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有一张长方形的脸,长方形的脸的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最加一个高高的鼻子和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爸爸还有一张“变形脸”,有时高兴,有时生气,有时心情不好,有时很严肃。爸爸高兴的时候对我特别好,笑的时候张开嘴巴“哈哈”大笑连大门牙都能看清楚好长时间。爸爸生气时总要唠叨,找出别人的缺点。
爸爸心情不好时,就会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沙发上不停喝茶,有人去和他说话他也不太会应。
爸爸严肃时,就会对你认真的说一件事。比如有一次,天气有点热,我问爸爸,今天穿几件衣服?于是爸爸就对我说:“你做事情一定要有分析能力,不能整天去问,如果爸爸说让你穿棉袄,你也会穿吗?”当时我还廷生气的,但后来一想做事情是要有分析能力的啊。
爸爸一般都对我很自由,我想要出去玩就出去玩,爸爸也很欢迎我的伙伴到我们家里来玩。比如有一次周秋恒来我家,爸爸非常欢迎,吃午饭的时候特意找来了爷爷和奶奶一起来吃,周秋恒回家的时候还给他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呢!
你看我的爸爸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