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我的班主任教过我的老师真是太多了,但唯一留给我印象深刻的还是三、四年级的班主任——邬老师。邬老师中等身材,长着一头乌黑的亮发,一双大大的眼睛,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一对小酒窝。虽然眼颊旁泛起了几道深深地皱纹。但她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知识渊博。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我们正在写作业。老师走着走着,走到了我的身旁,看着我的作业本,连忙批评道:“你字写得那么小,一个挨着一个,丑死了。”突然,我脸红耳赤,鼻梁上也涌出了一股酸酸的东西。但我知道,老师这样说,是希望我能紧快改正缺点。以后,我每次写作业都会把老师的话铭记在心。过了一段时间,我写的字也变大了,而且也变得更加漂亮了。书法比赛时,我的作品还拿去参赛了呢!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有人说,你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有人说,您是石子,为我们铺就前进的道路;有人说,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您为了我们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不求回报。要是没有您,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功。老师,我要感谢您,感谢您在我们心中播下了文字的种子。最后,我要衷心地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