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元宵节作文
今晚,爸爸要带我去外面吃饭,我觉得很奇怪,平常不带我外出的爸爸,今天竟然开口说要带我到餐厅去大吃一顿。我真的又惊又喜,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头绪。正在犹豫的时候,爸爸已经把外套丢给了我,说:“外面冷,别感冒了,宝贝!”
上了爸爸自己开的车,我瞧了瞧爸爸,心想:嗯,今天的爸爸特别帅。可能是今天他对我特别大方的缘故吧!
一路上,车子比平常还多,我和爸爸有说有笑的。来到了餐厅,哇!餐厅里人山人海,只见到服务员端着菜辛苦的跑来跑去。好不容易,老板给我们加了一张桌子。爸爸要我点自己喜欢吃的菜,我毫不客气的点了糖醋排骨和铁板牛柳,爸爸也点了他喜欢的两道菜。
过了一会儿,只见服务员们你一道菜他一道菜的送到了客人的眼前,而我,实在饿的可以吞下一只老母鸡,口里不断的流出口水。这时候,一个和蔼的服务员端来了一碗热呼呼地看起来像水煮安鹑蛋的东西,我正奇怪的打量着,我们又没有点这道菜,正当我要告诉服务员时,她抢先一步的说:“这是我们老板送的元宵,请尝一尝。”我摸摸头恍然大悟的向坐在旁边的爸爸大声说:“爸爸祝你元宵节快乐!”爸爸笑了笑说:“到现在你才想起来啊!还好,算你不笨!!”
就这样,我和爸爸在笑声中度过了愉快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