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名字叫花花,这是因为它身上黑白相间。
花花刚来我家的时候很小,身体很弱,叫起来咪咪的,让人疼爱。以后长大了就好看了。花花的两只小耳朵是三角形的,当听到声音时就竖的很直。两个眼睛就像玻璃球一样,晚上发出绿色的光很漂亮,胡须很长。它还贪吃,还想吃好的,吃火腿肠和肉食多了,就不想吃素食了。它不仅贪吃,而且贪睡,喜欢晒太阳,冬天的时候他经常趴在床上,里窗子很近,把头放在四肢里面,卷缩着身体睡大觉。夏天更好,有太阳的地方多,他睡觉的地方也多了。有时候睡够了就起来伸个懒腰,溜达一圈后再睡。
花花最喜欢的是毛茸茸的东西了。妈妈出门逛街的时候给我买的一个毛茸茸的小背包,他玩的可认真了,一会儿用嘴叼着摔打,一会儿用前爪子摁着,再用嘴撕扯。一个上午就玩烂了,我很生气,又拿他没有办法。花花会讨人喜欢,在看电视的时候,他就会跳到我的身上让我抱着,舔舔我的手并轻轻的叫几声,表现非常的温顺,
花花很警惕,不管是在睡觉的时候,还是在玩的时候,只要听到有很小的声音,都会警惕地竖起耳朵,瞪起眼竟来,嘴里还有呜呜的声音。
我真是太喜欢花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