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桥500字作文
桥是一种沟通的实体和象征,我生活的20来个年头见过了不少形形色色的桥。它们虽不同但在我心的作用和意义是一样的,特别的是在某些特殊年龄会出现不同的桥,我最深刻得桥是……
小时候,我心目中有两座重要的桥。一座是上小学路上的那座独木桥,那桥小且危险但是奇怪的是没有人摔倒过,或许大家都特别小心的缘故吧。我对它是又爱又怕,爱是它好玩、刺激,怕的是有一次桥上面有一条死去的长长的蛇,记得那时所有小孩都不敢过桥。最后还是因为听到远远传来的上课铃声,我在鼓足勇气飞奔而过其实心里是凉凉的,还有不少女生死活都不敢过桥。另一座桥是很多人都有彩虹桥,彩虹桥的一端是我们现实的世界,另一端是每个人期待的童话世界,我们在课堂讨论它,在画纸上画它,在夜里梦见它……
长大后,我的心目中重要的桥是立交桥。立交桥是繁华世界的象征,我不清楚一天有多少人通过它到达四面八方,但我知道它加速了我的梦想。每当在桥上我都会思考在这个繁华的世界我要怎样立住脚,怎样去和他人建立起人与人的良好的沟通桥梁,从而去构建我生命里的繁华世界……
这三座桥对我都很重要,如果要我选一座的话我会有不一样的0分答案——我选下一座桥,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