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多彩的,难忘的。
妈妈说我小时侯非常淘气,还不到八个月大的时候在奶奶家玩,炉子上有一壶开水,我很好奇,伸手就把壶扒洒了,热水洒在了我的脸上,我捂着脸嚎啕大哭,妈妈吓坏了,抱着我就往医院跑。经过医生及时救治,我的脸算保住了,二十多天后,虽然我没有毁容,但也掉了一层皮才回家。说道这,妈妈哭了,看着妈妈心疼我的样子,我也哭了。
妈妈还说,我五岁的时候,爷爷拉着我,赶着毛驴车上山,爷爷回过头去抽烟,让我拿着鞭子,我一下子把毛驴车赶走了,差一点就把车赶翻了,现在想起来真有点后怕
你们看看,我是不是很淘气,大家可不要像我学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