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开学作文
上个星期三,我去看了开学第一课,听了曹校长的开学典礼致辞:做一个幸福的学生。
我回到家,妈妈问我幸福是什么?,我觉得我在学校也很幸福,特别是星期一,妈妈问我为什么,因为有篮球课呀!还有我的朋友张广茂、叶景枫,我在学校也很开心、快乐 、幸福。
学习有时很枯燥,我有时答对一道题时心里不很开心,这不也是快乐地学习嘛!
还有星期五学校号召同学们捐废品,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每个同学捐3.5斤报纸或瓶子,四十个人就有一百多斤,全校一起捐3.5斤那就有3500斤了,人多力量就大。
帮助别人,自己也很得到了快乐,自己也得到了幸福。
还有坚持不懈,就像我弹琴,星期天的时候我去考五级时,我就很紧张,紧张地脚都发抖了,但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大家一定要坚持、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