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我最亲爱的朋友:
回想昔日的种种,最让我留恋,最让我舍不得的就是我的朋友们。曾记得,我们说过,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说过友谊比天长。在一起哭过笑过的每一天,我都会记得,即使以后很少见面了,我也不会忘记。
我就要不能和你们在一起了,想起这个,我的心就会好痛好痛。从幼儿园到现在,整整8年了。我们虽然吵过,虽然闹过,可是在我们彼此的心中,这份友谊是不会变的。
朋友们,你们有的调皮可爱,有的大方热情……这都是我所珍惜的。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更喜欢上学的日子,而不喜欢大多数人喜欢的星期六、日。下课时我们一起玩,一起闹,有说有笑。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
我们生活在我们自己的小天地里,谈学习,谈生活,谈天说地,简直无所不谈。远离大人的唠叨,老师的教诲。但在学习上,我们决不马虎。
今日一别,不知何日相见。愿你们心想事成、天天向上!
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