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400字作文
“曲”本义指歌曲,而歌曲却是每个人都经常听到的,感动最为深刻的。歌曲几乎成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在我的印象中,使我感触最深的就《真心英雄》这首歌曲了,其中“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便成功……”这一句,是我最感动的。是啊,不经历风风雨雨,怎么会有人成材呢!这首歌曲让我想起古今中外很多身残志不残,自强不息的人。如:霍金,张海迪……可是这些人同海伦海勒比起来,简微乎其微。海伦。凯勒一直是我最敬佩的人被病魔夺去了她心中美好而幸福的世界。
海伦。凯勒是一位天资聪敏的小女孩,但她刚出生,残疾的病魔却毫不留情的夺去她眼中美好幸福的世界,海伦。凯勒也就陷入了黑暗的深渊里。但是,世界上不是没有好心人,而是太少了。就在她几岁那年,一位盲聋老师救了她,谁能想到一位又聋又盲的人会多种多样的语言,成为一个影响全世界德人物呢?现在,像她这样失去光明,而且听见世界之声的人太多了,但是没有一个像她这样坚强不屈活下来的,而且都寻了短见-----离开了人世。
在想象我们是一个健全的人,但却不珍惜所看所闻的经历,而且还想十全十美,你想,这样想可能吗?所以,一个人不经历一些磨难和挫折,无法从新对生活有新认识,新感触,新心得,无法像海伦。凯勒那样身残自强不息,从新面对生活,只有经历人生中重重磨难,才会得到世界给予你的美好财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