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在我会记事的时候,经常到我家做客的一位伯伯给了我一个白色的小皮球,当时我觉得这个很奇怪。
这个东西怎么一拍就跳起来呢?玩不了两三天,我就开始觉得厌倦了,于是,便产生了一个念头:打开这个小皮球看看,我就偷偷的找来一把剪刀,把小皮球剪开了一个小口,不知怎么小皮球一下凹下去了。我用力剪开它,里面竟然什么都没有。我自言自语地说:“原来这里什么都没有呀!”后来我把它剪成一根根小条。
这时我想:把它烧着,怎么样?于是我把一根放在火上烧,顿时小条条发出“咝咝”响声。不知怎么我连忙扔掉它。可它却落在了手上。后来要不是爸爸我还不烧掉一大块皮。
以后在生活中,这个伤疤还曾给过我某些鼓励,特别是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