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感恩500字作文
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阅读这本书就像走进一个爱的海洋,每一篇章都让我感动让我落泪,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
一个母亲拖着一双僵硬变形肿成梭形的腿,十里八村地去给儿子讨饭;一位肝移植的母亲不顾自己的生命危险孕育新的生命;一个父亲为不影响儿子睡觉,竟然昼夜无眠……
最令我感动最令我难忘的文章是《血色母爱》,我想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听一听这个感人的故事吧。罗莎琳是一个十三岁的小女孩,她的母亲是索菲娅。2003年12月,她们母女俩穿着银灰色的衣服去阿尔卑斯山滑雪,虽然她们滑雪技术不好,但她们玩得很开心。可是她们不知不觉地偏离了安全雪道,碰上了可怕的雪崩,等她们醒来时已经是深夜了。两天两夜,她们想方设法找到回去的路,可是在白雪茫茫的阿尔卑斯山上无济于事,又因为她们穿的是银灰色的衣服,所以救援队在她们头顶的高空盘旋也发现不了她们。最终母亲索菲娅毅然决然地拿起绊倒她的一块石头割断了自己的大动脉爬了十几米……罗莎琳被救了。
读完这个故事,我已泪流满面,我不希望妈妈抛下罗莎琳而去,我也不希望罗莎琳没有妈妈,这个故事让我痛苦了好久。
是啊,每一个父亲母亲都是索菲娅,在关键的时刻甚至为孩子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每一个儿女都应该铭记这份无私而毫无杂质的爱,懂得去回报!
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父爱是海,给了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