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爸爸作文
说到爸爸大家一定不在意,可我不是!我喜欢我的爸爸,尽管他很严但我还是喜欢我的爸爸!
他对我很严格,我一定要到星期五做完练习才许我玩,我一开始并不服从,这样爸爸渐渐对我冷淡了,我这时候才明白,爸爸是为了我好!我感到很后悔,所以我开始想下定决心不玩,可是我力不从心,所以我让爸爸设了密码,只要一想玩就到电脑面前,可是开不了机渐渐的,我只有星期五写完练习才玩了·······我的爸爸渐渐的又像以前那样喜欢我了!
我的爸爸他很关心我,我记的我小时候一个人去上街让爸爸好找,我回去以后爸爸教育了我并且告诉我:“外面很危险!有坏人,会把你抓走的!”我很伤心,爸爸安委我说:“以后不要这样了,真的很危险。”从此以后我没一个人上过一次街·······
尽管他对我再严,我还是喜欢他,毕竟他是我的爸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