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学会了作文
今年过春节的时候看见邻居——刘沁雯有一双漂亮的滑轮,我的嫉妒之心油然而生,立刻冲到爸爸妈妈面前,指着刘沁雯的滑轮,大声地嚷:“爸爸、妈妈我也要穿!”“买就得滑!”“好!”我爽快地答道。
买回了滑轮,我便进入了我家园子,便仿照刘沁雯的样子滑起来。没想到刚迈出第一步,大地妈妈就送给我一个“四脚朝天”,周围的人都看着我,向我投来嘲笑的目光。我想:你们看着吧,等再过一会,我掌握了滑行技巧,就有你们好看的,我慢慢地爬起来,接着滑起来。谁知没滑两步双摔了个:“狗吃屎”。顿时,不知谁开怀大笑,我气呼呼地爬起来,说:“谁,谁笑我?”没有说话。随后我慢慢地走了几步都没有摔跤,我欣喜若狂,一时我情不自禁地跳起来,“咚”,“唉哟”。随着一声巨响,接着一声惨叫,我的小PP“开花”了。我又爬起来,像刚才一样的慢慢地走,接着我加快了速度,速度越来越快,呀!我刹不了“车”了,“啪咚”我撞到了树上,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怒气气冲天的回到了家,晚上,想到白天溜滑轮的场景,想:“如果我再也不去滑了的话,就是一个不守信的小孩,而且白天那几跤不是白摔了吗?可如果接着学……”我犹豫着。
第二天,我又来到了这个曾欺负过我这个弱小女生的小小园子,这里人很少,看起业今天我可以“尽情”地学习滑滑轮了,我抱着百分之零点零零零……一的希望,冲进了我家的园子,活像一头下山的老虎,不管摔多少跤我都不会惧怕,因为我会勇敢地站起来,就这样一步一步的,也不知怎么了,我就学会了溜滑轮。我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从此我爱上了溜滑轮。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人做事要经过不懈努力才能做到,没有谁生不来就会某一样东西,都要经过一番流血流汗的训练才能够达到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