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有这么一个十一岁的男孩,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天生大脑袋,微微凸起的后脑勺似乎比别的小孩多装多少个脑细胞。他就是我们班人见人爱的李旭翔同学。
提起李旭翔同学,那可是我们邮政路小学无人不知的优学生。他曾带表学校参加区作文比赛获得二等奖,并连年评为三好学生。只要你有机会来到五(4)班教室,你就会发现报刊栏里贴着许多李旭翔同学收集的科学小知识,还有我们班的墙报、黑板报都出自他手。
因为他的学习优秀,所以我有一些问题就会去问他。下课的时候我们经常交流的时间长了几乎每天下课我们都会在一起,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但是李旭翔同学也有不足的地方,就是别人一有新东西,他就会不经过别人同意就动。我希望你能改掉这个毛病。
李旭翔同学像一滴露水一样平凡,又像巨人一样高大。他在我的心中,是我的朋友,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