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朋友作文
一天,小兔去找朋友,因为天气热,好像是风阿姨抢走了太阳公公的冰欺凌,太阳公公生气了,所以小兔戴上了自己喜欢的帽子。小兔出门了,先看了一下自己种的花草。花枝头已经开出来的红花跟旁边的绿叶在风阿姨的轻抚下一动一动地,就像是跟小兔打招呼呢。小兔抬起头看看,天上的白云飘呀飘,真是好天气呀!
小兔走到森林里,到处是茂密的树木。忽然,树上传来了哭声。小兔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小松鼠在哭,小兔问:“你怎么了,为什么哭啊?”小松鼠说:“我没有朋友,我好孤单……”小兔笑了笑,说:“我做你的朋友,好不好?”小松鼠说:“真的?”小兔说:“当然是真的。”
小松鼠跳下树来,和小兔子玩在了一起。他们又一起去小河边,听到了青蛙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