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朋友作文
有朋友真好,她会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她会在你悲伤的时候陪伴着你。 我的朋友有许多,但最要好的是孙思佳,她是我的同学,我们俩人从不吵闹,关系很好。 在一次考试的前几分钟,我打开铅笔盒检查学具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没有带尺子,我很着急,心想: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老师昨天特意提醒我,可今天还是忘带了,现在回家取是来不及了,再去买一把新尺子又不让出校门,今天就是我的倒霉日,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坐立不安。
这时孙思佳走过来说:“吴天琪,你怎么了?我把尺子落在家里”。我着急地回答“那怎么办呀!”孙思佳也很着急。她回到了座位上,这时只听见后面传来“啪”的声音,我回头一看,孙思佳把自己今天新买的尺子折断了,把另一半递到了我的手里,我拿着这把尺子,心里热乎乎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铃铃铃”考试的铃声响了,我做好准备,开始考试,我开始佩服起孙思佳。 放学,我赶紧回了家,把那个一半的尺子从书包里拿了出来,我拿着它就像那着贵重的宝石一样,爱不释手,因为它是我和孙思佳的友谊,我把它珍藏了起来,心里总是有一种暖暖的感觉。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