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青春作文
青春不是特指某一段时间,更不是你乌黑的长发,和紧身的牛仔,青春是心态,是热血,是永不言弃的拼搏!
青春是一首歌,让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她的生命;青春是一个梦,让你抚去任何虚妄的痕迹;用坚定的足音将她羽化为现实的的辉煌,青春是仅属于你一次的花香,让你在幸福的时候,要更加珍惜,苦难的时候,要更加坚韧,悉心地采撷每一种花的标本,留住那永恒的生命的芳香?
青春如画,亮丽得让人炫目,充实得让人神往。其间没有阴暗和沉郁,而是映出了色彩的斑斓。青春如歌,有首轻快的歌,一首成熟的歌,每一个跳动的音符都唱出了无悔的骄傲。青春如诗,婉转、清丽又气势恢弘,是用包含深情的笔描述的最灿烂的人生篇章。青春是大雾弥漫的天气,那种朦胧很快就会被朝阳驱散;青春像燃烧的火焰,蓬勃向上,愿意把光和热无私奉献。青春就是生命春意正浓时鲜活的记忆。信心、爱与美丽的梦想将使青春永驻,青春将使我们对未来充满新奇,使我们有勇气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青春给予我们激情,我们就要热烈地拥抱生活;青春给予我们力量,我们就要执著地拼搏追求;青春给予我们思考,我们就要理智地处世为人;青春给予我们勇气,我们就要无畏地接受挑战;青春给予我们梦想,我们就要大胆地去创造?
青春的美丽离不开理想的放飞,放飞的理想如果没有拼搏的汗水、失败的挫折、凝聚的智慧,那么,理想就只能是幻想。
青春是人生最宝贵的东西,用青春去实现你们的伟大的理想,为了祖国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