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看上去虎头虎脑的样子,平常喜欢安静的妈妈跟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安安。它有一双棕色的眼睛,两只白色的耳朵耷拉在头上。安安的毛色有棕色和白色,但它的头是纯白色的,身子上有几块棕色的大斑点,显得非常可爱。
安安非常忠于职守。每天早上出门,它总要把我送到门口。每天放学回家,它都好像我久别重逢的老友一股风似的朝我扑过来,非得和我来个大大的拥抱。我做作业的时候,它就安安静静的趴在我的脚下。晚上,它又是一个卫兵,只要门外有什么风吹草动,它就发出“汪汪”的叫声。
安安并不安静。特别是在它啃骨头的时候,谁去打扰它,它就大声吼叫,甚至不惜一战!有一次,我把还没吃完的烤鸡腿放在桌子上,可能是因为鸡腿太香了,那股香气把安安吸引过来,可是1米高的餐桌对于只有矮小的安安来说太高了,安安趴在那里不动,貌似在思考着什么。过了几秒钟,安安猛地站起来,往厨房走去,推来了一个小凳子,将小凳子推到大椅子下,跳到大椅子上,又从椅子上爬到餐桌上,叼起骨头,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看到还没吃完的烤鸡腿被安安吃掉了,大声的斥责它。它被赶到地上后,就像个做错事了的孩子在我的裤脚边耳鬓厮磨着,发出“嗯嗯”的低叫声,好像在说:“主人,我知道错了。”
哎呀!安安的喂食时间到了,我得给他喂骨头了,不然它肯定又会偷吃我那美味的鸡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