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感恩作文
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备感亲切。
十一月二十五日感恩节,回到家,我想到了金老师的话:今天是感恩节,要帮家长做点事。于就想到帮了奶奶洗了碗,于是我走进出港,帮奶奶洗碗,我洗得很卖力,先洗碗,每个碗都冲一冲,然后放到一边,在把抹布上抹上洗涤剂,洗完再冲一遍,然后我问奶奶:“这个筷子怎么洗?”奶奶说:“把筷子放在一起,搓一搓,就得了。”然后我照奶奶说的做了,果然洗得又干净又省力。然后我把用过的勺子洗一遍。洗完了,奶奶抱着我兴高采烈地说:“谢谢!我的孙子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