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她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那眼睛会说话一样在跟我说话;她有一头又长又黑的头发;她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杨虹!
她的学习成绩很好。记得有一次她期末考试5门全是100分,那时她开心极了,当然看到别人考了100我也为她开心,同时也在开心里也有一些嫉妒。因为别人考了100分而自己却考了98分,这说明我没有用心去面对考试,而且又很马虎只差了2分。杨虹看到我很伤心就跑过来安慰我,当时我的嫉妒之心就没有了,我心里默默的下觉心;我下一次绝对不马虎了!
她是我们班上的班长,我们的刘老师很器重她。每次刘老师交给她的任务她总能很快的完成,而且完成的又很好。她还是县的三好学生呢!她不但学习成绩好而且她还乐于助人。每天她都帮别人扫地,所有每天我在我们的公共区都看的到她。不仅班上的老师看好她连学校的领导都很看好她,下一期还让她当学校大队长呢!
。。。。。。
我下学期就要走了,在这里我想对她说:“杨虹你是一个好学生,我应该向你学习,你是我成功的榜样!是你教会了我怎么样做人,你对我说过的话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