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她长着一双弯似镰刀的眉毛,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口齿伶俐的嘴巴,剪着碎短的头发,乌黑发亮。。。。。。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冯慧娜。
我是在读一年级的时候认识她的。那时,是她得善良让我们成了一对好朋友。那件事发生在我读一年级的第二个学期。第三单元的语文测验试卷发下来了,只见同学们都高高兴兴地连蹦带跳。我上去一看,原来他们都拿了100百,我想:我肯定也会拿到100百,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一样。当试卷发到我手上时,我惊呆了,那一个鲜红的76分正在得意地大摇大摆。我顿时心灰意冷,“啊,天啊!我这次一定完了,都怪我,测验时不细心检查,都是。。。。。。”我不停得在心里埋怨着。
“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大家‘刷’地坐到了座位上,安安静静地等着老师。不一会儿,只见语文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教室。老师开始公布试卷成绩了,张博100分,冯慧娜100分。。。。。。此时此刻我的心‘砰砰’地跳得更快了,我感觉我的身体在打颤。下课以后,同学们也都在议论我这次的测试成绩。这时,我痛苦极了,恨不得一头钻进地缝里去。想着想着,忽然,走来一个人,她在我身旁停下,我心想,她肯定是来取笑我的。我慢慢地抬起头,原来是冯慧娜,她微笑着,对我说:“不要难过了,遇到困难时要勇敢的面对,要去想办法解决!”随后,她还给我讲了一些笑话逗我笑,我们好像有很多的话,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从此以后,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学习,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而且我的成绩也在不断的上升!
我的好朋友冯慧娜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但她很善良,能和她成为好朋友,我觉得是一种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