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张北,虽然他学习不怎么好,但他仍然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张北从我身后跳出来,吓了我一大跳。但是我没在乎。还有一次他从楼梯上跳下来坐在地下,真好笑。
虽然张北总是闹笑话但他还有许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诚实是他的最大的优点。一天,他突然忘带卷子了,他坦诚的跟老师说明了事情,老实不但没有批评他,还说他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但是老师还告诉他,以后不要那么丢三落四了。我要学习他的诚实,犯了错误要勇敢的承认,然后努力改正。
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帮助张北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我相信在我的认真帮助和张北的辛苦努力下,他的学习成绩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