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父母,感恩亲情,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父母抚养我们长大。如果说父母是春天的阳光,那我们便是初春的小草,小草在阳光的照射下突破泥土,我们在父母的爱抚下茁壮成长。当我流着泪读完《感恩父母》这本书后,我才知道父母的爱是多么伟大啊!我才知道爸爸妈妈的爱每时每刻都围绕在我身边。本书主要讲述的是在生活中,父母对孩子付出的点点滴滴的爱,父母为了自己的儿女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舍去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孩子想要的东西,父母总是尽力让孩子得到,不让自己的宝贝儿不开心。就拿我来说吧。爸爸妈妈把我视为掌上明珠,拿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前几天,我生病了,输了好几天的水了,还在断断续续地发高烧。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全然不顾自己也在发烧,白天上了班就陪我输液,给我和奶奶做饭,晚上不停地扶我起来喝水,用冷毛巾给我敷头,给我量体温,还不停给医生打电话,问我这种状况吃什么药,才能好得快,用不用住院,今天,我不发烧了,病情也在慢慢地好转。妈妈悬在那嗓子眼儿里的心也终于下降了,可怜的妈妈已累得直不起腰了。。。。。。我好感动!我暗暗发誓:以后一定好好孝敬爸爸妈妈,不再惹爸爸妈妈生气!“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母为我们操碎了心,我们做孩子的有什么理由不孝敬他们呢?朋友们,让我们一同珍惜这世上最珍贵的血浓于水的亲情吧!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好好孝敬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