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中宁县舟塔乡。那里出产枸杞,四月发芽,五月开花,六月开始采摘,七月份是枸杞旺盛季节,枸杞田里人山人海一眼望不到边。有老的,有年轻的,有少年儿童,人们最喜膑枸杞成熟了。
枸杞种在田里,茂密的枝叶向四面展开,就像一把伞。到了夏季,粉红色的花,枸杞红的一枝一枝的。就像地毯,五光十色,美丽极了。要是这时候你到舟塔乡去,热情好客的村民,准会摘下又大又红的枸杞,让你吃个够。
摘下来的枸杞晒在果栈上,它可以用酿酒,泡酒,泡茶,造醋,生产果汁等等……,枸杞全身都是宝,中宁枸杞闻名中外。
中宁县舟塔乡真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