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我的同学经常叫我雯雯——我叫刘静雯,呵呵呵,我的童年很美好,也很愉快。
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鸡蛋,我拿着20元,高高兴兴的走在路上,走着走着就看见了一只受伤的小猫。我连忙跑了上去,把受伤的小猫抱在怀里,一边晃着,一边说小猫小猫你的伤会好的,不要害怕。“哎呀!忘了妈妈交代我的事。那这个小猫怎么办啊!哎!只好送到同学家养着了。”我抱着受伤的小猫,来到了同学家,把它交给了我的好朋友。
我跑到了超市,买了20元的鸡蛋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边想小猫会不会有事呢?一边走着路。“哎呀!我突然被一个石子绊倒了。我连声大哭,哼哼哼!”鸡蛋全碎了,回到家还被妈妈骂了一顿。
这就是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