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桥500字作文
画家的笔尖在宣纸上游走,各色水墨,浓淡相宜,画家与书法王言两语,达到共识,于是搁笔至书法家,其挥毫而书,苍劲这字,跃然纸上,二人相视一笑。书面结合,因为有心灵之桥,于是共得一艺术佳作,获得双赢。
世界用一座无形的桥,把人们连接了起来,人们只通过“心灵之桥”互相沟通,才能达到双赢,同样,万事万物只有搭起心灵之桥,才能共创和谐家园。
自然界中,各种生物就有心灵的沟爱,在一望无际的田野中,豆科植物正蓬勃生长,而人们却不知道,在它们的根部,一种微生物也悄然生长,这些根瘤菌默默地把空气中的氮气转化为可被植物吸收利用的氮素,于是便有了豆科植物的欣欣向荣,同时将有机物给予了根瘤苗,使它们充分地生长,正是因为二者有了心灵之桥,才能沟通共生,他们才得以各自生长,各取所需,取得双赢。
校园课堂,同学朋友之间架起心灵之桥,经过沟通就会“双赢”。实验室里,一位同学负责操作执行,另一位同学记录数据有所提高,篮球场上,一同学跃起抢球,传给同伴后,此人准确投篮,于是完美的配合取得了完美成功。
校园里,我们架起了心灵之桥,沟通合作,求取双赢。
成就学业,每位同学都有了自己的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便我相信交换理想,架起心灵之桥我们会有更加惊人的实力,可以在学习过程中取得辉煌。
架起心灵之桥,会作为沟通双赢,一起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