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200字作文
我的母亲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虽然个子不高,但却显得非常精神,一笑会有两个酒窝。
有一天他去上班的时候把我放到我奶奶家里玩,我在我奶奶家很没意思。就去找我的小伙伴玩;我和小伙伴玩水,弄了一身的水,冻的我都感冒了,晚上妈妈回到家,看见我浑身发抖。问我:感冒了吧!我说是。妈妈急忙放下手中的活,顾不上吃饭,赶忙带我去医院,看到妈妈焦急的样子,我很是心痛。都怪我贪玩不注意身体,害得妈妈为我操心。
我的妈妈平时对我很慈爱,从来不打我骂我,但是对我的学习可关心了,只要是我学习有用的东西,妈妈会毫不犹豫的给我买,而她自己却舍不得花钱买他喜欢的东西。
我真的很感动,妈妈为了我和我们的家,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一个好大学,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回报妈妈!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