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
快乐的童年有许多快乐的事,快乐的童年也有许多快乐的伙伴,快乐的童年更有许多快乐的游戏。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游戏更是快乐的。
在童年的秋千上,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遨游天空,”一起“笑傲江湖”……在童年的滑梯上滑出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滑出一个个难忘的日子……
在快乐的童年中有许多快乐的伙伴。清早,我们一起比赛跑步,傍晚,我们有一起比赛唱歌。
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有许多快乐的事发生在我们身边。春天,草儿花儿刚刚露出小脑袋就被我们“请”了出来,成为我们的“贵宾”。嫩嫩的草地上,我们度过了一天又一天,雪白的衬衫上留下了一块块青色的童年痕迹。一只只风筝在我们稚嫩的小手上越飞越高,牵动着一个个遥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