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春节400字作文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我喜欢春节快点到来,因为春节是我们儿童的最爱。在春节里,我们不仅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美味的食品,糖果,还能拿到长辈们给我们的红包,而最让我们开心的是还可以找个地方放鞭炮,放烟花。
在春节的那几天里,我可以远离老师布置的作业,可以每天早上懒洋洋地躺在暖和的被窝里睡懒觉。那种感觉别提有多舒服了!到了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开开心心地吃年夜饭。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鱼,代表年年有余;年糕,代表步步高升……一家人吃着,喝着,闹着,笑声在整间屋子里回荡着。到了晚上8点,我们坐在沙发上观看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上的节目可真精彩啊!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相声;有小虎队劲歌劲舞的怀旧歌曲;有各民族演员表演的优美的舞蹈;还有刘谦那令人惊奇的魔术表演……看得我忍不住地哈哈大笑,拍手叫好。
春节,是新一年的开始,给我们带来吉祥与幸福。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我的学习能学得更好,老师们都能健康平安,每天都教给我们更多的知识,也希望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