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元旦作文
今天是1998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班要举行元旦联欢会。
早晨八点,我们来到教室,教室的窗户上用喷雪喷出各种美丽的图案,教室里挂着彩带和五颜六色的气球,黑板上写着“欢渡元旦”四个大字。我一进教室,就像进入了一个欢乐的天堂。
我放下东西,坐在座位上,这时,联欢会开始了。老师把桔子、花生、瓜子分给大家,然后是同学们表演节目。同学们有的讲故事,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变魔术,还有的迷语。
最可笑的节目算是王哲鑫表演的那个魔术,魔术的内容是把扑克整乱,再拿 第一张扑克,说是这张扑克叫什么。王哲鑫前三次都说对了,可是第四次他却把黑桃7 说成了梅花7 ,第五次他又把梅花十说成了黑桃十,我想他是不分黑桃和梅花了。王哲鑫羞红着脸走下台去,这时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连李老师也开心地笑了。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联欢会就要结束了,就在这最后的时间里,李老师要发“三好学生”的奖状和奖品,李老师一个个地念着三好学生的名字,第三上念到我,我高兴得上去领了奖状和奖品,然后又给大家鞠了个恭。回到自己的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