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是在市桥实验小学,那里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风景优美,溪早上,当你在我们学校的门口,就会听见校园内朗朗的读书声,一进门,往左看,有一条鹅软石铺成的路,走到路的尽头,有一排桂花树,和三株大樟树,它是那么的高大、粗壮、挺拔,为我们遮挡阳光。往右看有个操场,一道道环形的塑胶跑到,围绕着绿油油的9己的草坪,像绿色的地毯。前面是我们学校的植物园,最引人瞩目的是植物园的木棉树,他是难么的结实、粗壮、威武、挺拔,像植物园的哨兵,在哪里守卫着,一朵朵木棉花,象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上。教学楼刷上了雪白的油漆,教室里被同学们扫得一尘不染,每天我们都在这干净的教室里快乐的学习。教学楼的前方是博雅广场,瞧!这地上有中国地图,只要有什么会议我们都是来这里开的。中午,校外的太阳火辣辣的,但是只要你一进校门,就会感觉格外清凉,是因为我们的校园像一个郁郁葱葱的森林,这挡住了阳光。晚上,我们的校园就像灯的海洋,一个个蘑菇灯在路边闪耀,像“银河”一样。我爱我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