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龙波,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和我一起都住在大伯家,个子不高,皮肤和头发都长得黑黑的,长得胖胖的,看上去非常聪明可爱。
他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他不仅成绩很好,而且还爱助别人,也经常的帮助我。在班上,在学校,有同学很忙和遇到困难的时候,都经常看到他的身影,当我有数学题不会做的时候,他会主动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为止,在家里,他非常的勤快,经常帮伯母洗碗,拖地,并自己洗衣服。
在学校,他还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每天早读之前,他会早早就来到教室,并组织来校的同学读书,同学们都很听他的话,他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年年都被评为“五好学生”和“优秀班干”。
龙波真是一个不错的孩子!爱帮助别人,又勤劳,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