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绿油油的大山旁住着清澈见底的小河,绿油油的大山上住着郁郁葱葱的大树,而郁郁葱葱的大树旁住着鲜艳的小花和嫩绿的小草。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还可以说说:万紫千红总是春!而现在绿油油的大山变成了光秃秃的大山,大山的邻居也变成了浑浊不清的污水,郁郁葱葱的大树变成了枯枝和烂叶,而鲜艳的小花和嫩绿的小草都不见了。
以前从来都没有的高大的烟囱也矗立在了厂了的前面。还冒着黑黑的烟,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了,也可以说是,一无所有!就是这高大的冒着黑烟的烟囱惹的祸,让我们没有了新鲜空气,没有了美丽的漂亮的家园。在此,我要给破坏环境的人立下两条保护环境的标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