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朋友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和我最好亲如姐妹的人就是林成了。林成有着一头短发,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她的圆脸盘儿上脸蛋儿红扑扑的,真可爱!
林成是个很会安慰人的人。有一次,我语文考了88分,我一看成绩,顿时惊呆了:
“在啦,我可从来没有考过这么差呀!”我和林成一起回家的路上,我问林成考几分,林成说她考了98分,问我考几分?我吞吞吐吐地说:“我考了88分。”我原以为她会嘲笑我,不料她却安慰我说:“你不用难过,你才一次考不好,这并不代表你就是差生。”我愣住了,林成怎么会说出这种暖人心的话来?这句话好象是一束阳光射进了我的心灵,让我感动不亦。再想想我自己,平时每次考高分就嘲笑她,夸耀自己,我的脸一下子就羞红了。
但林成有时是个小马虎。有一次,教师要讲评练习薄,她以为放在家里没有带,就跑回家拿去。可东翻西找的总是找不着,又回到了教室。放学了,晚上做作业时,才发现原来就装在书包里!你们说她是不是个小马虎呢?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