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如一张张照片,挂在心里,有时拿出来看看,就感觉又回到那里。我的童年是快乐的,幸福的。我有爱我的姥姥和姥爷。
爸爸妈妈工作忙,照顾我的起居生活都是姥姥、姥爷。每天上下学姥姥来接我,因为她腿不好,上下楼梯很吃力,但为了能让我轻松点,总是抢着背上我的书包,头上满是汗水。姥爷每天为我们做饭,尽量不重复花样,不辞劳苦。每次做好香喷喷的饭菜,自己却最后一个吃。姥姥和姥爷暑假总带我去旅游,杭州、苏州、上海、深圳都去过。还去了我梦寐以求想去的地方——香港迪士尼。我在迪士尼里开心地玩着,他们却顶着烈日一直陪着我。到了晚上还要返回深圳。“旅途劳累比起你的快乐不算什么”,他们常常这样说起。
童年给我了幸福,给我了快乐,让我在家人的关爱下无忧无虑地成长。我爱姥姥和姥爷,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