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未来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一直幻想着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子,今天就让我来说一说吧!
未来的学校没有保安,门口只有一个小小的箱子,那是校园监控设备,你可别小看这小小的箱子,里面的装置可以控制全校的所有门窗、摄像头等等一切凡是上锁的东西。学校连课桌也上锁了,因为如果有同学把东西忘在课桌里了,课桌会自动上锁,东西就不会丢失。在未来的学校里,课本只有一本书,上什么课,那本书就会变成什么书,这样可以减轻同学们的负担。学校里,教师是会飞的,老师如果讲到了哪个地方的风景,只需要几秒钟教室就可以飞到那个地方去。让同学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
未来学校的功能还有很多,说也说不尽,如果你也想有一个这样的学校,就快快展开你的幻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