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那婀娜多姿的垂柳,我爱家乡那姹紫嫣红的野花,但是我更爱家乡那条玉带似的小河。
春天,万物复苏。河边,小草伸了伸懒腰,悄悄地钻出地面,各种野花争先恐后的开放,有红的、有紫的、有蓝的、有黄的……一丛丛,一簇簇,像给小河系上了花围巾。岸边的柳树长出嫩绿的柳芽儿,一串串,一条条像一个个小眼睛在眨。清涟涟的河水映着蓝莹莹的天,泛着迷人的绿波。捧一捧河水洗洗脸,漱漱口,甜丝丝,凉丝丝的真舒服。
夏天,在知了的叫声中不知不觉来了,小河便成了我们的乐园。我们在小河里钻来钻去藏猫猫、打水仗……欢乐的笑声在小河上回荡着。
金色的秋天到了,柳枝卸了绿装,小草披上了金甲,树上落下枯黄的树叶,河岸似一片金毯,黄的那么可爱,让人禁不住要上去美美的睡上一觉。
冬天,小河结了冰,我们就用脚看看冰厚不厚,如果厚,我们就在冰上滑冰。
家乡的小河多可爱呀!它给大自然带来生机勃勃,它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