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微笑500字作文
“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须一笑不须愁。”诗人杨万里这样告诉我们。是的无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都不应该气馁,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雨下得再大又怎样,干脆开心淋一场;烦恼再多又怎样,干脆微笑去面对;困难再多又怎样,干脆乐观去克服。微笑就是乐观的象征。
当我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有老师微笑着替我们解析;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有父母微笑着替我们分担;当我们和同学闹矛盾时,也有伙伴微笑着和我们讲和……微笑无处不在。
学会用微笑去面对生活吧!无助时,它给你安慰;懦弱时,它给你勇气;孤单时,它给你拥抱。
如果成长的道路是充满坎坷的路,那么微笑将是平坦的阳关道。如果生活中的挫折是扎人的荆棘,那么微笑就是美好的牡丹。如果工作上的失败是光秃的枣树,那么微笑就是北国郁郁葱葱的松柏。
留一个微笑给坎坷,留一个微笑给挫折,留一个微笑给失败,留一个微笑给。。。。。。那么这些将都会消失不见,等待你的只有大路,只有成功……
微笑能让人恢复已逝的青春,能让人重拾覆灭的自信,能让人充满无限的力量。
我们的人生需要微笑!让我们学会微笑,用微笑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