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200字作文
我的母亲,她是一位很平凡大众的母亲。
我的母亲,她有着一头乌黑亮里的头发。每天早晨,她都用那密密的梳子梳理着她那繁杂的头发。我的母亲,她有着一双不像女人得手,每次吃饭前,她都会用那双辛勤而长满老茧得手给我做饭。我的母亲……
有一次,在校门口看见她。她穿着一件朴素的衣服,我觉得特别丢人。母亲拉着我的手,问我今晚吃什么。我气嘟嘟的没有理她。到了家门口,我发现桌上一个生日蛋糕十分醒目。我感动极了,妈妈走过来,说:今天是你生日,我特意接你回家。等下去吃肯德基怎么样?我一把抱住母亲,泪水止不住的涌出。
这是我的母亲,她平凡,但是爱我的心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