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朋友作文
他是个山西人,头圆圆的,我叫他哥哥,他比我高,岁数比我大,他很爱吃馒头,他有妹妹和弟弟。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这个周末的天气很好,风和日丽,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和好朋友哥哥约在公园玩,我吃完早饭后就去了公园,没想到我的好朋友哥哥已经来了,我和哥哥看见了五颜六色的花,我们还玩了吊桥,在吊桥上能看见蓝蓝的湖面,我们回来的时候,看见许多老人在锻炼身体,我们也跟着他们学,不小心摔倒了,我的哥哥把我扶起来,我对哥哥说“谢谢”。这才是我的好朋友,有时我的好哥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