个像明星。老师看起来更年轻、更好看了,女孩子一个个像小公主,男孩子一个个像小王子。
他们舞跳得那么好看,歌唱得那么动听,球打得那么熟练……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不停地为他们鼓掌、喝彩,我小手都拍痛了,但非常高兴。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上台跳舞、唱歌,给同学们带来快乐。他们都真棒!我要向他们学习,多学知识和才艺,在今后的六一儿童节也能上台为同学们表演节目。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过的最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