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开学作文
耶!开学啦!我十分激动,我又能见到老师和同学啦!这天,我脸上写满了笑容,迎头初升的朝阳,早早地来到学校。
刚跨进校门,就看见一大群同学围在一起,他们在干什么?我心生好奇,决定过去凑凑热闹。上前一看,哦!原来正在开展“按手印活动”,只见大大小小的手印以不同的方式展现在白布上,形形色色,千姿百态。红的、橙的、蓝的、绿的,五彩缤纷,让人看了眼花瞭乱,远远望去,仿佛一朵朵盛开的鲜花,格外鲜艳,我也迫不及待地按一个湛蓝的手印。
洗好手后,我便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教室走去。一路上,处处焕然一新:走廊边上不再是栏杆,而是一扇扇落地窗,楼梯也比以前更洁净了。走进教室,我大吃一惊,教室不仅比以前更宽敞了,而且增加了饮水机,更惊喜的是,在移动的黑板后面居然有一个特大号的彩电!这让所有同学都激动不已,个个都盼望着能看电视。
不一会儿,广播响了,我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当五星红旗升上旗杆后,潘校长用那深情的声音开始演讲,话音刚落,全场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之后,18位新老师先后说了一名祝福的话,短短十几分钟,升旗仪式到此结束……
开学第一天,真是令人难忘而又丰富多彩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