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荣幸的当上了小主持人,这次六一儿童节又给予我一次勇气。
六一儿童节的联欢会徐徐拉开了帷幕,我和我的小搭档一起自信的走上了绚丽的舞台,我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然后开始报节目。这里面的节目,永远擦不掉的记忆是我们班表演的一个小品—《魔术拼出的友谊》这个小品向我们娓娓道来的是几位魔术师由仇视变为友好的故事,这里面引起了许多人的捧腹大笑。
还有一个节目对我印象也很深,就是由幼稚园的小朋友表演的一个十分快乐的舞蹈——《快乐宝贝》,里面有一张张天真的笑脸,一个个优美的动作对我十分深刻。使我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这次主持,我吸取了上次的精华,改正了上次的缺点。但是,我方才说,最重要的还是这次六一主持又给了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又给予我一次新的勇气。
记得在上次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紧张,在台上,就好象是闯进了笼子的小鸟,十分害怕,十分腼腆。而这次呢?我似乎是很希望六一的再次到来,很希望再主持一次。在台上,我勇于面对所有的观众,面对他们,好象是面对自己的亲人一样,没有丝毫的紧张,似乎是给予我无穷无尽的勇气。
这次“六一”使我更加坚信自己,这次“六一”给予了我无穷无尽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