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作文
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没有朋友将会孤独寂寞。刘雅婧是我的朋友之一,因为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耍,所以彼此都很了解。
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美人毛“微微翘起,一双水晶般的大眼睛镶嵌在可爱的脸蛋上,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刘雅婧的学习精神令我敬佩,一次快考试了,我找她出去玩,可她却婉言拒绝,并对我说:“快考试了,我们还是先复习功课吧,争取能考好。考完试我们再好好地玩!'我一听,觉的也有道理,于是就和她一起复习起功课来。
还有一次,她对课文有一点知识不明白,下课跑过去问我,我就耐心地给她讲解起来,直到她弄懂为止。那次,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愉快。
有一天下课,我把我的自画像给几位好朋友看,她们都说真漂亮。正当我得意时,刘雅婧却说:“是很漂亮,不过她身体的比例不大合适。如果改改这里,这幅画应该更完美!'于是,我调整了人物比例,果然,效果更好了,我可真感谢刘雅婧的逆耳忠告啊!
我们在一起总感到无边的快乐,这种快乐在学习里,在玩耍里,在互帮互助里,在真诚里,几乎无处不在。
朋友就是应当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真诚相待,坦然相对。只有这样,才能把属于两个人的友谊之桥越建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