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除夕之夜200字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我和哥哥穿上妈妈早已准备好的新衣服,吃过姥姥包的带吉利钱的饺子,就开始给家长拜年。姥姥、妈妈和大舅给我们发了压岁钱,我们也把真心的祝福送给他们。 大家看了一会儿春节联欢晚会,到了十一点半,大舅开车带我们去放炮。刚到了花园路上,我们在车里就看到了天空中燃放的五颜六色的焰火。在北环外的21世纪社区附近,因为那里可以放炮,所以成群结队的人都聚集在那放炮,热闹极了。我们放了有声有色的七彩筒花炮,振耳欲聋的大雷子炮和长长的鞭炮,不一会儿,我们带的炮就放完了。我们还舍不得走,就站在那儿看别人放焰火。只见有的象空中盛开的菊花,有的象满天的星星,有的象火箭,有的象卫星,每一种花炮都让人们惊叹不已。
凌晨一点多了,放炮的人慢慢回家了,我们仍不愿回家,缠着大舅再去找卖炮的,却一个也没找到,虽然没能尽兴,但这个美丽的除夕之夜还是深深地留在我的脑子里,成为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