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广西梧州,那里的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迷人的地方。
我家乡的物产有:玉米、瓜子、花生、茶叶、棉花等等。
我的家乡有一片橘子林,还有大山、小溪、瀑布、树林等等。先说橘子林吧。橘子林里有数不清的橘子树。每天,我都和小伙伴一起到橘子林里玩游戏。每年秋天,我和我的家人、小伙伴一起去橘子林里摘橘子。再说树林吧。春天的时候,每次我走进树林,都会听到鸟的叫声,那声音可好听了。小溪还很清澈,小溪里还有很多小石头,形状不一样,颜色也不一样。
你们看,我的家乡是不是很迷人、美丽,如果是,你们们也来写一写你们家乡的物产和景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