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幼小的花苗;老师是勤劳的蜜蜂,酿造美味无比的蜜;老师是夜晚的明灯,照亮学生前进的方向。”每当我想起这些赞扬老师的诗句,我都会想到我们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和蔼可亲,在校兼语文老师。一副瓜子脸,上面镶嵌着紫葡萄般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还露出珍珠般的牙齿,老师真可爱!
就在前几个月,发生了一件感动全班人的事情。那是一个赤日炎炎的六月的早晨。等全班同学都到齐的时候,班主任却迟迟没有来,平时很早来的老师,今天怎么会迟到呢?大家有着种种猜测,有的想:老师是不是生病了?有的想:老师是不是昨天批作业批的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