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400字作文
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爱。爱来自我们身边的许多人。爱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感受到亲情的可贵。爱使我幸福成长。在我5岁那年的冬天,一天晚上,狂风呼呼地刮着,天冷极了,许多人连门都不敢出,呆在自己温暖的家里。可偏偏这个时候,我感冒发烧,烧得很厉害,这时候家里又没人。
9点钟到了,妈妈也回来了。她见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又不停地流汗,就觉得奇怪了。她走近我的床头,摸了摸我的额头,‘呀’的一声,吓了妈妈一跳。她赶紧扶我起来,又倒水给我喝,又给了一些家里有的感冒药给我吃后,还不见效,而且好更烧了。于是,妈妈给我穿上鞋,又多穿了几件衣服,背着我就往门外走。这时候已经10点多了,屋外冷极了,风又大。妈妈背着我一步一步地往前走,来到医院,医院已经关门了。妈妈又站在门前不停地敲,直到有人来开门才停下来。医生给我量了体温,哇!39。5度!这真是吓死妈妈了。之后,医生有拿药给我吃,还给我吊针,才削微有一点好转。最后,妈妈又把我背回了家,回到家已经12点了。
这难道不是母爱的体现吗?只有这种爱,我才能健康幸福地成长。我的生活中充满了无限的各种各样的爱,父爱使我战胜了困难,但母爱却使我不断走向成功,使我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