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快乐的童年作文
我是爱溜冰的人,在童年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双溜冰鞋,这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
那是在二年级的一个暑假里,爸爸带我去商业大厦买溜冰鞋,这是一双灰绿色的直排旱冰鞋,我很喜欢,一到家,我就开始学起来。穿好鞋,我刚一站起来就摔了一跤,真倒霉呀!想想人家溜得多好呀,心里真羡慕。这时,爸爸走了过来,他说:“溜冰也是有技巧的,比如重心要向前,屁股朝后,就是这个技巧。”我试了试,果然不错。然后,我又跌跌撞撞地练起了溜冰。过了几天后,我的溜冰技术已经很高了。
每当我穿上这双能让人风驰电掣的溜冰鞋时,我就会无比快乐。我已经摸索出了很多花样了,比如360度大转弯、平衡木、提腿等等。晚上,广场上有很多溜冰的人,我就跟他们一起比赛。通过比赛,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因为总有一双溜冰鞋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