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的我有许多有趣的事,他们就像那天空上的繁星,至今都刻在我的心头,无法忘记。
记得我7岁时,非常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滑板,于是爸爸便带我去买,到了商场,各式各样的滑板都呈现在我眼前,我见了立刻跑过去,这儿瞧瞧,那儿摸摸。在爸爸的精心挑选下,一个漂亮的滑板终于属于我了。我喜上眉梢,拉着爸爸就往广场跑去。
刚开始,我还不会滑,就不厌其烦的开始学了,学的时候,一下就摔倒了,经过爸爸的鼓励,我就刻苦练习,在一次一次的失败中,我终于学会了,我同时也知道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刻苦练习,不怕失败,这样就能成功。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有趣的、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