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快乐的童年作文
童年,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装满了糖果,装满了快乐,也装满了笑声。现在回想起来,每一件事情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在一起就像一条美丽耀眼的项链,闪亮在我记忆的长河里。。。。。。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吃包子,尤其喜欢吃妈妈包的包子,5岁那年的夏天,妈妈和面给我做包子吃。看着妈妈的额头上沁满了汗珠,我突发奇想:可不可以用脚来踏面呢?这样多省力啊!想着想着,正好妹妹去接电话,我连忙脱下小凉鞋,双脚踏进面盆里,可这面盆里的面就像是沼泽地一样,使我的脚越陷越深,妈妈从屋里走了出来,惊讶地看着我,随即面盆里提出来:"你怎么能这么淘气呢?”“妈妈,我看你和面都出汗了,这样省力呀!”妈妈听了“扑哧”一声转怒为笑:"唉,你这个发明太愚蠢了,让我还怎么包包子呢?”这时,我才发现自己认为很不错的“杰作”是多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