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200字作文
每个母亲都想为自己的子女做个好榜样,我的母亲也不例外。
我家开了个小卖店,吃的、喝的、只要我想要,从不花钱,可妈妈忙得不得了。每天忙上忙下,摆货、进货、清账,都有她的份,加上要照顾的姥姥,忙得不可开交。
几天前我生了一次病,那时的母亲是忙上加忙,累上加累。早上很早就起来准备早饭,吃完早饭开车带我去输液,等我扎上针,陪我待一会儿就去看姥姥,再干点其它事。我输完了,中午也到了,她带我回家,再做午饭。下午就开车回去,我也不知道她干什么。晚上吃完饭她就开始摆货,摆完货开始清账,小卖店关门的时候就十点多了。我们都睡了,她又拿起针线,开始缝衣服。
每天晚睡早起,多苦、多累、多忙…。。看!她又在摆货!她不怕苦,不怕累,不是一个好榜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