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青春作文
青春是一首歌,我们用思想之音符谱出一曲绚丽的歌;青春是一个梦,我们用美好的画面影射一个幻想之梦;青春是一首诗,我们用生活的语句谱写一首壮丽的诗!
青春,热血沸腾!青春,焕发精彩!
一个人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每个人都浪费不起,心中的热血沸腾,总是充满热情,这就是青春!
良好的社会环境,让我一次次的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作为学生,首要任务就是学习。为什么要学习?家长,老师,社会给予我们身上的希望,绝对不能辜负!青春的热情,为它散发!我们的青春,就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利用好青春,是我们的成功。
人在幼年,不懂世事;到了中年,就为生活而奔波;而在老年呢,终会落叶归根。唯有青春时期,会让人懂得人间真谛,领悟人间美好,用热情绘制自己美好的明天!
青春总会出现幻想,幻想自己的未来。在青少年时期,人们眼中的未来总是美好的,所以也会用加倍的努力换取成功。
一个九零后女孩,在如此燥热的暑假里,自然也抑制不住心中的热情,总想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去买书,不虚度光阴,在知识的海洋遨游,相信这是最好的答案。
国家的未来是我们的责任,承担起责任,是青少年的美德,那么,就让我们的青春在此焕发光彩,绽放光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