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记作文
自打唐僧师徒四人修成正果后,居然就到了美国,想干出大事业,
一次,孙悟空和沙僧到唐僧的地盘借钱,他们在图什么呢?
,一棒打到石头上碎了,还把龙王给我的医药费都输在股票上呢!”说到这,悟空气得把整个桌子震碎了,唐僧连忙阻止了他的气愤。
刚平静了下来,唐僧问沙僧:“猪八戒呢?”沙僧遗憾地说:“师傅你还不知道自己徒弟的下场吧?自从大师兄和二师兄抢银行全军覆没后,就单枪匹马抢USA国家银行,但是抓给正着。本。拉登知道二师兄有两下子,就联合恐怖恐怖分子和黑社会把二师兄救出来,让他统帅了1000精英恐怖分子去抢夺钱财。昨天,USA警局和联邦政府正以1000万美金通缉二师兄,而今天被抓住,正执行枪毙呢,嗨。。。。。。”唐僧叹息到:“八戒武功不差,怎么会被几个小警察给抓住了?”“狗改不了吃屎,他抢银行时,看到一个漂亮的女职员,所以科学道理,八戒被抓,不是偶然呀。。。。。。”唐僧摇摇头,对沙僧说:“你是怎么了?你不抢银行,不炒股票,不乱花钱,又没赌博,又没喝酒,到底怎么了?”“实际上没啥,就是主要是流沙河最近发生了百年不遇、奇迹般的大洪水,给乡亲们造成了重大损失,他们认为我不在中国,没去看流沙河失职所造成的,络绎不绝地向我索赔,我为了摆脱他们的纠缠,说要为他们修水电站,解决那里的供电问题,可我身无分文。”
没想到,唐僧的心情激动得差点犯心脏病,说:“看在我们多年来的师徒关系,借钱的事小菜一碟,只要一个月还清,再加上79%的利息,这是世上我最小的要求!”
两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