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书,是我最亲密的朋友,他给我知识,给我力量。今天,我在书山学海中遨游,明天,我将用知识创造生活,这一切怎么能不说是书的恩赐?
书,每个人的书有着不同的含义,因为书中也带着自己的童年往事。童年往事中,有些会深深的把这种事情记得特别牢,始你终生难忘,可是有些也许就会令你伤心得痛苦起来。书,书是我的朋友,因为有了这样的朋友,使我的生活变丰富了,因为我有时侯很无聊,我会和它说说话,聊聊天,我不开心时,当我紧皱着眉头时,它总会安慰我说:“如果你在伤心,难过的话,就请你把苦处跟我讲一讲好吗?如果你不跟我说,没关系。请你不要憋在心里好吗?”我总是被他的话给感动了,说不出来反而笑了一下,因为有了书,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
每当我开心的时候,我也会拿本书来一页页的翻阅,的确,书滋养人的生命,启发人的心智,实现人的梦想。它的奇妙,它的绚烂,它的丰富多彩。深深地把我吸引了。渐渐地,书已进经成为我最亲密的朋友。书,一个多么简单而又平凡的字眼,但是,它却在我心中有着特别高的位置,书就我最亲密的朋友。
生活因为有书的装点从此显得斑斓多彩,心情更是有了书的陪伴而无比清爽,与书结下缘分必定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