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爸爸作文
比起母亲,父亲更是不善言语的,但他一直用行动默默无闻地奉献——比如我的爸爸。我的爸爸长着肥肥的脸蛋,眉宇间透出一股男子汉的英气;有神的小眼睛为整个人增添了几分可爱的气质;稀疏的头发在向人展示他是怎样历尽沧桑的;
再加上常挂在嘴边的笑容,就如熊猫般老实憨厚。别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其实他可聪明着呐!每次考脑筋急转弯,我总是输多赢少,原来在我上厕所时,他偷偷看答案了。哼,气得我让他做了50个蛙跳,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呀!爸爸还是个书迷,把书成摞成摞地往家淘。每次吃饭时,都会响起“等等,一会儿就来”这个声音。可过了十分钟,又过了十分钟……
爸爸还是没来。非要等妈妈揪耳朵才不情愿地来吃饭。父爱,往往是平凡的,又伟大的。一次,我发了高烧,爸爸冒雨把我背到医院,给我打着伞,自己却被淋湿了。到了医院,爸爸才长吐了一口气。医生说要输液,书上后,我就甜甜地睡着了。此时的我并不知道,有一双担忧的眼睛一直注视着我,直到天亮……我有一个不善言语但用行动来证明他爱我的爸爸,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