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变化作文
随着祖国的发展,我的家乡也有了许多变化。
我是一个在小城市里长大的小女孩,可是我的奶奶却在农村。回奶奶家的路是一条小土路,坑坑洼洼的,像铺上了一层搓板,大家都叫它“搓板路”。车走过,放肆的尘土像千军万马霎时铺天盖地的飞舞着,遮住了人们的视线。可现在,小土路摇身一变,变成了一条乌黑光亮、平平坦坦的柏油马路,它笑吟吟的说:“瞧我多漂亮、多干净,人们再也不叫我“搓板路”了;看我多明亮,飞扬的尘土悄悄地躲了起来;望着我,人们发自内心的微笑着。和我一样的伙伴们,遍布在各个乡村里。”
农村不但安了自来水,而且还有许多人家买了私家车。农村人的生活水平日新月异,可以和城市媲美了。
你还想知道我家乡城市的变化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以前,绿化带非常的稀少,有树的地方,树也是耷拉着头。而现在,一棵棵像将军一样的大树率领着它的千军万马------小草、花儿、灌木遍布在街道、楼房、小区旁边,它们神气的吸着二氧化碳,映衬着楼房、街道、小区,显得那么诗情画意。以前,放眼望去,大都是平房,街道非常窄。而现在,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街道越来越宽;一间间店铺人来人往。公园里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家乡的变化还有很多。
难道我家乡的变化不大吗?我在这片富饶的土地上,与它一起成长着、变化着。这就是我的家乡乌拉特前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