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王垚,今年10岁了,是个活泼、开朗、淘气的小男孩,我生于2001年11月17日,但我的生日是每年的十月初三,这里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的。
妈妈说,我小时候,身体非常不好,三个月大,我就因支气管炎住进了医院,发烧、咳嗽,一个劲的哭,在医院里过了我有生以来的第一个新年,初六回到家后,我还是哭个不停,姥姥、老爷、爸爸、妈妈换着班抱着我,最后还是爸爸请神问仙,治好了我,原来我是爸爸、妈妈在遵化市景忠山向送子观音求来的,说是早来世上十几分钟,大概是深夜十二点四十五分,要是一点以后就好了,呵呵,有意思吧!不管怎么说当时可让大家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