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200字作文
钟乳石是我最喜欢的石头。
它一般长在峡谷,是由峡谷上面的露珠形成的,主要的颜色是乳白色。
如果你抬头仰望,像正在下一场牛奶雨,好看极了!
钟乳石看起来非常壮观。它的尖头就像箭的头和钟的指针一样,尖尖的,而且有很多。
如果你看见了真正的钟乳石,你会大叫起来:“哇!钟乳石那么壮观啊!”而且你会慢慢地喜欢上钟乳石。
在我眼里,钟乳石比雨花石漂亮一百倍,虽然雨花石有很多色彩,但是雨花石还是比不过钟乳石,因为我最喜欢钟乳石的颜色:白色,因为白色代表纯洁。
我还希望钟乳石得到“最佳石头”的称号,到那时,我肯定高兴得活蹦乱跳,因为我喜欢钟乳石。我真想看见真正的钟乳石,然后,给钟乳石拍几张照片,带回家做纪念。
自从我看了钟乳石的照片,我就很喜欢钟乳石了,因为它既美丽又壮观。
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