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青春作文
十几岁的年纪总是特别美好特别青春。而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人生的花朵,是生命的春天,也是一种时代的精神。
青春的我们,有着一颗懵懂的心;青春的我们,有着一个甜蜜的梦。它像一个个音符,在我们手中组成了一首浪漫之歌。在我们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回响着,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曾几何时,我们是一只活泼的小鸟。在蓝天上尽情飞翔,在树上贪婪的睡着。面对青春我们不再活泼,不再自由,只是在书海中遨游。这是青春便给我们带来了烦恼,它变成了一首沉重的歌。
青春是一个过渡期,在这期间也许我们做出了一些可笑的行为。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些后悔的事情也许有一天,在我们病入膏肓时,闭上眼睛,这一幕幕,不再可笑而是可爱。
我们的年纪正好,像是在唱青春的歌曲,不关是动听或者刺耳,都是我们内心的写照,在我们脑海里轻轻的哼起。不管是浪漫或者悲伤,都有我们的影子。青春就是一首歌,一首我们的歌,一首代表着我们的酸甜苦辣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