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元宵节作文
元宵节
早晨,我猛然从睡梦中醒来,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地,便问妈妈:“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妈妈笑着说:“今天是元宵节啊,你忘了么?快起来吃饭吧”
起床后,我把一天的任务安排完,就急切地等待着放烟花的时刻,我早早地吃过晚餐,爸爸妈妈领着我到了区政府院子里,我们仰望上空,只见绽放着五颜六色的烟花,有红的、蓝的、黄的、绿的还有橙色,真是美丽极了。正在我赞叹兴奋之时,空中又出现了许多密集的红色小烟花,像雨点一样向四周散落下来,差点碰到我们身上,红色的小花放完了,紧接着又出现了小虫子一样弯曲型烟花,好看极了。到了最后,干脆来了个像海浪似地烟花,好漂亮啊。
看完烟花,我们兴高采烈地回到家里,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们吃汤圆吧。过了几分钟,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了,我咬了一口,浓浓的芝麻馅露了出来,好想啊。
元宵节这一天真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