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春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要来临了,家家户户都张贴起了大红春联,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这里先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下面,我就把我过春节的情况讲讲给大家听听。 过春节都是先要吃团圆饭,每家每户都团聚在一起吃这快乐而高兴的年夜饭,吃完年夜饭就开始看春节联欢会了,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那是多精彩啊!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都有,这样精彩的晚会,我想收视率一定很高。
大年初一至初六,我们去各家亲戚家拜年,趁着这喜庆的日子,大家联络一下,让幸福快乐留在我们的心中。接下来的几天,我和哥哥,还有我的好朋友一起玩耍,看电影、看焰火,那五颜六色的焰火可漂亮了,这灿烂的焰火为节日增添了多少喜庆啊!
当然了,春节期间我也没有忘记学习,把学习上不懂的地方也好好研究了一下。
今年,我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