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作文
开学了,我背着新书包,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校门,跨入了五年级的生活。
开学的第一天,我们五一班就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这些事情,有的会让你捧腹大笑,还有的会让你学到整同学的妙招……
上午第三节是美术课,老师让我们在美术本上画一个大大的三角形,然后在三角形里按照顺序画五个从大变小的套娃。老师说可以画简单一些。得了这个圣旨,坐在我后面的一个男生就三下五除二,在三角形里画了许多竖线,每条竖线上胡乱地画着两个圆圈,代表一个娃娃。猛一看,真像一串串算盘珠子。老师走过来,哭笑不得地说:“你简单过头了,你在画大三角算盘哪!”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
下课的时候,我们玩起了最新发明的游戏----“巧劲儿”。游戏规则是: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双手都顶着对方的手,谁的脚先动,谁就输了。我和一个同学玩这个游戏时,他对着我的手使劲一推,只听“扑通”一声,我摔倒在地,顿时感觉右腿膝盖火辣辣的,低头一看,原来裤子被撕破了一个大洞,足足有一个拳头大。我望了望周围 ,还好,没有同学发现,我暗暗想到。忽然 ,一条“妙计”从脑海中一闪而过,于是我顾不得破洞和疼痛,赶忙爬了起来,要求和对手再决斗一次。他还是用老办法,对着我使劲一推,我却飞快地把手往胸前一收,身子灵巧地向旁边一侧。冷不防,他没有了支撑点,双手不停地在空中乱抓,像水中喊救命的溺水人,又听“扑通”一声,他摇摇晃晃地扑向地面,和大地来了个重重的亲吻。旁边的同学看到这个滑稽场面,个个大笑不止……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遇到这么多有趣的事,我相信这个学期我一定会过得非常快乐非常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