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名叫陆晓天,是八步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他比较守,留着头短法,一双小眼睛,转转停停,好象在想什么鬼注意。 他的学习成绩很好。在班上数一数二,数学几乎次次满分,语文稍有逊色。他的英语最好,在班上首屈一指。
他的英语口语不错,笔试更是了得,每次都接近满分,名列第一。别看他学习很好,却喜欢搞笑,每天都能想出办法来逗大家。这不,他又在班上“耍宝”逗大家笑了。 他玩电脑的本领也很好(当然是玩游戏)。不论玩什么网游,几小时就能玩上手,而且还能发现游戏的新功能。 他还有一种高尚的品质。
我和他去一个同学家玩,走到半路,他踩到香蕉皮摔了一跤,我对他说:“谁这么缺德,竟然把香蕉皮扔在路中间。”我拉他起来,“走吧!”“不行,得把这香蕉皮扔进垃圾箱,不然还会有人踩到的。”说着他就把香蕉皮拾了起来。“不会有人踩到的了啦,谁像你那样走路不长眼啊!”我说到。
“就算没有人踩到,它放在这里也会污染环境卫生啊!”他反驳到。我说不过她,只能“放羊吃草——随它去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陆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