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将进入中学,现在回想起以前的灿烂时光好像过的想梭子一样,都是快得没有一点记忆。留恋啊,我的母校!我们要离开了,可能一辈子就不能再见了。那平日里的同学们你们会像我一样,感到感叹吗?老师,你那苍白的脸还浮现在我眼前,我都来不及向你说..该休息了。却要走了。。。 哭泣。。想要用手挽留,时间又从挽留着的手中逃走。飞去。
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确乎是渐渐空虚了。踏入中学没有那么欢乐,只有读书在读书。那朗朗书声萦绕耳旁,不是觉得又回到了童年。躺在床上,默默流泪想叫上帝慢点放时间,别让他那么快走,在让我回忆下,可以吗?
双眼凝然,望着天空的一切,白云飘过,鸟儿飞过,都会回来。忽然回忆漂过,我用尽一切力量抓住。没能留住时间。我的同龄人们你们应该知道,时间是好宝贵的吧! 请记住好好珍惜!我爱的母校,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