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武冈,武冈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是我们祖祖辈辈生长的地方。
春天的武冈,万物复苏,到处鸟语花香。古城里的梨树上开满了一朵朵雪花般的梨花,微风吹拂,那甜甜的香气就四处飘散开来,好闻极了。放假的时候,我们忙着在这飘散着香气的春风中放起了各种各样美丽的风筝,天空中好不热闹。
夏天的武冈,天气特别炎热,狗热得直吐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叫着:“知了—知了”。荷花公园池塘里的荷叶挨挨挤挤,看起来就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从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在微风中翩翩起舞,争奇斗艳。
秋天到了,家乡的田野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过,田野涌动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脸上挂着丰收的喜悦。看!云山上的枫叶也红了,像是一团团火焰,又像是从天边落下的彩霞。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柿子树上结着红彤彤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可爱极了。果园里散发出阵阵果香。
冬天来了,大雪纷飞,湖水结了厚厚的冰,站在古城墙上放眼望去,凌云塔变成了一座用银子装扮成的宝塔,整座武冈城变成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分外美丽!
我爱我的家乡,美丽的武冈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