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旦作文
2004年12月31日是学校开元旦庆祝会的日子,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走进教室,印入我眼帘的是电视机上和灯管上都挂着色彩缤纷的彩带,窗户上贴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学校操场上也挂着彩带、插着彩旗……
庆祝会开始了,是的数学老师打扮成圣诞老人模样走上讲台给飞幸运纸飞机,然后是苗苗队的小同学加入少先队的仪式,最后是肯德基形象代言人奇奇带着全校同学跳韵律操,同学们都喜笑颜开。
游园活动开始了,我来到二年级一班参加“贴鼻子”的游戏,我看见同学贴到上,同学贴到了耳朵上,还同学贴到了墙上,逗得旁边的同学们哈哈大笑。轮到我了,老师先用布蒙住我的眼睛,再把我转了几圈,转得我晕头转向,分东西南北,我小心翼翼地走上讲台,心想,:“要是贴错了,同学们会嘲笑我的,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硬着头皮,贴吧!”我刚一贴上,只听身后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我赶紧一看,位置刚刚好,不偏不歪。我得意洋洋地走出了二、一班教室。
游园活动结束了,我玩得兴,也很难忘,这次活动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