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400字作文
9月10日——教师节。早上,我大步地走向学校,刚进教室,明钰西在班上提议:“今天,我们要给老师一个惊喜,当我们上课向老师敬礼后,我说声‘预备起’,大家就全部对老师说:老师节日好!听见没有,大家一定要记住啊!”我们都愉快地齐声说:“好啊!”
我急急忙忙跑出去“侦察”,,看见彭老师正向我们走来,我赶紧回头对教室里的同学们喊道:“老师来了,大家准备好!”同学们赶紧回到座位上,静静地等着老师的到来。可惜,彭老师是朝办公室去了,我们有些垂头丧气,这时,上课铃响了,彭老师也下来了,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立即坐好。彭老师一进教室,我们按计划真诚地向老师道了声节日快乐,这样,计划进行得很顺利,一直持续到了第四节的英语课,老师居然没叫我们起立,这可怎么办?大家心里十分着急,忽然不知是哪个机灵鬼说:“老师,您能重新走进教室,让我们起立,敬礼吗?”这个主意真不错,我们心里特兴奋,大家扑哧一笑,被老师听见了,老师当然不知道这一笑从何方传来。当老师说起立时,我们还是照计划进行祝福,老师这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向我们说:“你们的想法很好,心意我领了,不过,要是你们学得也好,那这个礼物就更完美了。”
放学后,我的心里甜甜的,非常快乐,下一次教师节不知道会怎样。总之,我们在这一天都会把自己的祝福掏出来献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