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作文
星期一一早就看到了Mr彭的身影,随后他站在讲台乐呵呵的冲着我们说:“晚年快乐”。我们没反应过来只感觉听着别扭,有同学就开始说:“晚年”不就是老年吗?是呀我们确实快要到老年了! 第一节早读,让我们复习一下准备回收作业。我一开始还信心满满的,但是我一打开英语书,马上就变成了霜打的茄子,因为我的英语本来就不是很好,在假期我就先做了英语作业,可谁知那时背过的单词已经忘的差不多了,我心里想,赶快再看看说不定还能想起来,但是事实不如人意,没想起来多少,所以我的第一个科目就败了。
第二个回收作业的是数学,数学我还可以不是很担心。再下一个是语文,语文我只在Mr彭的博客上看了七年级下册的古诗句默写题,红楼梦的题也没有,六年级下册,六年级上册和七年级上册的题也没有。不过还好,没有错的太惨。 还有一个活动就是拿试卷时发的一张红纸,我都没怎么注意看,上面竟然要求做手抄报之类的东西,所以我没有做啊,好悲剧呀! 星期二貌似就恢复了以往的平静,不过Mrs张说在这周之内只要找她再写单词条的,而且全对,还要接受住Mrs张的提问就可以给小组加分。
之后的这几天,Mr彭回收了我们的文言文背诵,练字,读书,Mrs张回收了我们的阅读,默写,音频,简报。开学第一周就是作业的天下呀。 在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是班会课,和往常一样做了两道题,然后收上去。在那一节课我们还制定了每一个人在这个学期的目标成绩,和小组的一些规定。我定了一个和我现在几乎相差6%的目标我相信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而证明我自己的。 开学第一周是新学期的开始,但是努力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