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他,一张白白胖胖的脸上泛着红晕。淡淡的眉毛下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只要他眼珠子“咕噜”一转,那他就准有坏点子了。一张不厚的嘴唇,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个能说会道的家伙。他就是我上兴趣班刚认识的新朋友——张强。他的缺点可不少。你瞧,刚下课他就像射出了的箭一样,飞也似的冲了出去。
一到楼下场地,便开始生龙活虎起来,他一会与我们女生跳皮筋,一会又和他的朋友——李想去玩了。别看他下课生龙活虎的,可一上起课来,不是哈欠连天,就是肚子疼,手酸……用“上课一条虫,下课一条龙”来形容他,是最恰当不过了。他很胖,只要一下课就东转西窜地,他准是在找他的书包,因为他书包里有吃不完的好东西。今天刚下课,我见卫南喜滋滋地从书包里掏出几块椰子糖递给了王老师一块。“我的比她的好吃”,他一边用洪亮的声音喊着,一边得意洋洋地举起一袋饼干一样的东西,我定睛一瞧,呵!还是北京特产呢!我看这包装不错,味道肯定很好!这时,王老师笑着逗逗他:“能给她们吃吗?”“能,能。随便吃。”他两眼眯成一条线,挥了挥他胖乎乎的小手说道。说罢,又递给了我们几块。
瞧,他还真有男子汉的大度。刚光顾着与你们谈他的缺点,可他的优点也不少。他特喜欢看故事书,一见到书就如饥似渴地“啃”了起来。他还能将整本故事复述出来呢!怎么样,我交的朋友还行吧!“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每当这首歌在我耳边响起时,我便会想起我的新朋友——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