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微笑500字作文
夜,静谧而空旷。
如银似水的月光温柔的洒进了窗台与明亮的灯光牵手。家人都已安然入梦,小小的屋子里只剩下那杯氤氲缭绕的咖啡和奋笔疾书的我。
甩甩写痛的手不经意的瞟到桌角上的“加油”不由微微一笑轻啜一口咖啡拿起笔继续奋战。这样的日夜不知过了多少个就如这咖啡泛着微微的苦味却又有些许的甘甜。
静,只剩下暖暖的阳光。
考场上我自信满满的答着卷子,一道道难题似一扇扇高门等待着我越过。
阳光暖暖的倾泻而下,洒在我的身上。我轻轻放下手中的笔看着被监考老师收上去的卷子,心中泛起一丝紧张,一份喜悦和一缕期待。
泪,滋养新的希望。
成绩出来了,没有预期中的兴奋和鲜花,有的只是新一轮的落寞和失望。失败的痛楚一点点的侵蚀着我的神经,似乎要将我吞没。
逃离了所有人,我疯狂的骑着自行车,大声哼唱着来宣泄心中的压抑。风不停的从我耳边呼啸而过像极了老师那抖着那印有我可怕分数卷子的咆哮声。
泪水不断地从我的眼里向外涌,冰冷的让我不知所措。那杯咖啡的苦滋味,那阳光温暖的触感犹如过电影般在我的脑海中一遍遍的放映,那么清晰,那么真实,真实到将我的好胜之心重燃。不,我绝对不能就这样认输!
用力抹掉眼泪,轻轻将嘴角上扬,我毅然掉转方向,大声向世界宣誓:“怕什么大不了从头再来!“
一路走来,我有微笑相伴,给那味苦的咖啡注入一丝甘甜;一路走来我有微笑相伴,给那温暖的阳光增添一些妩媚;一路走来,我有微笑相伴,给那伤心的泪水加上一片希望。把微笑的种子播种在了心底,我会勇敢的面对失败,勇敢快乐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