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校园作文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我已踏入了小学的最后阶段,在这四年当中,我踏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留下了我的脚印。
脚丫水池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之一了,那里形似一个大脚丫,它是用一块块蓝色的瓷砖拼砌而成的,映衬得池里的水都是蓝蓝的,清澈见底!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一个巨人耳闻我们学校非常地有名,就想来参观一下我们学校,他怕被人看见了就挑晚上来,晚上,他走进我们学校参加,虽然没被人看见,但他却留下了他的大脚印。于是,就有了现在脚丫水池。水池旁边长着花花草草,从楼上看下去,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同学们还会在这里比赛航模,而楼上的同学则看他们比赛,为他们加油。
春天,我们一放学,就会经常来这里玩,还会看到几条小鱼游来游去。有时同学们还会互相泼水嬉戏,但不会把衣服弄湿;有时我会在这里玩水,等爸爸来接我;有时我和同学会把鞋底浸到水里,然后再用湿的鞋底踩在地上,哈!一个脚印就完成了,这样,一个大脚印一个小脚印,我就在脚丫水池边留下了自己的脚印,我想:我也留下了自己的脚印。
我爱我的母校,也会时常想起我曾留下脚印的校园一角——脚丫水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