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一个圆圆的脑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粉扑扑的脸蛋,加上红红的小嘴,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何宛凝。
她十分可爱,老师在大家面前学天线宝宝的表情和动作,因此,女生们习惯叫她“小何宝宝”;记得今年愚人节那天,我故意装作很严肃的样子,对她说:“小何宝宝没长大,变得越来越小了!”何宛凝快速蹲下,假装自己很小的样子,然后站起来,笑眯眯地对我说:“嘻嘻,今天是愚人节,你肯定骗我的!”于是,笑声又在我俩之间互相快乐地传递了。
何宛凝学习认真,上课发言最积极的总是她,各学科老师也很喜欢她。从前老考80多分,变成现在一直稳定在90-100分之间,是因为她平时上课认真而得到的。“何宝”上操时也十分精神,胳膊摆得也很高。为什么每次何宛凝接到作文本时老是高兴地大笑?哦,原来又是一个一类文,五个加!她背诵古诗、宋词、论语都非常快,老师要求背的东西,她过5分钟就会背了,真是“记忆高手”呀!
何宛凝特别大方,因此跟她玩的朋友多得数不胜数。别人要求她做什么,只要合理,她都爽快地答应。别人不小心搞坏了她的笔,摔断了尺子,她哈哈一笑,这事就烟消云散了。
不过“何宝”也有缺点,希望她能正确对待自已与他人的优缺点,不要对别人落井下石。
何宛凝学习的进步,背诵古诗的流利,她的可爱和大方使我更加喜欢她。
真是个十全九美的“何宝”,也就是我的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