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春作文
2014年青少年期待奥运会要在南京召开了!我们每个青少年都期望这一刻的到来,青奥会除了体育竞赛,更加注重在运动会举办期间的教育与文化活动。 • 我们的口号是“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青奥就是我们的希望五湖四海的人们都齐聚南京,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南京,奥运不能没有,没有青奥我们的教育与文化就不如别人,所以不能没有青奥,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的美丽。 • 南京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卫生的城市。青奥会能在南京举行,是南京人民的一种幸福,一种自豪,是南京这座古城焕发了青春,而对于南京来说,这代表着中国是一个泱泱大国,代表中国有能力举行这次世界瞩目的青奥会,代表了中国实力发展的一次飞越,更代表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 • 作为光荣的南京人,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为青奥加油,为青奥喝彩,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马上行动起来。讲文明,懂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热爱集体,爱护公物,努力学习,积极宣传青奥知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支持青奥,迎接青奥,参与青奥,为这场即将在家门口召开的伟大盛会,贡献上一份力量。 • 我觉得,青奥就像一个大舞台,需要我们每个人都来参与,让全世界人民知道南京 ,了解南京,喜爱南京,让我们学习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和青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