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也是我最喜欢老师,她名叫于世华。于老师身材高挑,爱穿色调不够鲜艳的朴素衣服,秀气的脸上架着一副晶光透亮的金丝眼镜,别致极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显得她是那么的平易近人,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口能说会道的嘴巴。就是这嘴总让人觉得就是在受她批评时她也是笑着的,也会有一种亲切感。
于老师已经与我们相处一年了多了,她给我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优秀的口才和平等宽容的心。还有她那丰富的知识和一颗敬岗爱业的思想。于老师不只教我们学习,还教我们怎样做人,在我们的心中她不只是我们的好老师,还是我们的榜样。给我鼓励,给了我机会,在我每次上课都叫我回答问题,并微笑的看着我,周老师训练了我的胆量,训练了我的能力。然后我更喜欢的是每次回答对老师的问题后周教师都给我最大的鼓励。
我很喜欢听于老师讲课,每次她都会把课文讲得有声有色,每次都能对故事进行联想,与我们的生活、学习紧密的联系,不时还说些名言名句,古诗宋词,再加上她那抑扬顿挫的语调,真的是一种美的享受。课余时间,有时我看到她的脸上有一种天真灿烂样子。就象我们的同年一样。是的,与老师相处的时间是有限的,但是她给我们的爱是无限的,我们要在这有限的爱时间里,接受无限的爱,成为一位优秀的人才。人们常把老师比作园丁,把我们比作花朵,我这小花朵可以骄傲的告诉你;“于老师是我见过最和蔼,最亲切的园丁了。”
于老师是一位好老师,正因为有这么好的老师我们才能轻松的学习,正式、因为有这么好的老师,我们的情感才能得到释放,正因为有这么好的老师,我们的学习成绩才能上升很快,我们班才能评上区优秀班级,于老师!我们永远爱你,园丁!我们永远敬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