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青春作文
樱花开满枝头,却也撒了一地。青春有欢乐也有苦涩,在朦朦胧胧中,褪去天真。青春期的少年少女总被人说是有叛逆期——每天和同学什么人的煲电话粥。家长总不禁呵斥,怎么又不好好学习,跟别人聊天,别人家长也会说的那。他们永远不知道,这个时候的小孩,会很孤单,想找一个懂他的人。懵懵懂懂的想去找个真正的朋友。家长也会说,只有家人是真正不会欺骗孩子的。
却不知道有些话他不想也不能对家长说,孩子自己心中的苦恼没人会懂。有朋友在身边真的很温暖。那次,跑步。2、3、4圈地跑。我冲刺不好,没有超过平时比我差的同学,那个同学也一直在说,我比她好耶。那时也没什么感觉,跟同学一起上楼了。可是有同学说,就一次诺,之前她比你快多少哦。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就好像整个人在一个温室了。从心里散发出的暖气,让人不小心鼻子就酸了。她给我写过赠言,看的我很感动,真的。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么好,她就像一个小孩子,让人在她旁边很开心。这三年,我想对她说,谢谢,陪我走了这么久。
希望高中我们还可以在一起。青春嘛,就需要人在身边。男孩子之间的友情不像女孩之间腻在一起,一起谈八卦,成群结队的,而是一个默默的眼神,一个手势,不约而同的动作。愿在自己的青春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青春可真是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