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六月一日是我国所有儿童的节日,我们称之为六一儿童节!在这天我们全国的儿童都非常开心愉快的,因为那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的时光!所有成年人都会为我们庆祝,买礼物给我们,跟我们玩游戏!那天是我们小朋友最开心的一天!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六一儿童节!我已经度过了好几年了,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我都非常高兴愉快的,因为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有着好多人跟我一起度过,有我的爸爸妈妈,有我的同学,也有着老师们。还记得有一年的六一儿童节,那时候刚好是星期六,我们不用上学,爸爸妈妈知道那天是六一儿童节就约定了我去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玩,星期五那天晚上我兴奋到很晚才睡,因为我是第一次去欢乐世界玩的,那天爸爸妈妈请好假带我去的,我知道爸爸妈妈是非常疼爱我的,那天早上!妈妈很早就叫了我起床,我也很乖积极地配合爸爸妈妈今天的行程,我们7点钟就准时出发广州,我们自己开车去,到了长隆,我们就直接到门口兑现票,因为爸爸前一天晚上预订好了票,所以可以省略好多时间玩耍,那天我玩了好多机动游戏,超级开心!
这是我的六一儿童节的经历!大家的六一儿童节是怎么度过的呢?可以分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