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母亲200字作文
在我的身边,总有一个“唠叨”的母亲,什么事都可以“唠叨”,学习唠叨,公事唠叨,家事也唠叨,好像有千千万万的苍蝇在耳朵边不停地“嗡嗡嗡”。
虽然母亲很“唠叨”,但是她总是勤俭朴素,也是我和姐姐学习的榜样。
有一次,妈妈“唠叨”我,记得带笔,可我总是“哦”,嘴里说着,可眼睛还是停留在电视上。那天上午,我去上学的时候,把笔丢在家了,上课时拿出笔来做作业,可怎样也找不到,就急了,想着想着,才记得原来我不记得带了,笔还在家里。在那天,突然不知哪个同学叫了我:“潘燕怡,你的母亲在下面等你。”我飞快地冲了下去,望着母亲,原来妈妈是特地来给我送笔的,我那时无法仰制心里的激动,感动地眼珠在眶里打转,望着妈妈那汗津津的脸,不住地后悔。我应该听妈妈的话,应该把笔先放进书包里,再看电视。就像俗语的那样“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
妈妈虽然很“唠叨”,但是对我还是无微不至,她还是我心目中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