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乡变化作文
这些年,我的家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过去,我们村里全部都是土房,有些人家的房子冬天漏雪,夏天漏雨,住着非常危险。现在,那些危房不见了,一栋栋楼房拔地而起,既漂亮又安全。人们的居住条件好了,业余生活也丰富了。过去,村子里总有些游手好闲的人,他们除了赌博就是酗酒,再就是滋事,
现在,这些人改掉了陋习,他们除了做正经事之外,还戴者红袖标做村里的义务治安员,负责维持全村的安全。老人们更是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晚年幸福。村里建立了文化室,老人们天天去那里下象棋,练毛笔字,画画,还有几个人唱二人转,他门的脸上天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变化最大的还有学校。以前的学校,校舍破烂不堪,冬天特别冷,操场高低不平,没有任何体育器材。现在可不一样了,教室变成了楼房,还建了好几个多媒体教室,孩子们可愿意上计算机课了。操场也扩大了许多,还购买了好多体育器材,有篮球场地,有排球场地,还有乒乓球场地,学生课间生活可丰富了。
我的家乡,发生的变化可不止这些呢,你如果想了解的更多,欢迎亲自来看一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