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上了中学以后,学习压力增大网 ,心情变得越来越糟。几次努力之后,换来的却是自己不满意的成绩,让我丧失了对学习的信心。
后来,我认识了两个好朋友,我们约好每天放学以后就到操场散散步,聊聊天。 一个下午,我们如约来到操场,我开始谈到自己烦恼已久的学习。我苦恼地说:“我最近的学习出现了问题,特别是数学,几次考试都不及格,我都快疯掉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很认真学习了,结果还是这样差,怎么办好呢?” “你上课认真听讲了吗?回到家里有没有再复习一下?”
“书上的例题和练习,你有没有认认真真地自己做一次?做完练习有没有及早的纠正错误?"……
就在那个下午,她们真心的帮助我,教导我,让我认识到自己学习上的不足。
就在之后的第3个星期里,我的数学成绩提高了。
我非常感谢她们,感谢她们关切的问候,感谢她们真心的帮助,感谢她们美好的祝福。因为有了她们,我过得越来越快乐!
我的朋友,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