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作文
身高1.86,一脸严肃,身着工人服,精神抖擞。这是谁呀?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是一个工人领导,他最怕的就是公司破产,因为对他来说,公司,那是命根子!但是,比起我来,那就是不值一提!
爸爸很爱我,我听妈妈说,爸爸在我小时候,因为我生了一场病,他彻夜未眠,眼睛一动不动的望着我,生怕我怎么了。
可长大的我却怎么也讨不起爸爸的喜欢了,例如,那次生病... ...
事情是这样的,冬天,感冒的高峰期到来了,有一天晚上,我上了趟厕所,一回来,发现手脚冰凉,咳嗽,发热等症状,我赶紧叫醒爸爸,可爸爸却摸了摸我的头,继续倒头睡觉,我愤怒,我虚弱,我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去找妈妈了。
事后,爸爸的高大形象在我心中慢慢融化,终于,在这个月第三次回家使他的形象从我心中彻底化成灰烬。
“吃!还吃!吃成什么样了呀!”这是爸爸在呵斥吃药的我,我忍不住了,三次的怒火压制不住,迸发了出来,“你给我闭嘴!”我急了,和爸爸对打起来,结果,我还是败了。
爸爸呀爸爸,你怎么了?难道因为我长大了,你就武力暴制呀?!小时候,我像一个精致的薄胎瓷,你生怕摔坏了我,可现在,我居然成了你发泄的武器,为什么呀?难道,你不爱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