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桥500字作文
桥,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见到的,不过,我们现在的桥,只有交通的功能,所以,我想发明桥,一种神奇的桥。
我想发明的桥非常神奇。走到桥的起点,你会发现有两个带有按钮的机器,1号机器上是选择桥的样式、颜色、风格,这个机器上还有一个特殊按钮:彩虹桥样式(综合型),这个按钮被玻璃盖盖着,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2号机器上写着地区,可选择你想去的地方,这个机器上也有一个特殊按钮:爸爸妈妈的地方。如果你的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你就可以选择这个按钮也需要输入密码。悄悄地告诉你,密码是135790哦!这座桥还是一座自动桥,桥可动,眨眼间就可以把你送去想去的地方,如果你到了目的地,不想再去其他地方了,就轻轻说声:“变回原样。”桥就会自动折叠起来。如果机器上没有你想要的按钮,你就先随便选一个,再在桥上以后,按下栅栏上的时间按钮,就可以随便选啦!
这座桥还可以变成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比如:糖果、面包、草地、房屋。。。。。。应有尽有。人走在桥上不必担心,因为这座桥很牢固。外表看起来不牢固,其实它的材料是未来的“记忆不锈钢”做成的,不怕风不怕雨,十分牢固。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桥,虽然只是一个幻想,不过,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将来成为科学家,把这个桥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