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未来的学校200字作文
未来的学校是这样的,如果有人上学迟到,未来学校就会发送一辆时空超速车,把迟到的学生瞬间接到学校来。未来学校的桌子是用电脑做的,老师讲的题会出现在桌子上。如果到考试的时候有人偷看,桌子会响起警铃通知老师。未来学校食堂是这样的,厨师是一个全能机器人,会做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能让小学生大饱口福。未来学校的操场是这样的,操场在地下,足有十平方公里,地下设有阳光灯,比太阳还亮,下雨也能活动。未来学校的楼梯是这样的,那是一个瞬间移动器,能容下100人,你说想去学校的任何一个地方,它就会马上带你去。这就是未来的学校,它能给小学生带来快乐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