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400字作文
是啊!成长是幸福的,当看到一只羽翼渐丰的幼鹰,带着对广阔苍穹的向往,努力地使出全身的力量飞起时,可以感觉到它的成长是充满幸福的;当看到刚出生的小马不愿跪在草地上,带着对广阔田野的渴望倔强的站起时,发出第一声奶气的“啾”,向世界宣告“我长大了”时,它也是幸福的。
同样,当我摔倒以后,迎着爸爸信任的目光自己第一次不哭站起来时,我也会幸福的笑。 记得当我还在小学一年级时,有一次妈妈忘记接我,等了一会儿,不见妈妈来,便尝试着第一次走了回去。过红灯、穿马路、看汽车,一切看似那么简单,那么快活。当我兴奋地拿起小手敲门时,妈妈却不在家。可当时年幼的我竟可笑的认为妈妈不要我了,没了主意,便大哭起来······ 当看到妈妈风尘仆仆地赶回来时,我箭似地扑上前去委屈得痛苦。
后来妈妈问我说是自己走回来的吗?我点头后,妈妈轻轻的在我耳边说:“孩子,你长大了,我为你骄傲!”那时我很欣慰,也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