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桥500字作文
我曾经看过这样一则广告:一个晨练的小伙子,一路上做了许多帮助他人的事,每一次被他帮助的人都会对他微微一笑,然后去做自己的事了。最后,他想要把一个易拉罐踢进垃圾桶,却没有成功。正在他摇头叹气时,另一个晨练的女孩捡起易拉罐丢了进去。两人相视一笑,各自晨练去了。
在这则广告中,最令我感动的是每一次帮助者与被帮助者之间微微的一笑。那笑容是人与人心灵之间一座无声无形的桥梁。那桥梁,让每一个心中无限温暖;那桥梁,让充满希望的早晨更加明媚;那桥梁,让美丽的世界更增添一分和睦;那桥梁,让人类之间更亲如一家。或许,那微笑只是默默的赞许;或许,那微笑只是无声的感激;又或许是鼓励,是支持。但无论如何,那一个简单的笑容为人们搭建了一座美丽的"心灵之桥"。
其实,"心灵之桥"无处不在:在足球赛场上,当队员们在给对方传球时,他们的一个眼神便是"心灵之桥",这座"桥"会使他们更加默契,在比赛中赛出与众不同的风采!在书声朗朗的课堂中,如果你回答对了一个问题,老师便会竖起大拇指对你表示赞扬或鼓励。那也是一座"心灵之桥"。这座"桥",会让老师心中感到十分欣慰,也会让你更加充满动力,努力向上,勇攀高峰!还有,在饭桌上,在跑道中,在操场上,在商店里~~~~~~~"心灵之桥"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它把每一个人连在一起,让所有人都密不可分,让世界成为了一个充满和谐,充满快乐,充满幸福的大家庭。
如果我们也能像那则广告中一样,用"心灵之桥"去了解别人,关心别人,那么,每一天我们都会被爱包围,被爱滋润。让我们一同用"心灵之桥"去构建美好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