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保山,保山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保山的东边是连绵起伏的群山。西边有保山著名的风景区“太保公园”,太保公园空气新鲜,绿树成荫,公园里有一个清清的池塘,清的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一群群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池水倒映着小桥和绿树。 风景如画。
保山的四周有一片片农田。春天,田野里开满了金灿灿的油菜花,长满了绿油油的麦苗。农田中间有大保高速公路,公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出川流不息。
保山城市面貌变化很大,瓦房变成了高楼大厦,小路变成了宽阔的柏油马路,马路边种着许多花草树木。春天树木吐出了嫩绿的树芽,给城市披上了绿色的外衣。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