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桥500字作文
爱之桥
深深的两端,我们站成彼岸。你对我的关怀,我对你的爱护,彼此之间取暖,最后站成一排。——题记
在清冷的夜中,有人为你搭衣;在滂沱的雨中,有人为你撑伞;在和煦的风中,有人为你欢笑;在炎热的夏日中,有人为你摇扇……这些都是什么?这些都是一个关心你的人给你的关爱。
落叶入土,秋风习习,落不完的是心中的琐事,吹不尽的是脑中的浮躁。在这凉爽的金黄的秋天,红色的血珠多么细微。
早上,我把刚刚削好的彩铅放入书包,美术课时起到了作用。我拿出铅笔,用掌心把笔整理整齐,每一个彩铅都处于相对的状态。
这时,不知是谁撞了我一下,彩铅刺入掌心,手掌麻木了一下,便有了钻心的痛。我皱着眉头,牙齿咬住嘴唇,看了看手掌,见出血不多,便用纸擦了擦去排队了。
好朋友牵着我的手,与我聊天,一激动,手劲儿加重,我疼得发出了“嘶嘶”的吸气声。“怎么啦?不舒服吗?”好朋友关心地问道。我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可她却拿起我的手细细打量一翻,指着掌心的一点朱红,气鼓鼓地问我:“这是什么?受伤了干嘛不和我说呀,一个人熬着很舒服啊!”看着她气红的脸颊与泛红的眼眶,我觉得鼻子一酸,心中仿佛有道光亮,掌心的疼痛似乎也减轻了不少。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到了美术教室,她还在念叨,“万一感染了怎么办……”她拉着我到教室后的水槽,把纸淋湿,轻轻地擦着我的伤口,眉毛拧成一团,仿佛受伤的不是我,而是她。看着她的一举一动,泪水充盈了整个眼眶,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泪珠的重量……她的一举一动都牵着我的心。
心若一动,泪就千行。好朋友对我的关心使我感动,好朋友对我的爱护使我泪如雨下。这种关爱,似乎让我来到了充满阳光的草地上,脚下的柔软,是她的关怀;头顶的灿烂,是她的疼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