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毕业400字作文
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是什么:
毕业了,我们都将殊途末路,从此匆匆赶在茫茫道路上,我们面临分别,面临选择,面临痛苦,面临挫折,面临考验,即使记忆中的我们依旧漫步在一片花海中,但是只留下了淡淡的飘忽不定的影子,我们将一步步走向更加广阔的人海。
任时间哗哗流逝,任人群渐渐流失,任我们在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中迷失原本的自己。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的什么,最初的信念,信仰是源于什么,可是不会学会反复琢磨思考,而且跟着时间去遗弃、忘却,从此将记忆的宝贵与馈赠未央。
遥远的蓝天,广阔的大海,便是我们心灵最好的抚慰,烦恼被分解倾斜,但却在我们心中留下了一丝丝难以忘怀的痕迹,以及伤疤。被玷污过的大地染上了尘埃,点点滴滴都在我们心中敛开圈圈波浪,一层层的撩拨……
遗忘不再来临的今天,忘却我们即将埋葬的回忆,忘记了最初的一切。
与蓝天共享:
在蓝天的吹拂下我们变得轻飘飘,与蓝天共同享受阳光的沐浴。
带着自己无法遗忘的一切踏上旅途:
我们会带着自己最宝贵的回忆踏上遥遥无期般的新旅途,因为未来,离我们还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