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作文
我喜欢过节,因为节日的喧闹让我兴奋。春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它不但是我一个又一个学期的过渡,还可以得到红包。今年由于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在广东,我们决定开车南下过节。
由于时间充裕,我们先去桂林。越往南开,温度越高。到桂林乐满地时,气温已飙升至31度,穿着棉衣的我们不得不马上去宾馆换衣服。乐满地是一个大型游乐场,里面有各种各样刺激的娱乐项目,让我过了一把玩瘾:坐了海盗船、飞椅。。。。。。可惜还有2个项目没玩成,要16岁,我还差6年嘞!
第二天,由于冷空气影响,气温直线下降,到了5度!我们重新穿上棉袄,在寒风中游览了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真是名不虚传。那山那水就像一幅水墨画,美得无法用语言形容,只是有点冷。在竹筏上,妈妈穿了2件救生衣,还冷得象打摆子似的,我和爸爸在船头用竹篙敲击水,玩得很欢,也不知冷。
接下来去了广州、东莞过年。那里天天下雨,也没出去玩,就在家看电视。但听见外面鞭炮声不断,有种过节的气氛。
我喜欢今年的春节,希望明年还出去,不知道爸爸妈妈还有没有这么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