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来到了,我们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怀有感恩之心。比如感恩帮助我的同学、感恩教诲自己的老师、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更要感恩生我养我的爸爸妈妈。
每当我生病的时侯,爸爸妈妈总是陪在我身边,脸上总会显出一副焦急的样子、每当睡觉的时侯,妈妈总会跑进跑出的为我盖被子,生怕我着凉、每当我做作业的时侯,妈妈都会在旁边细心的教我、每当......。总之,不管在什么方面妈妈都会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
在这里,我深深的说一句:“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同学们我们已经长大了,让我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我们的父母吧!哪怕帮妈妈洗一次碗、洗一次脚,我们从小做起,要学会感恩。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