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朋友作文
在二年级的时候,我就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沙萌,她有一对小眼睛,乌黑的头发,不大不小的鼻子,樱桃小嘴。她的特点是朗诵,她可历害了,有一次朗诵比赛得了亚军,不仅仅这样,她还当过小小升旗手。
她的兴趣是书法,我竟然没有想到琴、棋、书、画中,她会选择书。她还很好强,以前和我坐的时候天天跟我吵架,吵着吵着她有时候便会哭起来,也是,她的缺点就是哭泣,哭起来给人一种鸡犬不宁的感觉。她还有一点就是胆小,一遇到重大的事情让她做,她就会哭得没完没了。
她虽然有很多缺点,可也有很多优点,我为她的优点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