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微笑800字作文
微笑是一缕飘着绿茶清香的四月阳光;微笑是传递幸福、酿藏幸福的天使;微笑是我们心中最真实而深刻的情感体悟。
当今社会,欲望的膨胀、工作学习的压力、精神生活的贫乏、心灵世界的空虚,使发自内心的微笑在人们的脸上越来越难以看到了。难道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有些人反而从日益提高的物质生活中却寻求不到生活中真正的快乐了?
其实,能否感受到生活中的快乐,不是取决于生活本身,而是取决于我们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取决于我们每个人是否拥有一种健康的心态。我想,当我们在生活中感到自己并不快乐或者看到别人不快乐的时候,尝试着来一个微笑,然后看一看生活是否会因这一个微笑而有所改变。
给自己一个微笑吧!
微笑有着极其大的魅力,当你不开心的时候,先放下一切念头,让你的牙齿晒晒太阳,你会感觉放松很多。老爸说过:偶尔的哭泣会洗清眼中的脏东西。那么我想,经常笑一笑会不会清洗掉心中多余的东西呢?人们常说,笑总比哭好!嗯,一点都没错,当你有什么不顺心的事的时候,与其傻傻的哭泣还不如开心的笑,人嘛,总有十之八九不如意的,独步人生,我们会遇到种种困难,用乐观的心态面对现实,用微笑激励着自己去击败困难,让微笑带给你勇气、带给你信心和希望,这样你就会发现你的微笑将会产生出无穷无尽的魅力,你的生活,你的心态也会因这样一个灿烂的微笑而因此改变。
给别人一个微笑吧!
微笑有时不仅仅是为了自己,它有大多时候是为了你身边的人。朋友在孤单时,你给他一个微笑;在繁华街头碰到一位迷路的异乡人时,你给他一个微笑;父母工作不顺心时,你给他一个微笑;孩子在没有考出好成绩时,你给他一个微笑……都将会让他们感受到,虽然生活中有些许不如意,但真情温暖,时时弥漫在他们身边,为他们带去温暖,增添信心。
让我们微笑吧!为别人的快乐,为自己的幸福,为社会的和谐,为人类的永生!虽然我们只是浩然历史画卷微不足道的一笔,可微笑,能让我们愉快的走过自己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