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200字作文
有一种爱是无私奉献的,那就是母亲的爱。母亲为了我,不知道花了多少心血。为了我,是多么的辛苦啊!在单位里她努力的工作,累的腰酸背痛;为了我,她尽力地培养我,让我参加兴趣班,多学点东西。
当我在学习上碰到困难时,她总是耐心细致地开导我;当我生病时,她无微不至地陪着我。有时候我做错了事,她也会说我,这也是为了我好啊!有时候她轻轻地一句:“冷不冷啊!饿不饿啊!”那一句句话语在我心里回荡。妈妈说:“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她最大的心愿。”我想:我不会辜负她对我的殷切希望,我要好好学习,来回报她。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愿她: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