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感恩作文
今天早上由于咳嗽的厉害妈妈没让我去上学。我在家里准时按8点钟开始上课,还用定时器设定了45分钟。我做了三页数学,又复习了语文和英语。妈妈很心疼我,一个劲地让我多休息。
还听妈妈说今天是感恩节,是北美洲的节日,那里到了这一天人们都放假,而且还要准备感恩节大餐,有火鸡还有南瓜饼。爸爸妈妈为了买火鸡腿跑了两三个超市都没找到,最后买了只烤鸭回来。妈妈还让我给姥姥和姥爷打了电话,因为从小就是他们最疼我了,他们也是这个日子我最应该感谢的人。
晚上我的好朋友菲娅来看我了,我可开心了。她陪我玩,还陪我一起练钢琴了呢。
妈妈同意我明天上学可以背新书包了,我真是太高兴了。不过妈妈要求我背上新书包要好好学习,尤其是不要浪费时间,写作业要抓紧时间,还有练琴要主动,我一定争取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