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是一个具有双面性的老师。他长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清秀的面孔上耸立着高高的鼻子。有时候笑得合不拢嘴。有时候“凶”得像魔鬼,很严肃。这就是我的——班主任。
诗人赞美老师是园丁,浇灌着我们这些花朵。老师是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是一个“灵魂工程师”。
说他笑不拢嘴,在四年级就真有一次。我们全班去上大课间活动的时候,我们正在玩一个游戏叫“拔老根”,我们先把“酸咪咪”得茎撕掉,只留下细细的小茎,有一个同学,连胜了几局,雷老师也参与其中,我们玩了一节课,大家都没有丝毫的累意。雷老师被大家包围着,手里还拿着一根经过几次“挑战”都没“牺牲”的老根儿。跟大家玩的正起劲儿呢!嘴巴都没来得及合上。
我的班主任不但活泼,而且工作认真。说他严肃是因为,他工作起来一丝不苟,工作认真,一点儿也不马虎。
寒假过去了。新学期又来了,我们老师自然也少不了检查寒假作业,我们班交的作业总是交不全,老师就拿着名单一个一个的排查,直到把全部的“漏网之鱼”都查出来后,再一个一个的把他们叫来办公室,如果他们说放在家了,老师就会问,是没写完还是放在家,但他不会罚他们,只要在他规定的时间把作业交上来就行了。但是我们不会的题目,问多了他也不会烦,而是耐心教我们,教不会绝不放手。
你知道我的老师是什么样的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