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旦作文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当报幕员说:“第一名是五(2)班……”我们沸腾了,在一片欢呼声中平时调皮的男生也感到一阵强烈的荣誉感,有的甚至把衣服抛向空中。
这可是我们最后一次在小学里庆元旦了,这次元旦节不仅有大合唱还有十佳小歌手的激烈竞争。就说我们班吧,本来是没有多少人才的,大多人的嗓音也不好,这可不影响我们比赛了吗?谁料,有三位同学自告奋勇参加了小歌手竞选,同学们也纷纷说要好好练习,多为班级争一份荣誉。
大会堂里,听到其他班级娓娓动听的歌声时,我心里不由的紧张起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班以惊人的表现胜出了,毕竟这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元旦了,谁也不想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坏的印象。虽然一位小选手只夺得了优秀小歌手的称号,但因为她是新手,我们也并不责怪她。
这次胜利,我们只不过是在攀登世界高峰时翻过了一个小山坡,我们不会骄傲,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