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有一辆漂亮的自行车,那可是我花了多少心血在期中考试中一举得一百分和妈妈交换来的呀!
这辆自行车很轻,我一只手就可以抬起来,而且还可以折叠成一个轮子那么大,像手提包一样轻而易举的跟着我上楼。深蓝色的车身上“刻着”美丽的“纹身”,就连乌黑的,闪光的坐垫上也有“荷花纹身”。
坐着的感觉那可是“五星级”舒适。轮胎小小的,骑上去却轻松自如,就是不滴润滑油,也比开着“兰博基尼”毫不逊色,有一种驭风而行的感觉!哈哈,自行车看到主人这样夸它,心里该多得意啊?!这辆自行车这么漂亮,怪不得我当初一眼就看中了它啊!
不料,一天中午,爸爸忘了锁车,等我们再下楼时,我伤心的发现:我的自行车已经“背井离乡”,不见踪影了!现在,我那对自行车的喜欢已变成了不时的怀念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