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山公园像一颗宝石镶嵌在衢州城上,灿烂,夺目。
府山公园真美啊!春天走进去一看,满眼都是绿色。抬起头看百年大树郁郁葱葱。低下头来草儿发芽了,花坛里花朵百花齐放。春天的公园,像美丽的天堂。你看,哪儿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小朋友都在放风筝。
夏天,府山公园是个乘凉的好地方,绿树成阴,凉风习习,到了晚上有些大妈,大婶其中到那里挑起了健身操。最壮观的要属老人,小朋友,年轻人,川流不息。秋天,府山公园是赏叶的好去处,的各种颜色的各种形状的叶子应有尽有。冬天,府山公园可是玩雪的好场所,广阔的草地上软绵绵的“雪被子”。高大的树木上,毛茸茸的雪条儿。打雪仗,堆雪人,看风景。。。。。。
府山公园真奇呀!听说它的历史非常悠久,公园里有许多古人留下的对联。亭台楼阁上有许多文人墨客的痕迹。登上雄伟的钟塔,整个衢城尽收眼底。眺望北面的孔庙,令人浮想联翩,让我们想起过去的往事。。。。。
府山公园真大哇,那可不是容易走的事,我很喜欢府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