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的家乡400字作文
对于我的家乡,我有着许多童年的记忆。我的家乡在一个小城镇上,我们一年四季都在那个地方生活着,父母每天上班,而我也每天在家与学校之间穿梭。我家里种了很多的蔬菜和水果,其中,最令我难忘,也是我最爱的就是家乡的葡萄藤了。每当到了夏天的时候,葡萄藤上就会结满满满的葡萄,那个葡萄颜色饱满,而且吃起来非常的美味。
记得有一次,家里葡萄藤上都结葡萄了,但是父母没有在家,我想要吃到美味的葡萄,只能爬上那个葡萄藤上去,才能摘到葡萄吃,以前都是父母给我摘着,然后我在家在,而这次必须得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吃到葡萄了。我在家搬了一把椅子来,然后我想站在椅子上用手去摘葡萄,可是这样做了,还是差一点。当时就后悔平时没有多吃点饭,要是再长高一点就好了。不过,想是这么想,我还是想到了另外一个办法,那就是在家拿根杆子去打葡萄藤,虽然有时候会把葡萄打坏,但是只有这种办法才可以吃到葡萄了。那天,父母回来后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让我以后不再这么做了,不过那天我很开心。
现在,家乡不再种葡萄了,我也没有自己摘过葡萄了,但是,我还是要说我爱家乡的葡萄。