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梦中国梦500字作文
每个人从小一直有一个远大的梦想,追求,但每个人的理想都不一样。有的人理想很伟大,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朴实的老师。教会学生们知识,所以我从此一定会更加油的!
一天,我感到无比的烦躁。翻开书包,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这时,我才感到心情慢慢地平静下来了,坐了大约40分钟,完工了。我又感到很无聊,找朋友,太远了。还是看电视吧!打开电视,眼前的一幕,是多么令人惊诧。我们国家还有一些人过着贫穷的日子,在一座高山里的附近,记者无意发现那里有个小村子。这个村子很贫穷,孩子没学上,家里住的房子是草盖的,到冬天,大人小人都没厚衣,大人的手脚这些都冻掉了,更何况是小孩子呢!那里的孩子都很懂事,知道心疼父母,做家务等等。
开始那些孩子没有学校上学,后来。有一位好心人在哪儿办了一所学校,还让那个孩子去上学,不用教学费。孩子们也多读点书。第一次孩子们的成绩出来了。百分之九十多的男子考出了好成绩。经过几年的持续,被这些记者知道了,记者马上把这些消息播放到电视台。中央知道后,立刻让人把一些钱帮他们盖好房子,好的学校。还特别奖励了办这所学校的校长一枚勋章。这时候的我感动地哭了。老师是荣誉的。国家是强大的。
老师,是我们的父母,老师,是伟大无私的,老师,替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教育着我们只是……
老师单独在我们心里,是非常优秀,gon公正,但在整个中国相比,一位老师却也是微笑无比。但老师说过,集体也是由个人组成的,大家必须团结一心,共同造建美好家园!今天,中国人多到了,我们一定会跟加尽力去读书学习,实现我的梦想,为祖国添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