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未来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们学校—南京财经大学附属小学坐落在金川河畔,它是一所充满生机、闻名市区的标准学校。
到了2020年,我想还有七年的时间,学校环境会更加优美,它不仅前景辉煌,学生们会更努力、拼搏、开阔、进取、在学校这所摇篮里健康的学习成长。
我的想象中,那时的学校无论是新的教学楼已拔地而起,操场四周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高大挺拔的香樟树,梧桐树,长青树……直插云霄。校园里古色古香的六角亭焕然一新,小池塘依然是波光潋滟,四周绿草如茵。学校处处美景,书声琅琅,一副人文生态的和谐画卷正在这里绘就。
校园里辛勤的园丁无私奉献,他们用自己的智慧照亮每位学生。每当学习之余,同学们便如快乐的小鸟飞到操场上,他们在这里随意活动,做各种有趣的游戏,欢声笑语充满校园。
2020年我的母校在和谐、安定、团结、文明、氛围围绕下,她将永远鹏程万里,前途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