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唐僧师徒取完经之后,都被封成了佛。一天,他们师徒四人在天宫散步。忽然间,他们发现了一道闪闪发光的门,由于好奇,他们便走了进去。
走进去可不得了 ,他们来到了人间。原来,那扇门是天堂之门,可以上天,也可以下地。他们来到了人间,发现和以前的人间大不一样了。他们来到人间脚还没落稳,一辆车就飞驰了过来,这辆车看见前面有人,便来了一个急转弯。孙悟空吓得说:“我可从来没见过跑得这么快这么灵活的犀牛”。一架飞机从他们头上飞过去,师徒四人异口同声:“好大的鸟啊!”接着。。。。。。。他们来到人间溜达了一个多小时,忽然,一个小精灵出现在他们面前小精灵和蔼可亲的做自我介绍:“你们好,我叫机灵你们可以叫我灵灵,我是你们在人类世界的导游你们在人间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我可是一个万事通哟!”忽然,灵灵好象想起来什么似的,就对他们说:“你们说的犀牛和大鸟叫做汽车和飞机,以后要记住哟!”他们似懂非懂点了点头。。。。。。唐僧等人在人间一个月内把人间的东西都认识了个遍。
三个月后。。。。。。唐僧不知不觉在人间已待了三个月了。因为有重要任务,所以要回天庭办任务。他们来到天宫,只见,孙悟空手拿Mp4,身穿一身运动装帅极了,酷毙了。手上的金箍棒变成了一个超级棒棒糖,天庭回头率最高猪八戒正用自动煮食机吃饭。唐僧和沙僧这两位僧人迷上了网游正在玩打打杀杀的CS。
他们来到玉皇大帝面前,玉帝当场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