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_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记得在小时候的夏天的傍晚,妈妈和姐姐吃完了晚饭,就带着我出去了。在一个出口那里很凉快。我们把那里称为风口处等我在五岁之后,我开始写日记了。
八岁那年,两个表姐来我家住了,我连忙把这件事记到了日记里。晚饭后,我们还是喜欢去风口处。我们在那里玩起了123,木头人。那个夏天,我过得很愉快。这件事已经过去两年了,那个风口处已经没有风了。一切的变化太大了。现在我翻看小时候的日记本,很多都很好笑,也很怀念。今天表姐来我家住啦!、我发现洗衣机旋转起来像龙卷风。、雨后的空气好清新!我好喜欢这种空气!等等。那些稚嫩的字迹,写出了我的童年生活,也写出了我曾经的心情。童年,这个词是多么的美好!相信每个人都有过一个快乐的童年!现在,让我们一起回忆回忆童年,想想童年的趣事。童年,你会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