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身高一米七八,身材不胖不瘦,头发乌黑发亮,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很喜欢玩qq台球。就说上一次吧,国庆的作业写完了,就想玩电脑,于是飞快地跑向了电脑,可是爸爸已经开始玩了。“我可以玩吗?”我问他。“完了这把。”他说。我躺在床上,等着他玩完。三十分钟了,我觉得不对劲,跑过去一看,他玩开了下一把,我马上关了qq台球。
他说:“乖儿子让我再玩一会吧。”我呢,不同意,他只好去看电视,谁知,他五分钟后就来问:“玩完了没有?”我说:“才五分钟就想玩,不行,我可是等了你三十分钟呢。”爸爸只能回去,十分钟后又说:“现在我可以玩了吧。”我还是不同意,他像小孩子一样骚扰了我半天,我无法忍受了,于是让他玩了。看,我的爸爸很爱玩qq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