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感恩500字作文
一生之中,我要感恩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恩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尤其要感恩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是无微不至的,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恩情的。
首先我要感恩的人是我爸爸,他每天出去工作,赚钱来供我读书。在我读幼儿园的时候,爸爸常常教我写字,哪一个字我不明白他都会解释给我听。如果我哪一个字没有写好。爸爸都会骂我,不过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才骂我的。爸爸对我的期望很大,他希望我将来可以对祖国对世界做出有利的贡献。有一次考试,我的成绩不是太好,爸爸不但没有骂我还对我说:“这一次考不好不要紧,下一次再考好一点就可以。”下一次考试的成绩果然比上次的好了很多。我实在要感谢爸爸对我的鼓励,如果没有他就没有现在我的成绩。
当然,妈妈也很重要,她每天要煮饭、洗衣服和扫地。每天我吃晚饭的时候,妈妈总是替我收拾书包和检查我写的家庭作业。如果我哪里写错了,都会叫我及时改正,决对不能拖到明天。每逢双休曰,妈妈就去市场买些水果、肉和鱼类来煮一些好菜给我们吃。妈妈对我非常好,她希望我能
用功都书,将来可以成为对祖国有贡献的人。
感恩是一种美德,同学们,让我们懂得,学会感谢吧!它会使你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