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爸爸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那么我的爸爸是当之无愧的。因为和他在一起,快乐总是陪伴着我,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就说早上起床吧,虽然我已经穿好了衣服,可我还是迷迷糊糊的,总想往床上躺。爸爸见了笑着走过来,把我从床上拉起来,笑呵呵的说:“怎么,还要当被窝‘团长’呀?抽抽你的懒筋就好了。”说着就胳肢起我来,我“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一边拍着爸爸的背,一边笑着责怪他:“你真坏,你真坏”。这时,爸爸早已爽朗的笑了。
中午,爸爸回家后第一句就要问:“婷婷回来了没有?”只要一见到我,就两手往后面一背,迈着京剧里的舞台步,用京腔笑眯眯地对我说:“饿坏我了,速拿饭来与我同吃。”于是我们就在快乐中进餐。
下午,当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一到家门时,感到又累又烦。可是一推开门,发现爸爸早就在门口等着我了,见我一回来,他一手接过我的书包,两脚用力一并,一低头,像个日本人似的冲我说一句:“辛苦了,我的大大的为你效劳!”然后抬起头,傻呵呵的看着我。我被他的模样逗乐了,心里的烦恼早就跑到九霄云外去了,不禁一下子扑到爸爸的怀里,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悄声说:“你真好,爸爸!”
这就是我的爸爸,是他给了我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