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作文
期待开学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学习、复习,我们终于结束了期末考试,结束了这一学期的学习。按常理,这本该感到高兴的,可我却期待着开学,期待着再次回到学校。
是的,放假了,轻松了,解放了,就像出笼的小鸟,再没有老师的监督,枯燥的书本。电脑、电视在像我们招手,有的只是轻松、快乐……
一回到家,扔掉书包,打开电脑,登录QQ,看看留言,逛逛空间、贴吧,更新一下相册……去玩一下久违的游戏,看场前段时间没空看的电影,逛一下商场,出去吃一顿好吃的,在十几天的疯狂玩耍后,我开始感到,我开始感到剩下的只有无尽的孤寂……
我想念,期望那学习的日子快快,哪怕那会是十分辛苦的。
但至少我感到充实,在学校的日子可以这样形容——累并快乐着,苦并幸福着。
在学校,早晨6点半左右就要起床,6点50左右就要离开寝室,必须要赶紧,赶紧,一点儿也不能磨蹭。否则,面临的是迟到和老师的批评指责,但也让我们有一种压力一种动力,一种不让自己迟到的动力,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在课堂上,同学们可以一起学习,时常有几句搞笑滑稽的事发生,让整个课堂充满了趣味,不只是老师按书本上地教,我们机械般地学、机,而是师生互动,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寻找快乐。
吃饭时,大家欢聚在一张餐桌上,一起品尝着美味,说着有趣的事,不知怎的,学习的饭菜肯定比不上家里的,可就是有一番家里没有的独特的味道,一种甜蜜。
晚上,晚自习下了之后,大家都在寝室里聊天,说着一天有趣的事。深夜,寝室响起一阵阵鼾声,就像交响乐,当时特别烦,现在想起,真像是天籁一般……
就这样,在学校的日子飞逝而过。
可现在闲在家里的日子却度日如年,天哪!假期,你赶快过去吧,新学期,快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