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童年的回忆400字作文
我童年的回忆是多姿多彩的。可是,经过时间的冲刷和我本来就不太好的记性,几乎全部都忘记了,但还有一件事一直让我记忆犹新。 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日期让我模糊得不记得了。那是一个早上。我在爸爸的工作台前,找着什么好玩的新玩意儿。
找着找着,找到了一个会发热的“新玩意”由于我年幼的无知和对新事物的好奇。我拿起“新玩意”看了又看了。我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摸了摸那个会发热的口“诶哟!”被烫伤的我大叫了一声。这一声,把我爸爸妈妈都引来了。妈妈问我为什么被烫伤了。我便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妈。爸爸听了很生气,说:“你干吗搞我工作台上的东西!那都很危险!也很贵!弄烂了,你陪得起吗!?”听到这里,我鼻子一酸。眼眶里的泪水也不争气地流下来了。我飞快地跑进房,锁上门。爸爸怎么会这样,以前,我受伤了,他总会安慰我。可现在?!他不但没有安慰我,反而骂我!后来,我晚上睡不着,想起来洗个脸。可我却听到了一阵的争吵声:“今天孩子烫伤了,你不安慰她也就算了!你怎么还骂她?!”“我这…也不是为孩子好吗!孩子长大了应该学会面对挫折。那么,以后漫漫长路谁来陪她呀?”“话虽然是这样说,可她还小啊!”…一阵阵的争吵声连绵不断。可我的心情却平静了许多。我用冷水洗了次脸。知道了爸爸也是为我好啊。这件事虽然过了很久,可在我的心中,不!在我和爸爸的心中,印象都很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