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200字作文
母亲妈妈很关心我,每天早早起床为我做好一顿美美的早餐,让我有个棒棒的身体去迎接一天新的学习。
每次出门,妈妈还会温柔可亲地对我说:“上课要认真听,不要做小动作!”妈妈每天早上都这样说,我觉得妈妈唠唠叨叨,但有时听不见妈妈的唠叨声,心里又感觉少了点什么。我有个坏习惯,做事总是拖拖拉拉的。一次,我边做作业边玩玩具,被妈妈发现后,妈妈看见后,便不看电视了,耐心的看着我做作业。
我知道了,妈妈的爱在书桌上。这是妈妈对我的关爱,每一个母亲都会这样做。啊!母亲的爱是无私、伟大的;母亲的爱是一条爱的银河,有妈妈的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