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每一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我的童年是五颜六色的,也是快乐的。小时候,最喜欢看的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和蜡笔小新的动画片。学者电视里小新的走路和说话的动作,想做一个惹人喜欢的小孩。回想我小时候的事还真是有趣哦。但最有趣的还是爸爸教我学游泳了。
六岁那年,爸爸带我去学游泳,这是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到了游泳池,我换上了泳衣,爸爸先带我轻轻地下到浅水区,让我慢慢地泡在水里,爸爸一手扶着我,让我平躺在水面上,让我的手向后划水,脚向后踏水。我慢慢地划阿划,并不停地踏水,有趣极了。
过了一会,爸爸让我泡水水里休息一会,水儿包围着我的身体,好舒服啊。我在水里玩了一个下午,也很累了,可是我却感到很高兴,今天我觉得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