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除夕之夜200字作文
“过年喽”我一声声喊声,好像一阵阵银铃!
除夕之夜,我们全家吃完饭后,我已经再也忍不住了,急忙跑回房间,抱起一堆堆花炮,那起香,像一支离弦的箭,第一个冲出家门口!和哥哥姐姐一起来到了公园,我就立刻点燃了一个花炮,引线喷了出来,“嗦”的一声,在空中绕了一圈后,“啪”的一声,炸开了像一只只蝴蝶,飘飘悠悠的往下落。我高兴极了!就对大家说:“你们快来玩花炮啊!这个花炮很好玩!大家争先恐后的跑了过来,时而发出了声音:“给我”“给我一个花炮”```````我一连放了十几串花炮有:葡萄花、
除夕之夜过的很快乐!在花炮声中,我度过了一个欢乐、有趣的除夕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