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韩璐雯,她今年11岁了。她皮肤黑黑的,有一个宽宽的脑门,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对浓浓的眉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一张圆圆的脸下面有一个圆圆的下巴。爱留一层厚厚的刘海,乌黑光亮的头发是盘着的。她的个头很低。上身穿着一件红色的上衣,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的休闲裤,脚上穿着一双黑粉色的鞋。她很幽默,总爱讲一些笑话。她现在是班长,她的学习很好。
韩璐雯喜欢玩。每次下课她都出去和我晒日光浴。如果体育课被占了,她会很不高兴。有一次大课间,她和我比赛跳跳绳,看谁跳得多。我说:“一二三,跳!”只见她拿起跳绳,敏捷的跳着,一个接着一个,腿一上一下的跳跃。看得我是目瞪口呆。最后我输了,但我输得心服口服。
这就是我们班的韩璐雯,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