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是唯一的一个属于老师自己的节日。今天早上,收作业的时候,我们班大部分同学都捧来了自己用心做的礼物,当然也有些礼物是买的。当我们送完礼物的时候,我想起昨天广播室的同学说的一句话,“今天是教师节,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是上课认真听讲,作业写工整,积极举手发言,做一天的乖学生!”
上午第四节课的时候,崔老师在班上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崔老师很幽默的说:“第一个节目,崔老师发糖。”我们很多同学都很好奇,崔老师哪来的那么多糖啊?崔老师说这些糖是同学们送给她的,她要把这些糖分给同学们。同学们都坐的端端正正,崔老师先叫了几个同学,我们七个小记者就在后面拍照。崔老师又用幽默的口气说:“把我拍的好看点,不好看我不要!”最有趣的是,崔老师让每个拿到糖的同学都给她站在一起拍照,我们几个小记者都争先恐后的拍照。
班上的同学都发到糖了,崔老师问:“谁还没有糖?”我们七个小记者都高高的举起了手。我们也都拿到了巧克力。分到糖后,大家都很开心,所以都是笑呵呵的。
之后,我们小记者采访没有吃糖的同学。很多同学都说,他们想跟爸爸妈妈一起分享。
还有几个同学拿了糖摆了奇怪的动作,让我们给他们拍照。段浩文把巧克力塞到自己的嘴巴里,小记者们争着抢着给他拍照。
这一天过的很圆满,大家过的很开心,崔老师也很开心!这一天是最快乐的一天。在我们心中,这是最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