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毕业400字作文
在我心灵的深处,有着秘密,有着甜美的回忆……
我是一个将要毕业的小学生,将要面临着人生的转折点,我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升初中了,我也知道,小升初是检查你的学习成绩,学习结果,可是我非常害怕,我害怕没有了新朋友,我害怕考试考不好爸爸妈妈会训斥我,……
我不想毕业,我好想重新回到过去,想回到一年纪重温老师给我的温暖,可是时光无法倒流,快毕业了,我爱你们。
我害怕的不是一次期末考试,我害怕的不是我们的分离,而是九月的新面孔,而是再也遇不到想要遇见的人……
亲爱的同学,我知道我们就要分离了,你们的心情和我一样无比痛苦,我也害怕失去你们。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场盛大的筵席,总有散的时候。我觉得在学校几年也像一场热闹的宴会,当几年之前我们一起赴宴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想到过这一天,只是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它会那么快结束。当我还在原地回想的时候,已经有人匆匆的从身边走过,走出校园,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可以挥斥方遒。
老师,三年的时光已悄然过去。也许我曾让您头痛,也许我曾让您担忧,也许我曾让您舒心,也许我曾让您骄傲……无论怎样您始终是我敬爱的老师。也许您桃李满天下,不一定会记得我,但是我始终都会铭记您的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