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最美丽的,有着漂亮的春天,枝繁叶茂的夏天,美丽动人的秋天,青松挺拔的冬天。但是我最爱这美丽动人的秋天。秋天到了,校园里的银杏叶都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操场上的小草又钻到大地母亲的怀里去睡觉了,松树像警察一样保护着我们的安全。你听!那雄伟的教学楼里传出了读书的声音,那声音真洪亮都让柳树情不自禁的摇着头发跳舞,就连风姐姐都要唱一首歌,沙!沙,那声音真好听。
咦,哪里传出的笑声,原来是操场的小朋友你在玩耍,你瞧!他们又打牌篮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绳,还有点在玩丢沙包。他们的课外活动可真是丰富多彩呀!我喜欢我们的学校,而且我相信,随着祖国的不断繁荣昌盛,祖国的建设事业不断发展,我们美丽的香河县第一小学将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