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回忆我的童年,就像是珍珠一样,五光十色,多姿多彩。我的童年基本上都是在家乡读过的。
小的时候我特别怕狗。记得有一回,我到奶奶家玩。在她家旁都是凶恶狗,当我出去的时候,一条大狗追赶我,我连忙跑进奶奶家里,才躲过一场灾难。
以后,我见到狗,我总是逃,它也总是追。我越怕狗,狗叫得越凶。怕狗成了我的病。
我长大了。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怕狗是一种可笑的事情。
我看见狗便站住。我与它怒目相视。狗叫得可凶了,一边叫一边做出扑过来的动作。可它并没有向前走一步。我向后退了几步,狗也跟上前几步,但没有向我扑过来。“哼!你的本事不过如此!”我说道,胆子大了起来。狗叫得更凶了,我伸手在地上拾起了几块石头,瞄准了狗,“该死的狗!给我滚蛋吧!!!!”我叫道,把石头扔出去,石头重重打在了狗的身上,狗哀叫了一声,叫得不那么凶了。我又连射了几颗,打得狗落慌而逃。看着狗慌忙逃去,我轻蔑地冷笑几声。以后我见到凶恶的狗,我便拿着石头攻击它……
每当回忆起我的童年,我总是还能感受得到那时候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