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400字作文
哟,教师节快到了!我正在思考如何对老师表达祝福时,只听到传来几声叹息,我走去一看,原来是同学们也在为如何表达祝福而苦恼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办法。
9月8日下午一放学,我就去采集了三种不同的树叶,枫树叶、杨树叶,还有串在一起的小树叶。杨树叶像一片爱心,枫树叶像一个毛茸茸的手掌,串在一起的小树叶像一个个铃铛。我利用这些可爱的树叶做了一个既环保又能表达我心意的贺卡,这还能提高我的手工能力呢。我在两片杨树叶上面画了两个洗脸,分别代表我和老师,老师关爱我,我也爱老师:下面的小树叶代表着同学们,同学们每天坐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学本领,我还在贺卡反面写了一些祝福的话。
教师节终于到了,大部分同学给老师送了花,可我还是我和吴梦莹的礼物最特别,吴梦莹送的是她妈妈用珠子亲手串的两条黄灿灿的龙,而我送给老师的礼物最能表达我的心意。
老师收到礼物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她还让我把花都粘到教室的墙壁上,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祝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