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开学作文
开学啦!我好兴奋。报到那天我又高兴又紧张,因为又可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可妈妈说二年级的功课有点难。
开学第二天,我拖着新买的书包,早早的来到学校。一个暑假没到学校了,可感觉昨天才离开,一切都那么的熟悉。操场上新建了亭子,老师办公室旁边多了一座假山和喷泉,它们给美丽的校园增加了亮点。我们的教室这学期在二楼,从窗口望出去,操场上的一切一览无余。好几次我都希望探出头来看一看,但我一想二年级我要好好学习,不能因为这点小事而分神。
同学们见到面就热情的打招呼,但同学们上课都是专心听老师讲课,大家都想在这学期里得第一名!下周就是教师节了再次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