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虽然说不上美丽,但一定是看一眼就让人留念的地方。
校园的大门虽然说不上宏伟壮丽,但是也不是破败不堪,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道路两旁的树,它们就像一个个战士一样一动不动的矗立在那里,守卫着校园的宁静和平。每棵树的中间都有一块介绍牌,牌上介绍着校园的地形、特色等,继续前行则会看到一座做工精美的综合楼,楼前则是一片植物园综合楼前还有一座办公楼,办公楼古老而庄重,仿佛是一块不可入侵的圣地,再向前走就会看到两座庞大的教学楼,3号教学楼每个班级前都有一个花圃,上面有着迎春花,楼前还有一个很大的花圃,就像迷宫一样。2号楼前有一个体育场,作为我们体育课的场地,学校里还有六个篮球场,两个排球场,一个足球场。后门还有一个体育长廊供同学们学习。
这就是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