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还记得,她曾在我失败的时候鼓励我,在我伤心的时候逗我笑,在我困难的时候扶持我,但在我成功或开心的时候我却忘了她……
她长的很漂亮,但我却从没看到她笑过,我常常都忽略了她。也许是她太安静的关系吧!但是,在我悲伤或失败的时候才会想起了她。她从不像我抱怨任何的事,只要我开心,她什么都愿意去做。她每天都跟在了我的身后,我有时真的会感觉她很烦,但是,我又常常想起了那些美好的回忆。我们曾经一起被老师骂,一起春游,一起捣蛋,一起玩。但是现在我有了新的朋友,也就没怎么在乎她了,我的朋友总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扔下我不管,只有她。才是我真心的朋友。她愿意为我付出所有!她也愿意包容我的所有。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果汁撒了她满身,她不仅没怪我,还叫我别担心,说她家有奥妙!到了这时候她还在逗我笑,我真的真的很内疚。过了几天,在体育课上,她不小心撒了一点点饮料在我外套上,我就一个劲的狂骂……她一直和我道歉,但我还是生气。我想,她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有许多人都很想跟她玩,她为什么要跟一个脾气不好的人在一起?我终究明白了,因为她把我当成了她最好的朋友,那个永远的朋友,陪着我哭,逗我笑的人。
一直站在我身后扶持我的就是她,她愿意用她的友情,包容我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