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在查字典这个大家族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今天我又认识了一位好朋友!他叫沈畅!呵呵,他和小沈阳一个姓,有可能他们五百年前是一家吧!如果是那就太好了,我也能沾沾光了!
我和他虽然素不相识,但我们聊的很投缘!据说他呀,会跆拳道呢!如果你们被欺负了就来找我,我再找他帮你报仇!他还是个“小博士呢”!怎么不相信?
你看看,他那高高的鼻梁上现在还有勤奋努力的痕迹呢!对了,为了嘉奖他还特地给他发了一个奖状,瞧!就是那个眼镜。呵呵,这就是我今天认识的新朋友!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