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梦,那就是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为了这个梦,千千万万个华夏儿女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一个个的不平凡。身为一个中国人,心中的梦想当然是自己的祖国强大起来,这一点相信每一个人都不例外。
自1949年10月1日建国至今,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了63周年多,中国从一个任人压迫的小国,成长为了一个即将站在在世界顶峰的强国,国际上中国的身影越来越多,中国的地位也已越来越高。
人生因梦想而高飞,人性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就是生命的一双无形的翅膀,惟有梦想的力量才能激励和激发我们的生命,摆脱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点,走向优秀和杰出。梦想无关大小,甚至只是自己的一份期许,但是,正是这种期许,让我们的生活有了一份期望。
2008年8月8号,第28界夏季奥运会在中国北京隆重开幕,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和运动员一齐欢聚“鸟巢”,共同迎接这个伟大的时刻。在开幕式中,演员们充分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表现出来,让世界了解飞速发展的中国,了解中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文化。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早日实现我的中国梦,我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各种知识。坚决改掉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