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记作文
昨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四三班的部分同学和 家长们去杭州嘟嘟城游玩。我和小伙伴一下汽车就跟着大部队跑进了嘟嘟城。
哇!这嘟嘟城好像一点儿也没有变,望着这一年没来的嘟嘟城,我情不自禁地想。接 着,我们戴上了各自的手牌,快乐地冲向入口处。一进嘟嘟城,我就像“箩里拣瓜,拣得眼花”,因为这里的项目实在太多了,比如:警察、消防员、牙科医生。这些项目都很好玩,但是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攀岩”,那种刺激的感觉我怎么也忘不了。在攀岩的时候,指导老师让我把两只脚套进安全带内,又把攀岩保护绳钩在安全带环扣上,还让我戴上了安全帽。穿好保护装置后,指导老 师就给我分配了任务:爬上攀岩壁把玩具小牛毛挂到房顶的钉子上。妈呀!这么高的天花板,再加上攀岩壁上奇形怪状的石头,我心中更紧张了,就像“十五个吊桶 打水,七上八下”。我想:“唉!这好像实在有些太可怕了,太不可能了吧!”但是还是得完成任务啊。
于是我便用手抓住岩壁上突出石块,脚用力地一蹬,一点点 地往上爬,整个过程困难重重。在爬的时候,我的手和脚很痛,一个没抓牢滑了下来,我“啊!”的一声叫了出来,还好我的手最终还是抓紧了石头。现在想起来还 觉得很可怕呢。完成任务后我爬下岩壁,到差不多离地一米的时候,终于两只手没了力气,从岩壁上摔了下来。后来我又玩了很多的项目,一直到闭馆时才恋恋不舍 地离开了嘟嘟城,其他同学也觉得嘟嘟城很好玩。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嘟嘟城太好玩了,我下次还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