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200字作文
我家住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这里周围都是大海,沙滩上留着每个游客的脚印,大海里留着每个游客的欢乐。来过这里的人们都知道,这里风景优美,十分迷人,到了这里,就再也不想走了。好了,如果听完我的简介,你觉得很美的话,就来我的家乡作客吧!
首先我给你们介绍一个新地方——金龙温泉度假村,这里山清水秀,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有躺着沐浴的地方,躺上去,像大雨从天上淋下来;有游泳池,可以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还有按摩椅,游累了,可以躺在上面休息。如果要是去外面游泳,你身边全都是小鱼,周围都是高山,就像是在画中游。
如果不想游泳,那就洗个澡,穿好衣服,咱们去爬山。这里有长寿山、角山、联峰山、祖山等许多山,相信你一定喜欢。
好了,我介绍了两个地方了,可秦皇岛不只有两个旅游地方,其余的明天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