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我班主任的姓名是李慧。一看这个名字就知道是很有智慧的老师。李老师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带着一副黑边眼睛,显得很有学问。还扎了一个小辫子,像个大姐姐。
李老师的性格很开朗,同学们很喜欢她。她讲课很生动,她上的每堂课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记得李老师上口语交际《小苹果树请医生》这节课时,她先讲故事的内容,讲得很生动,同学们听得入了迷,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接下来她要求同学们扮演故事里的角色。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演得很好。我们就是在李老师这种有趣的讲课方式中学到知识的。
李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同学们也很怕她。每次上李老师的课,个个都坐得很端正。而上别的课时,有些同学就很调皮。
李老师很关心我。当我上课开小差时,她会语重心长地叫我改正,并严厉处罚;当我上课认真时,她会用温柔的笑容鼓励我;当我和同学闹变扭时,她会劝导我,还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受伤时,她会关心地带我去校医室;当我爬上“二楼”小床时,她会扶着我的腰保护我安全上去。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
她这么关心我,我感觉很幸福。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李老师对我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