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毕业400字作文
时间是一个隐形杀手,连告别的时间也肃杀。不知不觉这个夏天也到了,我们也要毕业了。说起离别的话,总是显得那么的感伤。最初的梦想,最后的笑容,我们的一切在这个夏天都要毕业了。
高考,它让我在青春的尾声留下潇洒,留下没有遗憾的一笔。感谢朋友,让我一路不孤单;感谢父母,让我成长;感谢高考,让我成熟。人生,真的很奇妙。许多人在身边来了又去了,也许这就是生活。不为某一镜头而放慢脚步,不像沙漏倒过来就可以重新再来!
依稀还记得,那天风和日丽,我们俩在宿舍收拾东西,静静的,我们说了很多高考后那些事儿。当不小心触碰到那些沉睡了一年的日记本时候,随意打开看看,那些过去的喧嚣、那些曾经的日记,像潘多拉魔盒,打开它只会有痛苦。何必呢?做一个没有过去的人,用笔重新勾勒我的未途。电脑的文档中显示的只有"空白"二字,那些太美的梦只是太幼稚。她叫我留着,长大了回头看看可以回忆一下。我,随意把它们塞进了一个袋子……也许是注定、也许天意吧,过去的东西真的不适宜与时俱进。高考过后回到家,才发现,那些日记本‘不翼而飞’,想想才发现,收拾东西时候把它当烂纸皮给扔掉了。也许,这就是时间、这就是人生。
这个夏天,我们毕业了!再见了我的高中,再见了我的朋友们,下一个路口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