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快乐的暑假就要过去了,我从广东回到老家很快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感觉一切是那么新奇又是那么的陌生,心情有点紧张和激动。再过两天就上学了,我准备好上学要用的学习用品准备迎接开学的第一天。一终于,我期盼的日子到了。
我走进教室,见到了许多新的面孔,我想他们就是我未来的好同学好朋友吧!我找了一个空位子坐下来,不一会儿就下课了,接下来我们马上要上第一节课了,我心里兴奋极了,在心里想像老师的模样,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我们准备好数学书,坐得端端正正准备上课,铃终于响了,从门口走来一位男老师,身子矮矮的,胖胖的,他微笑着自我介绍说:“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的数学老师——张老师。他和蔼可亲的笑容很快拉近了师生心里上的距离。我们还知道其实我们的数学老师就是张校长,听说他是教毕业班的老师,我觉得张老师的声音很亲切,全班同学都这么说。
以前的老师跟这个老师比还是张老师的脾气好一点,张老师教我们不会做的作业,很有耐心,一遍不会教两遍一直教到我们会了为止。当他讲完新内容会不断题提问检验我们掌握了没有。课堂练习时他会走下讲台来到小朋友们的身边挨个指导。不像有的老师是教一遍不会就又打又骂,相比之下张老师有亲和力多了。第一堂课下来感觉老师的讲课我能适应,他讲的内容我都学会了。
叮铃铃,下课了,我还沉浸在美妙的数学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