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结束了高考,有种复杂的心绪。知道分数后刚放下的心又紧绷了起来,该填那个学校,报哪个专业?填了能上得了吗?
放弃了向往的北方,在父母的再三要求下,填了一所省里的院校,心有所不甘,到底我的地盘谁做主?
等待录取。。。
当查到投档线与自己的分数一样时,我呆呆地坐在电视机前一宿,头脑空白,心儿崩溃。
自古有“男儿有泪不轻弹”之说,然而这已深深地重扎在我的心坎。此时的我孤独的坐在夜幕的角落里,尽情的挥洒泪滴。这才深深的体会到刘德华的“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的真谛。
离批次录取结束越来越近。。。
幸运的女神啊,你在吗?今夜,你又快乐去了吗?为何不抽空看一下月光里哭泣的男儿,哪怕只瞄一眼。四周寂静如水,伤心绝望。女神啊,我终究不是你的宠儿,背起书包,踏上小路。
一切如此的熟悉,如此的让人讨厌。泪儿还是禁不住狱抑制,夺眶而出。
第一节复读课是煎熬的开始。
静默。。。
等待下课,等待放学,等待我的青春不再如此痛苦的买单。
来年,我要高喊“我的地盘我做主”,快乐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