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动400字作文
我想申报“感动实小,感动你我”,因为我快乐,我愿与大家来分享我的快乐,从中获得更多的快乐!
我快乐,在特长的海洋里畅游我很快乐!如果你要问我学了什么,我会告诉你:我学了钢琴、陶艺、奥数、机器人……我最突出的特长是学钢琴,自从幼儿园中班我开始学钢琴以来,我已经考出了六级,今年正要考七级。正是因为我很喜欢我的特长,所以我快乐。
我快乐,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别人的时候我很快乐!每次遇到沿街乞讨的人时,我总是会拿出自己的零花钱去帮助他,钱不多,却是我的一片心意;当在报纸上看到与贫困地区学生结对的消息,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电话跟他们联系。因为我很关心他们,并愿把爱心给予他们。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多给别人快乐,自己就会拥有更多的快乐。
特长是我快乐生活的源泉,爱心则让我的快乐插上翅膀,把快乐传递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