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除夕之夜200字作文
除夕之夜来到了,爸爸开车带我去观夜景、拍照。
来到滨河南路,一个个挂在城市交通图上的灯笼,红艳艳的,我拿起相机就拍,横一张、竖一张、斜一张、正一张……接着是:树上挂着的白灯。真是远看像流星,近看像雪花啊!此时此刻,我不禁拿起相机把这迷人的景象拍了下来。来到广场,哇塞!广场中心是双龙戏珠啊!再过来是一把大“扇子”,上面写着“新年快乐”四个字,再过来是人们放鞭炮、花炮欢乐的样子,我不由自主的把这喜庆新年的景象拍下来!
回到家妈妈给我们炒了十二个菜,我正要拿筷子夹着吃,可妈妈和爸爸却怎么也不让吃,说要等到八点春晚开始了才能吃。对呀,春晚还没播呢!八点了,我们一家人坐在饭桌旁,一边吃饭,一边看春晚,有说有笑、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