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作文
乌黑的头发,椭圆形的脸,黄白的皮肤以及不胖不瘦的身材,这个走在大街上毫不显眼的人却是我和妈妈心目中的故事大王------爸爸。
爸爸的故事可“神奇”了。有时候像摇篮,讲一会儿就能让我做上美梦;有时候又像拉拉队,讲完以后考试准能拿个好成绩;有时候还像灵丹妙药,在我头疼的时候讲,就会让我好受······总之,他讲的故事在我们家可以说是无价之宝。
有一天放学时天空乌沉沉的,一丝风都没有,那些平日里叽叽喳喳的小麻雀都有些喘不过气来,全都无精打采地站在电线上。这一天作业特别多,我一想到记作业本上那十几条要完成的功课就心烦意乱。我闭上了眼睛,躺在爸爸来接我的车里,显得特别垂头丧气,想:“如果有小仙女,把老师变一变,不让她留那么多作业多好呀!”爸爸看到一向活跃的我没了声音,明白了我的心思,说:“让我给你讲故事吧。”“好哇!”我太喜欢听爸爸讲故事了,总能把我逗笑。“精彩的故事马上就要上演了”爸爸挺着胸,抬起头,模仿木偶剧里的口气说道。我听着听着,好像明白了一些道理。我有了自信心,想:“这点作业算什么?一个小时就能搞定。到家了,吃完饭,我以我最快的速度把作业写完。”这点作业不算什么!“我开心地说。
爸爸讲的故事没改变老师,却改变了我的心态,爸爸真是个会教育孩子的人。
你一定也想听听爸爸讲的到底是什么故事吧,那就且听下回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