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时每一个人最美好的回忆,而我的童年也是如此,酸甜苦辣都有。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妈妈买了许多菜,有白菜、茄子、黄瓜……我回到家就跑到洗衣机前,把洗衣机盖掀开,把白菜放在洗衣机里洗,过了一会儿,我把洗衣机盖掀开,看见白菜全被洗烂了,我吓坏了,马上跑到房间里,把门一锁,心里感到火辣辣的,像火烧一样。
十岁生日的时候,外婆给我买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爸爸要教我学骑自行车。一开始我老是摔跤,后来爸爸扶在我后面,我就没有摔跤,骑了一会儿,爸爸放了手我还不知道,爸爸叫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爸爸已经离我很远了,我终于学会骑车了,我甜甜地笑了。
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得了重感冒,妈妈就买了一些中药给我喝,每次喝药我心里就非常苦,因为闻一闻那中药味就很苦。
这就是我的童年,缤纷多彩的童年,快乐而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