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未来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长大想要发明一个这样的学校,让中国后代世世博士,为中国争光!
我想要发明的学校是这样的:你一到校门口,只是一堵围墙,上面有个擦卡的。门外有个机器人叔叔,要报名上学要有卡,机器人会给你一个。先刷卡进去后,会有一个很高的楼,这个楼是一个比钢铁硬,又比石头轻的材料制成的。一进楼就会让你惊讶,居然一层就8个班,而且还有一个机器人他会给你一个高科技型的手表,手表会给你指路,还可以语音通话。进去一个班会有很多个桌子,一个桌子承受力很大,一个桌子一个微电脑。每到考试,每个人旁边都会接起一面铁,老师桌子上的中电脑可以监控,防止偷看。
你们想不想有一个这样的学校?当然想了,而且下课还可以玩点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