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中的幸福幸福,有爱便有幸福,父爱、母爱……都是幸福。母亲的唠叨让许多人感到烦恼与忧郁,但他们是否知道,每一句的唠叨背后蕴藏了多少的爱。假使有一天,早上起床时,耳中少一份唠叨,你又是否会睡过头呢?在收拾作业时,耳中少一份唠叨,你又是否会漏下某些作业呢?在雨天时,耳中少一份唠叨,你又是否会被淋得满头湿呢?在冬天,耳中少一份唠叨,你又是否会冻得浑身打颤呢?若使有一天,耳中又响起时唠叨,你是否会倍感温暖?从前,我也是非常讨厌母亲的唠叨,但是,经过了一件事后,我的观点随之而改变了。
那天,我乡母亲到外地出差了。早上,我起床时,发现耳根清静了,才猛得记起妈妈出差了。便一骨碌从被窝中爬起来,看看表,才发现时间晚了,鲜艳的7:00在提醒我,“赶快出发呀!”于是,我匆匆地穿上鞋子,从沙发上背上书包,出发了……当到了学校正为自己没迟到而感到幸运时,刹那间想起作业,便又感到后悔了。原来,忘拿作业上学了。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上午,中午回到家,看见母亲,似乎看见了幸福,似乎又听见了久别的唠叨。唠叨==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