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有苦、有甜也有乐。有自己的理想追求和自己需要保障的安全健康还有自己最温暖的家。这就是我的幸福生活!
我打上一年级开始,就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当上一名女警。我会比男警更加勇敢,我要除暴安良,将一件件离奇的案件侦破,成为一个让人民爱戴的好警察。
我平常十分注意自己的安全和身体健康。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两边的车辆不可以闯红灯……
我从小就是家里的骄宝宝,我自打出生以后就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爸爸疼,妈妈爱还有一个最疼爱我的姥姥,我们组成了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在这五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从一个顽皮的孩子长成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学生。我这么多年的成长使我还逐渐成为一个能负担起家庭的“大人”了。是父母造就了一个优秀的女儿。
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父母辛勤地工作,他们洒下的汗水是我永远也预想不到的,他们的养育之恩是我永远无法报答完的。我爱我的父母,没有他们就不可能让我在好的环境当中学习,我感谢他们的盛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