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节作文
春节,你好!你带来了欢乐与团聚。亲戚朋友聚在一起,一片欢声笑语!春节你好!你捎来了烟花与笑声。“轰,轰”天空绽放出一个个美丽图画!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哈,哈”顿时大地一片欢呼。春节你好!
你送给人们好多春联与灯笼!家家户户忙着贴春联,挂灯笼!红红火火美丽又温馨!春节你好!你寄来了远方的思念与问候!家家户户忙着拜新年!“新年好!” 大家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春节你好!你撒下了全国小朋友灿烂的笑脸。瞧,他们穿着新衣服,拿着红包,蹦蹦跳跳的欢庆着这快乐的节日!春节,你是全球华人最关注的节日。你给予人们的一切,是爱,是温暖,是举国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