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快乐的童年作文
今年“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妈妈公司举办了“井冈游”活动,妈妈也把我带去玩了。
一上井冈山,就看见了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美丽风景。最让我难忘的是乘索道看风景。我们来到索道出发地,看见一条弯弯曲曲的铁板路直通到索道上,索道下是万丈悬崖。心里想,如果从这么高掉下去的话,会粉身碎骨的。我看看周围的人,都没有丝毫害怕的样子,我也就放下心了。我和妈妈坐上了索道,像坐上了缓慢而行的公交车。我透过玻璃窗往外看,看到了郁郁葱葱的树木和树木长出新的嫩芽,树叶是深绿色的,有的是浅绿色的。鸟儿在天空中飞翔,有的在树上休息……
井冈山的美景尽收眼底,我的童年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