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400字作文
我有一本幸福的书,它是一本能带给我幸福的书,他的名字叫做《拥抱文明,幸福成长》。它为什么能带给我幸福?因为它给了我信心。曾经我很羡慕那些记忆力好的同学,因为我总是用他们的两倍时间 。
随着年级的升高需要背诵的也越来越多,我常常感到力不从心,信心也就没了。但是它却告诉我与其花时间羡慕那些天才,倒不如做一个努力天才。不断超越自己,也会想天才一样和卓越。它让我重塑信心,我感到很幸福。它为什么能带给我幸福?因为它教会了我遇事冷静以及有一颗宽容的心。被误解是一件痛苦的事,以前我常常会情绪激动,因而事后后悔莫及。那天中午,我忽然发现我桌子上发言积极章,一定是早晨忘记放笔袋了,说着便拿发言积极章起放笔袋里了。
一旁的刘心悦走过来,她说这是一场测你是不是她朋友的测试,然后认定我没把当朋友,发言积极章是她的。我当时很生气,我一直诚心诚意的对他,生日会请了她,买东西想着她,运动会也和她一组……还不能证明吗?我当时越想越激动,和他打起冷战。我现在还很后悔,我也有错啊我应该先看看是不是我的再放入笔袋。这本书有通过小例子只告诉我当遇到被误解是先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被不良情绪所牵绕。以免小事化大。要冷静思考为什么,要冷静思考为什么会被误解。其次就是要宽容,原谅别人。 …………
这本书带给我了许多幸福,他教会我 感恩 分享 关爱 自信 宽容 乐观 奉献 努力……这是一本幸福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