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微笑500字作文
哭,我为了感动谁,笑为了唤醒谁,在患得患失之间我们学着努力长大。
———————题记
偶然看到这句话,内心涌起些小小的感触,我已不记得哭过笑过多少回,只知道在成长的足迹中那些眼泪与微笑占据了许多时光,这时才明白,原来哭和笑是相互信依存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招牌,美,但我最最在意的,还是拥有微笑,因为微笑能沟通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矛盾,使人们更融洽,更关爱。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真的很精彩,一个小小的举动,如善意的谎言,淡淡的微笑,朴实的言语,都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态,都可以改变一个人本来的善意,让对方彼此有深刻的怀念,而微笑往往就像一枝画笔为我们这个世界添加色彩,,生活需要笑容,笑也是快乐的微笑是爱的物化,真诚的结晶。也是宽容的代名词,即使微笑只是短暂的。
记得有这么一首歌“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朋友,当你得到一个灿烂的微笑时,你是否开心,是否觉得温暖?其实,微笑就是阳光的温暖,乌云是总远遮不住太阳的,心中的太阳正悄然升起,换一种心情看待事物,也许会是另一种结果,不是吗?
我看过一篇文章,名字叫《忘不了你微笑的美》,文章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但它有它的好处,我们的生活也是如此,需要微笑,因为微笑春天的新绿,心中留下了微笑的痕迹,太阳就升在头顶,即使微笑是短暂的,我们依然珍惜,因为微笑记录了成长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