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我非常开心!
早上,8:18分,礼炮准时轰鸣,全场学生欢呼跳跃,鼓掌声震耳欲聋!
首先,我校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舞蹈表演开始了,小演员们鱼贯而出,瞧,她们个个浓装艳抹,漂亮非凡。顿时,台下的掌声雷动,台上的人便跳得更激情奔放,翩翩起舞,像百花飘零的仙子。
接着更吸引人的是街舞,瞧她们穿着白色T恤,个个精神抖擞,踩着音乐的旋律,向观众展示她们优美的舞姿和热情奔放的生活态度。
最搞笑的还是小品《男生酷还是女生酷》。台上的小演员表演得“丑态百出”,让人忍俊不禁。这个主题又台上台下互动起来——我们台下的议论纷纷,到底是男生酷还是女生酷呢?最后,台上和台下得出一致的结论,那就是男生也酷,女生也酷,男生、女生一样酷。台上的演员表演得栩栩如生,台下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不知不觉,汇演结束了,台上的演员犹言未尽,台下的观众依依不舍…我们过了一个愉快而欢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