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里要举办六一儿童节,我真开心。我到了学校,看见学校外挂着六一儿童节这五个大字,我兴奋地走到班里,我看见同学们都不知道怎么做,我想到了个办法,就说给了老师听,老师说:“你说说吧,有什么办法,”我说:“我们可以在黑板上画许多好看的花草树木,把桌子弄在左右两边,中间就能玩游戏了,”老师说:真是好办法,我马上叫同学们去准备准备,我们准备好了,也把教室弄好了。我们开始玩游戏了,1号到10号已经玩过了,我是11号,我真的好期待,老师念到我的座号了,我去老师那,猜谜语,结果,猜对了,老师奖励给我一朵小花和好吃的果冻,我兴奋的回到自己站的地方。
晚上,我回家了,我就把我在学校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就表扬了我爱动脑筋,所以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们班里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