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青春作文
品尝着甜美的苹果,乐从心中来。聆听着悦耳的歌曲,伴着节奏尽情摇摆,抛却所有的不快。激情澎湃的旋律将青春又再一次带了回来。不知有多少人重拾起了青春年少时的记忆,捧着回忆的旧照片仔细的欣赏。
时光的车轮碾的飞快,不知不觉中青春的节奏在身旁响起。鲜花烂漫,让我们到花园中去采摘。抓住这次机遇,不要等到落红飞尽再去叹息。如果你错过了花季的岁月,那么你将失去人生中最美的回忆。
让青春撞一下腰吧。骑着脚踏车轻装上路,驾着风奔向绿草茵茵的田野。抛却烦恼与忧郁,让清风掸去心中的灰尘,拂去萦回不绝的薄雾。飞舞的蝴蝶点缀在花间,百合、杜鹃竞相争艳。轻盈的飞燕直穿云霄,尽展优美的舞姿。洁白的云絮是织女手中的薄纱,柔滑而飘逸。
大自然的画笔下,青春的画面那样的迷人,已然成为了人生路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美丽的乐园中,小桥流水掩映在柳荫间,哗哗的银铃般的天籁悦耳动人。和煦的阳光揉碎成金黄的斑点,舞动在青草丛中。
月夜下银光遍洒,透着清纯的香气。璀璨的繁星在天空中相会,汇成一条绵延流动的长河,闪烁的星光便是跳跃着的浪花。织女,牛郎在鹊桥相聚,互相述说着心中的牵挂。启明星闪亮地照耀着前方的道路,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
黎明的到来将黑暗驱散,曙光的出现将希望点燃。
青春的一代,充满朝气与希望的一代。让我们携手来谱写青春那美妙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