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开学作文
寒假犹如一支离弦的箭,一下子飞到了尽头,我们又要开始新的一个学期,大家又要开始进入下个学期的旅程。
在新的学期里面我们一定要有新的精神来迎接新的学期,为了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们这些差生的成绩一定要有所提高,这样才能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教导。
我在新学期的目标有许多,第一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不弄小动作;第二是:交更多的朋友,对同学们好,第三是:成绩提高让同学们和老师刮目相看;第四是:助人为乐,不能与同学打架。
新学期来了,祝大家学业进步,芝麻开花——节节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