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快乐的童年作文
吃着可口的蔬菜"让我想到了在春天时候和哥哥一起在他家阳台上种蔬菜的情景。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们种的蔬菜有:辣椒、蕃茄、四季豆。。。。。。
刚种下去几天就出现了小小的芽"嫩绿嫩绿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虽然现在还是小小的芽"但在未来的日子里它们肯定会渐渐长大,你看!蝴蝶和蜜蜂都在围着小芽儿跳舞呢!浇水、锄草、捉虫。。。。。。
我和哥哥精心地照料着这些蔬菜。到了秋天,阳台上的蔬菜果实垒垒,蕃茄像个火红的小灯笼,看着就让人口水直流,还有那红艳艳的辣椒、碧绿的四季豆。。。。
我不由感叹: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我的童年有无数次快乐记忆,也是不断收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