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开学作文
黎明,太阳又把光辉洒向大地。公鸡又在一次当了我的闹钟。
听着一声鸡鸣,我睁开了朦脓的双眼。突然想起今天要开学,只听见“砰”的一声,我从床上跳了起来。急忙穿上衣服,还没来得及刷牙洗脸,就手忙脚乱的收拾起书包来。一本,两本·····,咦?怎么少了一本?哦,原来是把它放在乱七八糟的桌子上了啊!
收好后,我急急忙忙的向教室跑去。哎·····,不都是我的老同学吗?我走进教室,突然之间我听见有人叫我,“陈星宇”!哦!这不是宋荣贵吗?怎么他也在这里上学吗?“哎!你是宋荣贵不”?我怀着一种疑惑的心里问道。“是啊”!哦!“真的吗”?“你也来这里上学啊”?“新学期要好好学哦”!“初中的可是很难的”
过了一会儿,我将书包和他的放在一起。可觉得不好。然后,我又将书包和赵涛的放在一起。可又觉得不行。我拿着书包犹豫不决,突然,一个同学要将他的书包放进一个桌箱里,幸好我眼疾手快把位置抢了过去。并得意洋洋的说:“你想抢我的位置啊”?嘻嘻·····。可别人会想,明明是你抢人家的位置嘛。
就这样,开学的第一天就过去了。
新的开始,让我们努力。新的起点,让我们奋发。新的一天,让我们开开心心的向未来奔跑。
再同一个起跑线上,希望大家可以跌到了再站起来,向着终点奋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