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200字作文
提起灯,人们不会感动陌生吧!我就有一盏最喜欢的灯它就是站在我写字台上,每天忠实地为我服务的美丽台灯。
那是我上小学那年生日妈妈送的。灯的底座是一层厚得如冰灯那样剔亮透明的所料做的,上面画着一朵朵盛开的花儿,仿佛让我时时刻刻都能感到丁春的气息。底座的右下角有一个黑色的按钮,那是台灯的开关。在底座的后部中央立着一根塑料柱,柱上有一个能调整台灯高低的灯柱。灯柱上画着一个小女孩正在聚精会神地读书仿佛告诉我知识要日积月累,积少成多。等住的顶端镶着一顶粉红色的帽子——灯罩。灯罩上画着犹如雨后春笋办的高楼大厦,它仿佛在告诉我这是妈妈对我的期望,希望我好好学习,长大后,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在灯罩里安装着一只短短的日光灯。
精美的台灯,愿你永远伴随着我,就像大海上的灯塔,永远为我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