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感恩500字作文
尊敬的老师:
大家好?
十二年前,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因为我是爸、妈的独生女,更是他们的心肝,所以理所当然地享受着爸、妈的关怀、给予和馈赠,从来没有认为有什么不妥,更没想过为爸妈分担点什么。是去年的那节主题班队会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彻底改变了我。记得那节班队会的名字就叫《感恩父母,点亮真情》,在班队会舒缓的音乐声中,爸、妈关爱我的情景历历在目:
两年前,我得了一场病,爸妈背着我东奔西跑,到处求医,从他们焦急的神态中,从他们悉心的呵护中,我深深地体会到父母对我发自内心的爱。在我住院期间的一天傍晚,天很冷,外面的雪下得很大。爸爸下班后赶来给我送饭,可是我想吃饺子。他二话不说,放下手里提来的家常菜,迎着凛冽的大风,冒着漫天的飞雪又出去为我买饺子。过了好久,雪人似的爸爸回来了,身上的雪还没来得及掸掉就急切地问我:“饿坏了吧?”看着爸爸慈祥的面容,摸着爸爸冻得通红的双手,我感动得流泪了。
爸爸妈妈不仅关心着我的健康,更关心着我的成长。他们教我说话,教我走路,教我看书和写字,给我讲故事。他们是我的启蒙老师。在我上学以后,虽然爸爸妈妈工作很忙,但每天晚上总要问我在学校里学得怎么样,和同学相处得好不好,学习有没有困难等等,特别在刮风、下雨、下雪的天气,爸妈总是到学校接送我,生怕我淋着、冻着。每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他们总是耐心地帮助我,鼓励我不要害怕。记得我上三年级时的一天傍晚,我坐在餐桌上写作业,妈妈在炒菜。我有一道数学题怎么也不会做,一个人唉声叹气。妈妈注意到了,便跑过来耐心地给我指导。当我在她的指导下做出这道题时,一股焦味传来,妈妈这才想起锅中的菜。……十几年来,爸爸妈妈关心我的事说也说不完,道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