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邹城市的东南部。那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那有两大美景,唐王湖和护驾山,护驾山的山脚下有许多条宽阔的马路供人散步, 山腰有许多狭窄的小道,非常难走。在山顶,有许多千奇百怪的石头。有的像ufo、有的像老大娘做饭、还有的像飞碟。在山的顶峰有一个王牌石,它是这座山的主角。还有的两块石头靠在一起。有人给他起了名字叫情侣石。还有一些调皮的人在石头上画了小男孩在尿尿。山上的这些石头真是好玩 极了。
唐王湖景色也不赖哦! 波光粼粼的湖面游着一群群的好伙伴,偶尔还会有几只蜻蜓来点水。湖水清澈见底,像一面镜子,中央有一座美丽的拱桥。还有古老亭子 供人游玩和欣赏。
我的家很美,欢迎你们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