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元旦作文
元旦,是欢快的也是美好的。我们欢送走了令人惊喜的2013,喜迎到了令人期待的2014。2014是人生中的新路口,在2014人们将会经过努力得到新的开始。
在监狱中的罪犯看着天空中的鞭炮,他低着头在默默地悔过,他多么希望能和家人团聚,开开心心的吃上年夜饭,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却获得了警察的关心;期末考差的孩子,在家中一遍又一遍的复习着,希望下次考试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在医院中的人们,获得了家人的关爱,欢喜的迎接着2014,医院中虽然冰冷,但这一股股暖流却使医院喜气洋洋;残疾人们面带微笑的看着夜空,庆祝着2014的到来。
新的一年不管有多痛苦,多难受。不管你犯过多少错,他都会宽恕你,都会使你获得关爱。这就是2014,就是让人们更加努力的2014,在这一年中不管心情有多不好,只要努力都会获得到2014的温暖和祝福!2014年努力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