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4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对我来说,是考了一百分,是和父母在一起玩耍,……对于小草来说,幸福是在大地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健康、快乐、茁壮的成长……对于贝多芬来说美妙的音乐便是幸福……
假如,幸福是一壶茶,它看似简单,喝起来却有回味无穷的甘甜。
假如,幸福是一只小鸟,它外表不绚丽,但歌声却妙美、动听、悦耳。
假如,幸福是一间屋子,它看似简陋里面却有无尽的温暖。
我们现在的学校生活是幸福的。听妈妈说在过去,像我这么大的孩子放学后就到田地里干活。冬天,因为那时没有暖气,冻的手都裂开了。而且经常停电,写作业时只能点洋油灯。我们在这么好的条件下学习,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有一句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我们的幸福持续下去!
幸福,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如果人人都会关心、体谅别人,那这个世界会多么美好!这样无论什么时候,总能让人感到这个世界是幸福的!
幸福没有一个切确的含义,古人常言:身在福中不知福。如今,我们常见到穷人比富人还快乐。
幸福在我们身边,无论多么平常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