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快乐的童年作文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朵白色小花,它,是我童年的记忆。那段小有遗憾的时光。
记得我小时候,那时我在老家住着平房,并不是很富有,那时,妈妈爸爸都要去上班,爷爷去喂猪,只有奶奶在家里照顾我,那时的我无忧无虑,每天都在玩。满村跑,奶奶总是到处找我,一找到我,我又溜得无影无综,肚子饿了就回到家,吃点东西,接着玩。哪段时光真是友快乐又美好。
现在我跟着爸爸妈妈搬到外地主,只留下爷爷和奶奶在老家,我也上了小学,但我还是很怀念老家的那段时光,可,我已长大,无法回到童年,童年,只剩下我的一些记忆,我市场回到老家去看看童年留下的痕迹,去一次次回忆那快乐的童年。
童年,童年,别了我的童年,我永远不会忘记,童年那一次次快乐的玩耍,那条小河,那条小船,那一个个给我快乐的朋友。我,会永远记住你。在此,我为我的童年画上完美的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