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校园作文
我是建湖县双语实验小学的一名小学生,我的学校可美啦!想不想去看看,好,现在我就带你去,保你美不胜收。
我的校园不但美,而且还壮丽雄伟。在远处就看到那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建湖县双语实验小学。再看看那雄伟的大门,他像士兵一样天天守护着我们的学校。走进去后,会看到一个大屏幕,有时播放安全须知,有时播放十佳少年的名单。放学时,我们总是看一看大屏幕里有没有放东西。在大屏幕的南面,有一个壮丽的建筑物,那就是圆形报告厅,那里可以容纳一千多人。在圆形报告厅的东面有一个小池塘,小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逆着水游过来,明净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池塘中间有一座假山,假山旁边有一个花坛,里面有几颗小草,还有月季 、 紫罗兰 、 牡丹 、 桂花 , 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美丽极了。夏天,我们同学恨不得下池塘洗个凉快澡,可是不行啊,真是看见了草莓,却缝着嘴。里池塘不远的地方就是操场,围绕操场的是树林织成的绿色镶边。在操场的东面是食堂和宿舍,一到中午,在学校吃饭的人洗完手进去后,老远就闻到饭香味儿,同学们个个都吃得大饱特饱,然后,他们就有秩序的进宿舍,美美地睡上一觉。食堂的北面是幼儿园,那里不时地传来悠扬的音乐声。
我们的教学楼里有无数名教师,教师是园丁,我们就是他们种植的花草;教师是工人,我们就是他们建筑的楼房。
啊!我的校园真美呀!我爱我们大家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