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有一只毛绒玩具小狐狸,它是我的一个哥哥前几天送给我的。
它的身体圆圆的,后面长着一个又长又大的尾巴。全身几乎都是红色,尾巴尖是黑色的。它的鼻子很长,鼻子尖是黑的。它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像是两个侧着身子 的月亮。
它的嘴成一条弧线,好像笑眯眯的。它非常非常胖,身体像一个大球。它的四肢非常短,连身体的1/20都不到。这只狐狸没有脖子,可能是身体太胖的 缘故吧!它的尾巴是棱形的,前半部分是红色的,后半部分是黑色的。
它的耳朵很有特点。它的耳朵是一个小三角形。我把它放在我们家的书柜上面。 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只要我不开心,我一看见它,我就想:它总是那么快乐,我为什么不行呢?如果我开心,我一看到它,就会更加开心。
我喜欢我的小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