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最向往的“六一儿童节”啦!
早晨,随着轻音乐的响起,我们急匆匆地跑下楼来到操场上。在颁奖典礼上,我不但获得了“成语考级证书”,还获得了读书“小硕士”的称号,这使我万分高兴。
接下来就是激烈的比赛啦!我一想到自已就要上场了,就紧张得不得了。到了比赛场地,我们班的选手们锁紧眉头,咬紧牙关,准备和三(4)班同学好好比一场。糟了,一开始,三(4)班就领先了,我听着旁边同学的加油声,心想:我一定要加油!我使了全身的力量,哈,终于拉回一点儿了。哎,(4)班的实力实在太强了,我们输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座位上,而张老师鼓励我们的话,又让我重新打起了精神。
下一场是“跳大绳”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不是参赛选手,而是拉拉队队员,比赛开始了,我扯着嗓子喊到:“跳,跳,跳……,加油,加油,加油……”选手们很争气,一连跳了好多下。比赛结束了,我们以83下的好成绩获得了全年级第一名。“哦!”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快乐的一天就要走了,我盼望下一次的儿童节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