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感恩作文
爸爸妈妈:
您好!今天是感恩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说几句心里话。
爸爸妈妈,这么多年来,您们一直陪伴着我。妈妈,我知道,从您把我生下来时,您就一直在为我而付出,您不辞辛劳地照顾我的学习、生活,陪我练琴,我要对您说:“您您辛苦了!”爸爸,我现在8岁了。从我很小的时候,您就开始教我学英语,您的辛劳我都看到了。记得有一次,您让我背单词,我急得哭了,可你还是坚持让我背。在第二天的英语考试中,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我好骄傲啊,这要归功与您,我亲爱的爸爸,谢谢您!
记得我6岁那年,我发烧了,你们非常着急,连忙把我送到医院。那时侯,我心里立刻感到一阵温暖,我感到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妈妈,我一定好好学习,我还要说一遍:“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