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回忆有很多,大多都被我淡忘了,只有那几件充满童真、童趣的是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和爸爸、妈妈在姥姥、姥爷家给舅妈、大舅过生日。我们给舅妈、大舅买了一些海鲜,其中有鱼、虾、螃蟹等等。
当天晚上,舅妈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螃蟹,在一旁吃饺子的我也垂涎欲滴。舅妈看着我这个样子对我说:“来你也尝一尝吧!”然后,舅妈把螃蟹递给了我。正在我刚想吃螃蟹肉时,舅妈又开玩笑似的对我说:“螃蟹的壳是最好吃的!”馋嘴的我还真信了舅妈的话,吃了螃蟹壳,这时只听“啊”的一声尖叫,我的牙被无情而又坚硬的螃蟹壳狠狠的咯了一下,“啊!我的牙啊!好疼!”姥姥赶紧过来,一看,她哈哈大笑的说:“傻孩子螃蟹壳是不能吃的,舅妈是逗你玩呢!”顿时,大家都大笑了起来。
正因为有了这些纯洁、童真、才有了这儿时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