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400字作文
幸福是一种心情,要有一颗感激的心,心怀感激之情,才能乐几所乐,我们要感激父母,感激父母给我们生命,感激他们带我们来到这个幸福的世界上。
妈妈说:“你们现在可真幸福啊!像我们那个时候,一放学回来就要帮父母亲做家务,还要上山去挑柴,挑柴回来还要煮饭,煮饭完就又去干活,直到深夜才能写作业,作业不懂又没人教。我们那时候的生活很艰苦,可比起你们,你们已经要很满足了,你们现在回家不用做家务了,还可以玩电脑,不懂还可以有人教,或查电脑你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成就一番大事业!”是啊,我们都很幸福。
在生活中,有些小孩可不能像我们那么幸福了。有的他们家穷,不能像我们这样,快乐的成长。有的小孩子失去了妈妈,要承受失去妈妈的痛苦。有的小孩子成了孤儿,不能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下成长。有的
幸福是关怀,幸福是生命,幸福是人生,幸福是理想,幸福是道德,幸福是快乐,幸福是呵护。有了幸福,我们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长!
我们是一条小金鱼,在清澈的河水里游来游去,欢乐自由的成长。
我们是一朵小花,在灿烂的阳光下绽放光彩。我们是一只小鸟,在蓝天的怀抱里自由的翱翔!
我们感激父母,感激所有然我幸福的人,只有感激才能珍惜,有珍惜才能满足,又满足才能幸福!
让我们在幸福中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