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200字作文
常记得妈妈说: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历史悠久;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方块字字正腔圆,落地有声。我真自豪!
当我一笔一画练习写方块字时,我的自豪感就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心想:我一定要写好,记住。当妈妈问我最喜欢哪个汉字时?我脱口而出——超。一提到“超”字,我就想起了那英勇无比的超人,他力大无穷,行走天地间,帮助人类惩恶扬善,是我的偶像。当我参加跑步比赛时,“超”字像给了我一对会飞的翅膀,让我一下子跑到了比赛队伍的最前面,第一个冲向了终点。“超”字在汉字王国挤呀挤,一会儿挤到了“市”伯伯的左边,变成了琳琅满目的超市;一会儿又挤到了“赶”弟弟的右边,掀起了我班学习上后进赶先进的热潮;一会儿又挤上了宽阔的马路,超过了一辆辆三轮车,飞驰着,奔向远方。“超”字真厉害,我特别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