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是五彩斑斓的。其中有我们捕捉蝴蝶的快乐;有我们受到表扬的自豪;也有我们伤心而落泪,难过而哭泣。
再一次回忆往事,翻开童年的相册的第一面,我忍不住笑起来,照片上,一个黄毛小丫头手拿鸽粮,就是谷类,和妈妈一起正在喂鸽子呢!鸽子手上一只,左肩一只,脚下一大群呢!瞧她正津津乐道地喂鸽子!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我不禁有些羞愧,那时的我只有5岁,特别喜欢小动物,看到小动物就跑去摸。有一次去动物园,还去摸象鼻子。记得这是在苏州乐园拍的照。那次,在苏州乐园的广场上,一大群鸽子迈着步子,优雅地走来走去。我见了,觉得好奇,一身白如雪,尖尖的嘴巴,灵气的眼睛,啥东西呢?我又看见有人在喂食物给它们。于是嚷着也要喂。妈妈买来两包鸽粮,我拿着鸽粮,高兴地直奔鸽子,鸽子吓得直飞到天空。于是,妈妈叫我到她身边,她告诉我这是鸽子,怎样喂食、训服。慢慢地,鸽子听我的话了。接下来,就是刚才照片上的画面。
可是现在,我一看见鸽子就害怕,更何况喂食,我现在看见什么动物都害怕,狗来了,我吓得大叫,大哭,鸽子啄一下手,痛得大叫,哎,直介“人大胆子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