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叫梁小平,他长着一对大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还有一张大嘴巴。
我的爸爸有时很凶、有时又很温柔。凶起来的时候瞪着个大眼睛,说起话来喉咙本来就很响,再加上很生气,简直就像要吃了我一样;温柔时就对我可好啦,一会儿跟我讲讲笑话,一会儿又跟我讲讲他小时候的事,那时候的他,脸上时时刻刻都带着笑容。
我爸爸对我的学习很关心,但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总是很耐心的帮我分析问题,解决难题。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爸爸知道了之后并没有打我、骂我,只是问我这些错了的题有没有还不会做的,然后再一道一道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我爸爸他经常带我出去玩,去观赏一些祖国美丽的风景,了解一些地方的民族风情……在他的带领下,我去过宋城、方岩、黄山……学到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
这就是我的好爸爸,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的孝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