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们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我和任蕾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任蕾,个子不高,细长的眼睛,尖尖的下颏,整天笑嘻嘻的,和她在一起什么烦恼的事都会忘记。
任蕾非常聪明,她认真学习,肯动脑筋,成绩在班里一直是名列前茅。
年前的一天我和任蕾到百货商场买铅笔,在门口看见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正倚在墙根下哭。我们走过去问他为什么哭?小男孩看见是生人,反而哭得更厉害了。任蕾真有办法,只见她挤挤鼻子、咧咧嘴,做了个鬼脸,把小男孩逗得不哭了。原来,小孩光想着看玩具,找不到妈妈了。任蕾说:“阿姨一定在商场里急着找孩子呢。快,你在一楼,我上二楼,咱们快去找小孩的妈妈吧!”我按照任蕾的吩咐,到商场一楼边走边喊,终于一个胖阿姨来到门口,这时,任蕾也法流满面地跑下来。阿姨一边拉起小男孩,一边不信地道谢。我说:“要谢,您谢她吧,是她把你的小孩哄得不哭的。”任蕾呢?她正了正自己的红领巾行了个礼,然后又耸耸肩膀向阿姨和小男孩招手说:“Bay-bay”。拉着我转身进入商场。周围的叔叔阿姨都被逗笑了。
我的好朋友任蕾不仅爱说爱笑,机智幽默,而且多才多艺,心灵美好。一天看不见任蕾,我心里就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