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你有朋友吗?他们是乐于助人的同学?是和蔼可亲的父母?还是……我的朋友也很多,其中跟我最好的要数可爱的小狗――“娃娃”和不辞辛苦、方方正正的录音机了。
先说“娃娃”吧!“She”hasgottwobigeyesandnicenose。它既是“贪吃虫”又是家里的“清洁工”。怎么?不相信?那我就讲一件事让你听听!
有一次,我们家吃鱼,它“蹭”的一声,前爪抓住了桌子。我见此事,立刻对它采取了“猛攻”――喊:“你又不是cat,吃鱼干什么?”它只好回窝了。等我们吃完饭,它就成了“清洁工”。它把鱼刺都弄到一起,然后狼吞虎咽起来。怎么样,信了吧?
再说录音机,它的外观是银色的,中间还有一个白色的“四不象”图形,那样可以看到磁带再转动。它可是我最最亲密的伙伴了。
记得那天晚饭后,我开始背英语单词,可是我有几个单词还是背不下来,就“麻烦”“好朋友”一遍一遍地“唱”这几个英语单词。最终百词考了100分,我真的要感谢它呀!
当我跟同学打架的时候,它就为我唱起“友谊”这首歌曲,我就不跟同学们打架了。
呀啊!不好!它们俩正“两眼喷火”“气势汹汹”地向我走来了,我得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对了,如果你的朋友也很有趣,也向我介绍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