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常伴心中,生活将越来越美好,让我们一起用感恩之心,感恩我们的父母吧。
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是我舒舒服服栖息的地方。我感恩爷爷奶奶,是他们给了我不尽的疼爱,为我创造了无忧无虑的氛围,使美妙的童真永存于我的记忆之中。我感恩老师,是他们阳光般的笑脸伴我走过一年又一年,是他们用无悔的青春为我书写不朽的篇章。我感恩朋友同学,是他们让我感到集体生活的快乐,让学生时代成为我人生中最真最纯的一页。 我感恩那些曾施予恩泽的人,是他们让我感到人间处处有真情。我感恩那些接受过我帮助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回报他人的机会,同时也让我感悟到:助人之乐,妙不可言。我感恩那些鼓励过我的人,是他们让我看到成功的希望。我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让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我飘摇的心愈来愈坚定,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我感恩很多很多的人……
感恩,让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为贵”;感恩,让我懂得“承膝于祖辈的乐趣”;感恩,让我领略到阳光的妩媚;感恩让我明的什么是披肝沥胆,风雨同舟……感恩深深,真情切切,感恩使我懂得如此之多。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多为他们承担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感恩他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